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高鐵時可以帶多少條香菸,高鐵能帶煙嗎?能帶幾條

2022-01-08 03:50:46 字數 1880 閱讀 8606

1樓:

每人每次最多能帶10條國產香菸,進口只能5條,兩者都帶5+5。菸葉沒有規定,按攜帶品處理。

(國煙專(1990)第6號檔案)規定:

旅客異地攜帶國產捲菸以十條(2000支)為限,外國煙以5條(100支)為限,二者合計不得超過十條。旅客乘坐火車可以攜帶有限數量的菸草,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10條,進口香菸為5條。

拓展資料:

鐵路運輸的安全狀況反映鐵路的管理水平、裝置質量、人員素質和社會秩序的狀況,是鐵路運輸質量的重要表現。

鐵路乘客攜帶物品是影響旅客執行安全的安全因素之一。在鐵路列車上,禁止乘客攜帶易燃易爆品、含有毒性物品上火車,同時又歸定,旅客攜帶的氣體打火機不能超過5個等。杜絕危險物品上車。

但是,在一般較小的火車站卻沒有檢查通口,也就沒有能力檢查乘客的包裹,因此對乘客可能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

2樓:雙子座紅哥

火車動車上是可以攜帶香菸的,鐵道部門對攜帶香菸的數量有嚴格規定,每位乘客最多可攜帶50條香菸。如果您攜帶的數量超出50條,需要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

3樓:匡涉

乘坐高鐵最多可以帶50條香菸。

4樓:syf小飛

12306表示可以50條

5樓:芬蘭堪書院

一條足夠了 因為這東西他具有特殊性 所以不能夠多帶

6樓:法玄穆

沒有規定 香菸又不是違禁物品

高鐵能帶煙嗎?能帶幾條?

高鐵能帶煙嗎?能帶幾條,

7樓:89號小黑人

五十條。

根據《國家菸草專賣局關於規範異地攜帶捲菸管理和攜帶證使用的通知 》國煙專〔2008〕18號 的規定:  個人乘坐車、船、飛機等交通工具,跨地(市)攜帶捲菸的最高限量為每人次1萬支(50條)。個人在最高限量以內攜帶捲菸,不需辦理攜帶證明。

菸草產品屬於國家專賣,需要對菸草產品的整個生產銷售流程施加很強的控制。菸捲作為國家稅收的最重要的**之一,長期以來在我國一直實行計劃生產、專賣管理的制度。因此要以強大的物流配送體系支撐整個行業的持續快速發展,從容應對市場環境帶來的挑戰風險。

8樓:exclusive寶

回答1、根據鐵路部門的規定,旅客乘坐高鐵可以攜帶有限數量的菸草,不能帶大量的香菸。一般而言,國產香菸可攜帶數量上限為10條,進口香菸為5條。攜帶超過數量香菸時,旅客需出示相關部門出具的攜帶證明。

2、根據《關於調整異地攜帶捲菸管理有關事項的通知》規定,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第二十三條的規定,確定異地攜帶捲菸的最高限量為每人次1萬支(50條)。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不得超過最高限量異地攜帶捲菸。捲菸生產經營企業超過最高限量異地攜帶、運輸捲菸的,一律依法申領和使用準運證。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欄欄

更多1條

9樓:匿名使用者

坐火車時,每人每次最多能帶10條國產香菸,進口只能5條,兩者都帶5+5. 菸葉沒有規定,按攜帶品處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菸草專賣局關於旅客異地攜帶捲菸實行限量的通知》(國煙專(1990)第6號檔案)規定:旅客異地攜帶國產捲菸以十條(2000支)為限,外國煙以5條(100支)為限,二者合計不得超過十條

11樓:接白桃

帶香菸回老家可以帶幾條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隻能只兩條,多了不許進站上車。

13樓:手機使用者

最多不超過3條吧應該

臘肉可以乘坐高鐵嗎,坐高鐵可以帶臘肉嗎?

高鐵上可以帶臘肉,除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規定的禁止攜帶的物品,其他的物品可以帶上高鐵,顯然臘肉是可以攜帶的。請問你帶了嗎,可以嗎?我準備後天從銅仁到溫州 現在可以帶臘肉坐高鐵回家嗎?可以攜帶,除 鐵路旅客運輸規程 規定的禁止攜帶的物品,其他的物品可以帶上高鐵,顯然臘肉是可以攜帶的。從即日起,宜昌三峽...

高鐵能帶金屬東西嗎,乘坐高鐵金屬製品可以帶嗎

旅客乘坐高鐵時,想要攜帶金屬製品上車,具體情況看金屬的分類,如果不在鐵路部門關於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的行列中,則可以帶上高鐵,如果是禁止攜帶的物品,則不能攜帶上高鐵。坐高鐵可以帶金屬的捲髮棒,這不屬於高鐵禁止攜帶的物品。乘坐高鐵金屬製品可以帶嗎 乘坐高鐵是否可以攜帶金屬製品上車要具體看金屬...

圓珠筆修改器可以帶上高鐵嗎?乘坐高鐵可以帶工具嗎

只要不是塗改液等易燃物品就可以上高鐵的。不在危險品範圍之內都沒問題。火車上能不能帶圓珠筆 可以帶,這個屬於安全品,放心吧。乘坐高鐵可以帶工具嗎 動車高鐵允許帶螺絲刀老虎鉗這類工具,螺絲刀老虎鉗不是違禁品。鐵路進站乘車禁止和限制攜帶物品 中規定 不能帶上火車的東西一般是是易燃 易爆 易腐蝕和危險品,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