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深高鐵能帶狗上車嗎

2022-11-30 18:30:14 字數 544 閱讀 9032

1樓:精靈鼠小弟他哥

需要乘坐帶行李車廂的列車,並且託運。

自己乘坐高鐵是,一定要過安檢的,有規定說的是,高鐵能不能帶狗?是關於高鐵能夠攜帶東西的規定。

高鐵能帶的東西規定一,

旅客攜帶品免費重量,大人20公斤,小孩(包括免費兒童)10公斤,外交人員35公斤。攜帶品的長度和體積要適於放在行李架上或座位下面,並不妨礙其它旅

客乘坐和通行。攜帶品的外部尺寸(長、寬、高相加的總和),最在不許超過160釐米;扁擔、標杆、塔尺等杆形物品的長度不得超過200釐米。

高鐵能帶的東西規定二, 凡是危險品(雷管、炸藥、鞭炮、汽油、煤油、電石、液化氣體等**、易燃、自燃物品和殺傷性劇毒物品),國家限制運輸物品、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動物以及損壞或汙染車輛的物品(如:雞、鴨、鵝、狗、豬、猴、貓、蛇),都不能帶入車內。

如果你還是沒有做好高鐵不能帶狗的準備,你也是可以選擇託運狗狗的形式,託運狗狗也是很方便的,也是為了解決高鐵不能帶狗的問題。

2樓:手機使用者

能!我見人帶過!實在不行在狗身上栓個導盲狗的字樣

高鐵能帶鳥嗎,高鐵可以帶鳥嗎

不管是動車 高鐵還是普速列車,都不可以攜帶寵物上車。在普速列車上如果發現有乘客攜帶寵物,工作人員會將寵物安置在火車通過臺處並交由乘客自己照看。寵物攜帶者需要照看好自己的寵物,如果寵物傷及其他乘客,您是要負責人的哦。其實,普速列車是可以辦理寵物託運的,如果您出門非帶您的寵物不可的話,可以辦理寵物託運哦...

高鐵帶動經濟發展高鐵能帶動經濟嗎

高鐵可以帶動經濟的發展 高鐵沿線和互相構成的高鐵圈的城市形成城市圈 加速了貨品之間的流動 增強了之間的經濟發展 也可以帶動沿線和圈子裡面經紀上互相交流 帶動相關產業的發展 短時期內會有帶動作用,就是投資拉動,但是目前高鐵基建類投資已經是產能過剩專案,必須轉變經濟的增長方式,這樣才能實現經濟的可持續的...

高鐵上可以帶牛肉嗎,坐高鐵能帶生牛肉嗎

回答高鐵上可以帶牛油 食用油可以帶上車的,它不屬於禁止攜帶物品,這些物品禁止攜帶上火車 1.國家禁止或限制運輸的物品 2.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 法律 法規 規章中規定的危險品 彈藥和承運人不能判明性質的化工產品,則主要包括 槍支子彈 物品 管制器具 易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