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治前列腺炎的中藥,一般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2022-01-08 03:38:31 字數 3930 閱讀 3909

1樓:佟智勇苦鋒

快的話一個月見效果,主要是看前列腺型別,是否對證下藥,如果不是老中醫是無法辨證論治。

2樓:勞碧曼字鈺

前列腺炎是一個慢性疾病需要一個系統的**。簡單說來,就是體內有寒積、熱積、氣積、血瘀等毒素在,這些毒素長期在體內蘊結,生理功能就不會正常。所以**本病關鍵在於排毒,排除體內寒積、氣積、熱積、血瘀等毒素,毒素排盡再辨體辨證用純中藥**,建議你採用純中藥辨證**推薦 清身舒樂片 採用純中藥製劑,無任何毒***,能有效**前列腺方面的炎症。

3樓:岑志文全素

這要看吃什麼中藥了,我老公那時候因

為這個前列腺炎,折騰的他那方面都不行了,在醫院的時候光是吊水和做磁療,十

來天就花

了我們六七千,後來又忽悠我們做那個什麼介入,一個鐘頭就一千多,最後花了我們一萬多都沒給

看好,後來聽說有人吃那個什麼

海金莎花粉交囊

好的,讓我們

也試試,吃了有兩個療程多點,前列腺的症狀就都沒了,而且感覺老公那方面還好了不少,現

在有半年多了吧,也沒再犯過,感覺應

該對你有用,應該是你

想要的那種,自

己到他們網上頭瞧瞧吧

4樓:泠泠雨落

建議你可以去做相關檢查,聽從醫生意見,或者去看**

吃中藥**前列腺炎多長時間能見效

5樓:獲真保

中藥講的是治本,是從根本上**,所以無論什麼病,服用中藥見效都是比較慢的。如果是慢性前列腺炎可以嘗試吃中藥,一般半個月左右會有效果。若是急性的還是吃些針對性的西藥或是輸液見效比較快。

所以吃那種要要根據病的輕重度來決定。

6樓:杭昂然

西醫才叫前列腺炎,中醫是不這樣叫的,中醫按照你的身體出現的原因,或者有些特定的病名,我醫過一個,深圳的病人,他在多家醫院深圳第七人民醫院診斷是前列腺炎,吃了很久的西藥沒有**好,後來我開了一段時間中藥給他吃,就好。中醫是根據你的體質,寒熱一些方面下藥,不是一藥同病的。

前列腺炎吃中藥一般多久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三個月左右!前列腺炎宜中藥調理:如李小平的消炎利尿丸。還需要採取綜合**措施。

(1)生活調節:避免長時間騎,坐,有規律的性生活,忌飲酒及辛辣食物.

(2)熱水坐浴及理療:可減輕區域性炎症,促進吸收.

(3)前列腺按摩:每週1 次,以引流炎性分泌物.

(4)抗生素的應用:

①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應選擇脂溶性,弱鹼性,與血漿蛋白結合率低的抗菌藥物,如甲氧苄啶(氟喹諾酮類藥物,如氧氟沙星或左氟沙星(左氧氟沙星)紅黴素類如羅紅黴素.米諾環素(美滿黴素)或多西環素等.

②對慢性非細菌性前列腺炎,若檢查發現支原體,衣原體感染,可先試用上述抗生素2 周,若症狀改善則繼續用藥;若症狀無改善則停藥.

請問前列腺炎喝中藥能**好嗎?需要多長時間, 20

8樓:

請問前列腺炎喝中藥能**好,病好了就停藥,沒有具體時間。

前列腺炎醫案,可借鑑一下

喬某,男,44歲。十年前曾患前列腺炎,近又較重。

初診:二診:

小便中白色沉澱已消失,頭疼、頭暈大減,汗出、口渴未已,脈仍數。與小柴胡湯加生石膏二兩,以清熱止頭疼。

三診:醫案二

我曾治王某,男50餘歲,臍下整個小腹區疼,解小便亦痛,前列腺病史,處理中湯加芍藥湯,五劑,疼即緩解,未再服藥。患者人胖,舌大質淡,素體陽虛兼溼熱體質。初痢多宗芍藥湯,芩連歸桂草檳香,大黃調氣兼行血,裡急便膿自安康。

前列腺炎醫案,可借鑑一下

喬某,男,44歲。十年前曾患前列腺炎,近又較重。

初診:二診:

小便中白色沉澱已消失,頭疼、頭暈大減,汗出、口渴未已,脈仍數。與小柴胡湯加生石膏二兩,以清熱止頭疼。

三診:醫案二

我曾治王某,男50餘歲,臍下整個小腹區疼,解小便亦痛,前列腺病史,處理中湯加芍藥湯,五劑,疼即緩解,未再服藥。患者人胖,舌大質淡,素體陽虛兼溼熱體質。初痢多宗芍藥湯,芩連歸桂草檳香,大黃調氣兼行血,裡急便膿自安康。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您好!前列腺炎,只是前列腺,發炎而已,採用中藥綜合**,完全可以**!**前列腺炎,最好的藥,還是中藥。

因為:中藥,安全,無***,無耐藥性,無抗藥性,標本兼治,可以除根!而且中草藥,很便宜,一付藥,一般才10元左右。

建議採用中藥綜合**:內服中藥,外用中藥坐浴,結合前列腺炎中藥足浴保健,前列腺炎食療,前列腺炎穴位按摩,科學的前列腺炎鍛鍊方法,前列腺炎熱敷,等等,綜合使用,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還可以除根。祝您健康快樂。

**前列腺炎,如果在做廣告的那種專科醫院、**醫院**,一般需要10000元左右;如果在公立醫院,需要3000元左右;如果自己在家熬中藥服用,大概需要400元左右。你可以拿著我的藥方,去藥店抓藥在家服用。記得,**前列腺炎,千萬不要使用物理**(比如微波、插管、介入、紅光、短波、導融術、消融術、電療、加熱、等等)。

因為這些物理**,容易刺破尿道粘膜,刺破直腸內膜,刺破前列腺內膜,會留下後遺症,容易造成二重感染。而且花費很高!前列腺炎,初期很好**,但是不要使用抗生素。

前列腺炎,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耐藥性。所以西醫效果不好。這是很多前列腺炎患者所不知道的,也是很多醫生都不太明白的問題!

建議採用中醫中藥,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前列腺炎,開始**必須要用足藥量。如果開始用藥不足量,容易產生耐藥性。

導致以後再用西藥抗生素,效果就不明顯了。祝你幸福快樂!

10樓:邱士署

前列腺炎也是一種慢性病,喝中藥能去根。但需要喝多長時間中藥能好,那也得看找什麼樣的大夫**,好大夫也得半年多,你最好還是用中西藥結合,**會更好的,

11樓:溥亮

前列腺光靠喝中藥是沒有好大療效的,做一個創維手術也花不了多少錢,而且好得快,我爸就是做的創維手術,只花了幾千塊錢

12樓:李墨子白

前列腺基本治不好。應該是該神經老化造成的。但是可以通過藥物和提肛緩解。

13樓:

前列腺需要做手術也花不了多少錢的。最多幾千不到1萬塊錢就能徹底治好。喝中藥只能緩解不能**

14樓:

**前列腺炎,應用單純的某一種或幾種中藥或者西藥或者某種物理**(包括微波,射頻,導融消融,穿刺,電切,紅光,灌注等,這些費用昂貴,有損傷,而且效果不理想),效果都是不理想的,因為這是一個綜合性,泌尿系多部位的病變,必須採取綜合藥物**。

15樓:

前列腺,發炎而已,採用中藥綜合**,完全可以**!**前列腺炎,最好的藥,還是中藥。因為:

中藥,安全,無***,無耐藥性,無抗藥性,標本兼治,可以除根!而且中草藥,很便宜,一付藥,一般才10元左右。 建議採用中藥綜合**:

內服中藥,外用中藥坐浴,結合前列腺炎中藥足浴保健,前列腺炎食療,前列腺炎穴位按摩,科學的前列腺炎鍛鍊方法,前列腺炎熱敷,等等,綜合使用,固本培元,扶正祛邪,標本兼治,還可以除根。

16樓:新手養鳥

吃中藥不能去根,只有手術

17樓:你們家的故事

你好,採用正確的中藥配方**,可以**。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大雲、仙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桑葚、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膘等配合**,見效快、療效確切。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完全打破了以往**前列腺疾病以消炎為主的**手段,能夠全面改善前列腺內外部狀態、消除炎症、**前列腺體,清除細小血管中的脂質堆積,藥力藥效迅速進入,前列腺體逐漸縮小,炎症逐漸消除,排尿順暢,精力充沛,性功能完全**,由前列腺疾病引起的不適全部消失。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永遠治不好的,只能說沒那麼嚴重。

中藥治療前列腺炎要多久,中草藥治療前列腺炎需要多長時間啊

中醫 前列腺炎選對中藥會很快起效。大多數前列腺炎是細菌感染引起的,細菌繁殖速度快,需要抑制其繁殖,病菌會隨著尿液排出體外,所以需要有抑菌 利尿作用的中藥。由於細菌繁殖快,其 中藥服用次數要一天四次才能跟上細菌的繁殖或者用緩釋作用的。由於前列腺炎是炎症反應所以需要抗炎,病菌釋放外毒素,被殺滅還會釋放內...

慢性前列腺炎吃中藥好還是吃西藥好

慢性前列腺炎的藥物種類很多,但總體效果不佳。西醫主要包括消炎 止痛藥。中醫 可選擇藥物 熱敷 鍼灸等方法。但效果都達不到預期,因此建議選擇綜合 不僅依賴於某種單一 從自身做起,以保養為主。那你要先去醫院看看是什麼病,再吃藥啊,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我老公以前也有這病,剛開始醫生也是說先清洗,然後再輸水...

網上加微信,說吃中藥可以治前列腺炎,能不能信

不可以信,他們打著治病的幌子,其實就是在坑人騙人。好多廣告網上都是在騙人的,有病要到醫院去檢查,相信科學。中藥可以 前列腺炎,有些中成藥對前列腺炎是確切有效的,但是如果說中藥能 前列腺炎就是 了,中藥能緩解前列腺炎的症狀,能減少慢性前列腺炎的發作頻率,這些都是有的,比如百令膠囊 靈芝孢子粉 對老年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