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銀行的普通櫃員,考研是讀普研好還是MBA好

2022-01-08 03:50:47 字數 630 閱讀 92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普通櫃員,說實話,完全不需要研究生學歷,更談不上mba。但如果想為自己未來的晉升積累資本,可以考慮讀研,但mba不是很適合,至少目前看來還為時尚早。研究生可以學到相對更為實用的東西,選擇的專業也很多。

但mba說白了就是管理,等你以後進入中層後,有機會再往上走,再去讀mba吧。

2樓:

根據你的情況,上研的話就上普研。你可以選擇金融學或者會計學,這兩個專業將來有利於你在銀行發展

另外你要看看你所在單位有沒有提供給你提升的空間,有的話,就不要考研了。否則,你的機會成本會很大的。

現在很多研究生都想急著要在外工作呢,而你有工作卻要考研。研究生真正要學的東西不多。這只是我的感觸而已。僅供參考。

3樓:橘子呀橘子

正常還是普研吧,其實在職研究生沒有多少含金量大的,都沒什麼差別。mba燒錢燒時間,而且現在已經逐步被演變成了老總們的社交場所。只要一紙文憑的話mba完全沒有必要。

另外。還要看樓主你是在什麼銀行,國有銀行可能在晉升時對學歷有一定要求,但是股份制銀行一般就比較少,實力還是第一位的。如果樓主是為了充實自我而不是為了一紙文憑完全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去學習,這樣才不至於為了文憑而學習來浪費時間。

自動櫃員機的小票是銀行回單嗎,在自動存取款機上存錢一定有小票回單嗎

嚴格來講是不算的,因為那上面的小票沒有加蓋銀行的章,學校會計拿回去也做不了賬,建議你去櫃檯補打一個。不可以的。你應該去櫃檯去補辦一張回單。在自動存取款機上存錢一定有小票回單嗎?銀行取款的步驟 1.攜帶卡 折 身份證前往銀行營業廳 2.取號排隊 小額內 取款免填取款單 五蔽唯 容萬以上需攜帶身份證 大...

男方家裡是開公司,做生意的,而我家只是普通上班的,他是家裡的獨子,他和我說他父母覺得現在生意很難做

生意人都追求利益最大化,想強強聯手,所以這也是有可能,哎,還是放手好點,這樣人更輕鬆 現實擊敗了你們弱不禁風的愛情 我身邊挺多這樣的,好多都是現實所迫,就算生意好做,他父母也會希望強強聯合 有可能,放他去吧!他會記住你的好,記住,強扭的瓜不甜,只能解渴 愛你不深,不值得你愛 我陷入兩難境地,我不願和...

我和他只是很普通的朋友,因為他是有借不肯還錢的那種人,這兩天他說他困難,又要問我借300。這樣能借

你拿一百給他然後說不用還了,如果他還有一點臉皮以後就不會再向你借,假如他還要向你借這種人有多遠死多遠 肯定不行啦,你們只是普通朋友,有不是男女關係之類的。當然如果你錢多沒有地方話是可以的,麻煩借點給我!當然不!就說你不是不想借,而是你也有困難,百分之一百的不要借給他,誰的錢都不是大風掛來的,憑什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