為什麼我剛剛買的移動大花卡停機了,我充了五十塊也沒有用

2022-11-30 18:30:13 字數 1594 閱讀 9238

1樓:中國移動

手機提示停機,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話費餘額超支引起的欠費停機,繳清話費即可,若因手機欠費,從產生歷史欠費的次月起計算銷號時間,欠費二個月預銷號,預銷號需要去營業廳辦理銷號恢復,欠費三個月進行銷號處理;

2、辦理了停機保號業務,申請主動復機即可,復機立即生效。

2、話費設有有效期,因在有效期限內未使用完,超過這一時間段即會被停機(即有效期過期停機)。您可以充值啟用此部分話費或申請延長話費有效期即可再次使用。

3、如是家庭代付、代付費的副號碼,當主號停機時,副號也會停機(不論成員個人賬戶上是否有餘額)。

4、月初停機,可能是對上月未扣完的費用進行補釦或本月**額度使用較多(部分**費用為實時扣取)。

5、手機號碼未實名制停機;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到營業廳辦理實名制。

如仍有疑問,移動客戶可諮詢當地10086客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是你在上網的時候欠費可又無法斷網導致欠費超過了50元,因超出包的流量後**很貴,所以你充50元也沒有用。

3樓:雨寄藍

據目前慣例,誰賣出,誰負責。

移動花卡有話費為什麼打**還說欠費

4樓:魔劍阿信

移動花卡雖說有話費,但是還有限制,一天只有十分鐘,但是如果你在一天之內打過超過十分鐘的他還是會收取另外的通訊費的,所以,你要注意一下,每天不能打**,超過十分鐘,超過的肯定就會欠費了

5樓:徐平安

打**總是欠費,這樣的花卡是騙人的。

為什麼移動花卡交了固定費用但是還是一直欠費?

6樓:快樂的幸福狗狗

那需要撥打運營商客服諮詢一下,總共欠了多少費,如果欠費比較多,但只交月租費的話也是不能使用的。

移動花卡不用了會自動登出嗎?

7樓:

你好!如果你的**號碼欠費停機超過三個月,那麼會自動銷號。不過不建議這樣做,因為會影響到你的信用,不用的話最好去登出掉。

8樓:宣紙

移動卡長時間不使用是會自動登出的,手機卡欠費1到2個月的時候是沒有什麼影響的,只要使用者去把欠的費用交上就能夠繼續使用。但是欠費累計3個月以上,那麼相關的運營商就會把手機號收回來,手機號就會無法使用。

實名制的手機卡停止使用後若不及時登出,每個月會繼續產生費用,而因為已經實名登記,這些費用是要被算在你的賬戶上的。可能手機卡停用三個月之後被營業廳登出,但賬戶是處於欠費狀態的。手機卡實名制之後,到營業廳辦理新的手機卡時,營業員會查詢你以前的手機卡辦理記錄,如果發現之前使用者存在手機卡欠費停用而又沒有繳費的時候營業員會拒絕為使用者辦理新的手機卡。

買移動手機卡時,需要帶著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進行實名制,才能辦理手機卡。

注意事項:

一個身份證號最多可以辦理5個移動手機卡。當然一般不會辦那麼多的。

如果想要換號,必須帶著身份證到移動營業廳辦理登出,否則每月將會繼續扣費。直接影響到該使用者的信譽度。所以使用者如果想要登出手機卡,請在卡內略有餘額就辦理登出,則不會影響接下來手機卡的正常使用。

我買的移動物聯卡只有2g網路,為什麼,該怎麼解決

我的是包年的也是這樣,不過我用幾天了今天突然變成2g,設定,投訴都沒有結果,感覺被騙了。手機是全網通嗎?還是隻支援聯通4g或者移動4g,如果都支援的話那應該是你在的那個地方接收不到4g訊號吧。先確認手機是支援移動4g的嗎?如果是,沒用過的手機需要設定apn設定方法 1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選擇無線和網...

今天買的大王卡是聯通的我手機是移動oppo的聯通的為什麼不能用4g只有2g下面有圖求解

您好,手機e先生為您解答!首先看看您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的!還有就是現在的手機即使是全網通,也不支援兩張卡同時4g網路!您可以把需要的那個卡所在卡槽切換成4g 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對我的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你手機是定製機?那肯定不能用4g oppo r7s用大王卡為何只有2g訊號?你好,大王卡屬於聯...

我這個手鐲是剛剛買的,花了4000元,想讓大家幫我看看,值不值,謝謝

我從生物角度看,它只是一塊普通石頭而已,還不如存錢靠譜 大家幫忙看看,剛入手鐲4000不知道值不值這個價 我覺得這個手鐲價值4000塊錢也值得。看它的成色很好。分量也挺好所以價值4000塊錢不貴。不值,我以前在這種店幹過,這個手鐲最多值兩千 我在騰衝買的手鐲想請大家幫我看看是不是真貨 值多少錢!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