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女和雙魚座男相配嗎,白羊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合適嗎

2022-01-08 03:50:47 字數 5225 閱讀 6710

1樓:職場spring老師

雙魚座男配白羊座女的,

雙魚座輪迴的結束,白羊座卻是開始,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因此你們兩個人在冥冥中好像就有某些傳承的相連性。這樣的組合對魚兒來說還不錯,只要魚兒你能忍受羊兒的粗線條。魚兒遇事優柔寡斷,喜歡逃避;羊兒則行事衝動。

儘管你們兩個行事風格差異很大,但性格的互補能使你們相互吸引。戀愛初期,魚兒的溫柔體貼會深深地吸引羊兒,而魚兒也被羊兒的熱情所吸引。可是隨著時間推移,魚兒就有點受不了羊兒的衝動。

長此以往下去你們的矛盾就會越來越多,所以你們這對首尾星座要在一起的話,還需要有所改進。

魚兒和羊兒在一起的話,那就要多多包容羊兒的粗線條和衝動,對羊兒可以當成一個孩子來寵愛,對羊兒的一些小缺點不要計較那麼多。魚兒敏感由被動,喜歡自縮在自己的夢境中,但魚兒還是很浪漫的。

羊兒是適當收起急衝衝的壞脾氣,給魚兒多些引導,多跟魚兒講講自己的夢想,投其所好,相信魚兒也會理解羊兒,並會幫助羊兒一起實現夢想。

在愛情方面,和會差點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因為白羊女的性格其實是比較傲嬌的,她需要有人哄著她來呵護她,這樣才會覺得自己是在戀愛中的女人。

可是雙魚男可是一個大蠢直男,他根本就不懂的那些套路,覺得女朋友只要說什麼就是什麼,根本不會深入的思考,這也是導致他們關係差點破裂的原因,白羊女每次都怨恨雙魚男為什麼不浪漫一點。

可是雙魚男可是一個大蠢直男,他根本就不懂的那些套路,覺得女朋友只要說什麼就是什麼,根本不會深入的思考,這也是導致他們關係差點破裂的原因,白羊女每次都怨恨雙魚男為什麼不浪漫一點。

在親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可是合拍得很呢,因為他們知道在建立親情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他們事先也約定了,只要有什麼困難,就應該坦白,不能怨恨彼此,把所有的罪行都推在彼此的身上,特別是精神上面的問題,只要對方有一個人覺得精神上很空虛,就一定要說出來,兩個人可以一起出去旅行散散心,把戀愛中的感覺找出來,共同營造家的氣氛。

2樓:冰8糖雪

一個火,一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他的衝動、富攻擊性,實在有悖於你慢工出細活的原則。在他第五次草草了事之後,你開始反省,這一切是否值得?當然答案是否定的。

白羊座--雙魚座

如果你走到一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白羊座人,你很有創造性。」──那白羊座人會回答說:「你可以再說一遍!我的確生來就有許多好主意。你願意聽聽嗎?」

如果你走到一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一個雙魚座人,你一定擅長某種水上運動,游泳,跳水都在行吧?」那雙魚座人會答道:

「是啊,我能遊──可是,你覺得我擅長哪一項呢?我想我能學……」

如果走到一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白羊座人會說:「你希望嘴巴上挨一記嗎?」

如果走到一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這雙魚座人會說:「是嗎?哈哈,我希望你這次說準了。」

你可以看出,雙魚座人很能退讓,而白羊座人富於進攻性,好心腸的雙魚座人總想讓別人開心,害怕衝突,也不喜歡成為注意焦點。

aqui te amo。

3樓:純淨的青空

雙魚男 vs. 白羊女

配對評分:70 還蠻不錯的一對

星座比重:54:46

解析:雙魚座是古老輪迴的結束,白羊座卻是開始,一老一小,好比祖孫的感覺,有人說結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所以這兩個星座在冥冥中好似有某些傳承的相連性。

「祖孫情」的組合,對魚兒來說~還不錯,只要您能容忍羊兒的粗線條和我行我素。

身為易感浪漫的星座,有時蠻傷腦筋的,禁不起追求者糾纏,尤其碰上攻勢激烈、活力充沛、天真爛漫又心情透明~與您截然不同的~羊兒。

注意事項:

雙魚的您總會用憐惜的眼光來看待羊兒,有耐心的為他們打理一切。羊兒也特別能瞭解您的優柔寡斷、不切實際與好作白日夢的習性;當您想這個又想那個,卻仍舊待在原地不地時,他能用「少有」的耐心來鼓勵您哦!

但相對的,羊兒是有霸氣的,雖然也講求自由(特別是自己的自由),卻主導性高;您又是富有犧牲精神的星座,相處久了,您可能常會有被勉強的感覺。羊兒則一方面會因為習慣、一方面因為粗心,根本沒發覺或弄不清您心裡的委屈,這是您要特別注意去調適的。

對於羊兒,您是標準的柔能克剛型,只要試著學習別被羊兒的大聲嚷嚷弄得心慌意亂或精神錯亂,發揮您的柔軟性、堅持立場,公平的彼此對待,這樣愛情路就能走得久遠!

白羊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合適嗎?

4樓:ad楊柳依依

雙魚座那水象星座特有的脆弱,喚醒了白羊座心中所有最強烈的本能的保護欲,而白羊座的開拓精神,也讓雙魚座最有同情心、最具獻身精神的一面得以體現。你們都是浪漫主義者,都理解直覺的重要性,都重視生命中感性的一面。

白羊座希望有一項自己可以為之奮鬥的事業,而雙魚座的溫柔正好可以滿足這一點。雙魚座需要一個英雄偶像來崇拜,而白羊座的勇氣也能滿足這一點。雙魚座有一種躲進自己內心世界的傾向,而白羊座在外部世界展現出來的充沛精力和積極進取的處事方式,恰好可以和雙魚座互相平衡。

你們兩個可以相處得特別好,因為你們填補了對方的需要。白羊座需要雙魚座對人性脆弱的意識,來避免急躁和遲鈍,而雙魚座需要白羊座的勇氣和信心,才不會覺得生活對不起自己。

只要你們能避免上演「感情遲鈍的霸王與容易受傷的犧牲者之間的對峙」,那麼,你們在一起就不僅能增強那種永遠維持浪漫感覺的天賦,還能增強彼此的創造潛能。

白羊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配。白羊女純真無邪,她們擁有純淨的內心,沒有灰色地帶,心理年齡永遠比看起來要稚嫩。平時也是嘻嘻哈哈,生活得很滋潤,她們很少制定計劃認為「計劃趕不上變化」,總是生活在自己的無知無畏中,愛笑的女孩運氣都不會太差,她們在很多不自知的情況下,越過了困境。

雙魚男風趣幽默,興趣廣泛並且多才多藝,他們人相處非常融洽,和大家都玩的很好,人際交往當中如魚得水。他們溫柔體貼、善解人意、具有非常強的感知力。他們可以很敏銳地感受到他人的情緒波動,你往往會發現在你難過的時候他會是最快過來安慰你的人。

雙魚座和白羊座一個是水象星座一個是火象星座,兩人性格特質如水火一般截然相反。雙魚座遇事優柔寡斷,喜歡逃避。白羊座行事衝動直接。

雖然兩者在行事風格上差異很大,但是雙魚座那溫柔體貼浪漫溫暖的情懷還是深深地吸引著白羊座。只是雙魚們那甘願自我犧牲的無我精神總是讓重視保護自己權利的白羊座十分無語。

5樓:彌耶爾

我覺得挺合適的。

我本人是金牛座女生。我男朋友是雙魚座。

我覺得在性格上白羊座女生和金牛座女生很像。甚至某種程度上,也許白羊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更配。

雙魚座男生還是比較害羞的。所以在感情的伊始,白羊座女生勇敢衝動的優勢就顯現出來了。在其它女生還在猶豫不決,不知到底要不要告白時,你已經先下手為強了。

但是,如果在感情裡一直非常主動的話,其實女生非常容易累。尤其是熱愛自由,嚮往無拘無束的白羊座女生。所以在交往一段時間後,一定要想辦法讓你的閃光點被男朋友發現。

如果你已經成功了,那恭喜你。雙魚座男生即將向你展現他的浪漫潛力。

一起在滿是星星的夜裡赤腳站在陽臺上大聲唱歌;

一起在海邊追著日出的方向一直跑一直跑,進入一個明亮熱辣的荒原;

一起在泰山頂上,裹著厚厚的軍大衣,相擁在一起等待日出,他的呼吸在寒冷的夜,顯得那麼的溫暖有力。

慢慢的你發現,他不像還沒交往時的那麼高冷。對你,由一臉的生人勿近變成笑嘻嘻的調笑。

有時,他的浪漫細胞還體現在滿分的情話上。

也許有一次,你們兩個因為一點小事鬧矛盾了。你想著法的整他。

在一起吃飯時,你吃的很多,他一直看著你,你故意問他,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是不是看我吃得多嫌棄了?。

他說,沒有啊,我覺得你吃飯的樣子很可愛,所以一直看著你。想要一直一直看著你。(yi~簡直騷話滿分)

你再次發難,「你肯定是嫌我胖了。」

「沒有」。他走過去,親了親你。並說,「嘴角沾上咖哩醬了。」

情話boy滿分。

慢慢的,你越陷越深,越來越愛他,有點離不開他。

但是雙魚座男生風趣幽默,興趣廣泛並且多才多藝,他與大家相處的非常融洽,和大家都玩的很好,人際交往當中如魚得水。

但是你的社交中慢慢的卻只剩下了他。為了他,你把所有的事情都推掉了。只為了他的一刻邀約。

千萬千萬不要這樣!

雙魚座男生追求的浪漫,是兩個人旗鼓相當的,當你滿心滿眼都只有他時,你就輸了。

所以,為了和雙魚座男朋友天長地久,白羊座女生一定要時時刻刻都提高自己呀~

6樓:刷刷手機

就讓我白羊女來回答你這個問題!

講真對於雙魚男的印象其實特別好,浪漫溫柔,對於生活又細心體貼,這樣的人當伴侶用jio想都知道會過的很幸福哇。

然而性格這麼好的人,身邊都不缺乏追求者,所以雙魚男在擇偶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挑花了眼,看臉的選擇了天蠍座,看性格的選擇了獅子座,我們白羊座就真的說不出話。

但是熱情似火的白羊座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如果真的有白羊座的女生向雙魚座的你表白,一定要看清他是真的喜歡你還是一時喜上心頭,萬一她只是貪圖你一時的溫柔,而你又恰好接受了她的表白,那你就要被她娶回家當保姆啦。(我們白羊才不是渣女呢)

畢竟過往的經驗時時刻刻都在提醒著我,雖然白羊總是被一見鍾情衝昏了頭腦,但只有在被征服時才會心之所屬,而柔情似水的雙魚座當然不會有如此強硬的征服慾望,久而久之也不會成為白羊女的最終選擇,所以白羊座女生和雙魚座男生在一起並不合適。

如果真要我挑明瞭,那我一定要給雙魚男一句勸告:公主和騎士真的很難在一起。

白羊座屬於火象星座,而雙魚座屬於水象星座,水火難以交融,如果強制相觸的話,感情不是像煤氣爐上燒乾的水、就是被火焰吞噬蒸發的一灘雲煙,總有一方會敗下陣來,所以哪怕雙魚再好,我們白羊也只敢遠觀,真要相處很有可能會兩敗俱傷。

但感情真的來時,就算是星座書都抵擋不住。

我身邊有一對白羊女與雙魚男最終還是在一起了,一開始對於她們的感情我是不抱太大期望的,一向燥熱好動的她會被撫平一時,但久而久之不是會被熄滅就是雙魚被反噬,但他們卻找到了最適合長久相處的方式。

「你看排冰激凌那塊的人好多啊,說明那家店肯定很好吃,我們去買一個好不好?」

「我們之前可是說好了的,每完成一次慾望就要抵消下一次慾望。上一次你想吃的時候買給你了,那這一次就要滿足抑制這次慾望了,你偶爾也要滿足滿足我的慾望對不對,你體寒,這一類冰冷的東西我希望你還是少吃。」

(配上雙魚那張帥臉真是蘇死了)

雖然有些繁瑣,但是體貼卻又相互給予尊嚴的說話之道,可是雙魚男想要征服白羊女所必須要掌握的殺手鐗。

所以如果雙魚真的想拴緊白羊的話,真的要費些心思,學會如何維持熱情似火的衝動,卻又在感情中讓自己陷入弱勢的一方,畢竟我們白羊,可是青青草原上捉摸不透的生物。

白羊座和白羊座可以在一起嗎,白羊座和白羊座的人在一起好嗎?

白羊座 白羊座 兩個白羊座人在一起會犯什麼錯誤,尤其是在關係親密的時候?他們倆又能取得多大的成功 既然羊總愛一個勁往前跑,到處亂闖,所以就算一頭栽進泥沼也不會寂寞,因為總會有另一個相陪。他們總是不安分,總是吵吵嚷嚷,熱熱鬧鬧,開心一團。當這兩個堅強的自我第一次將他們的個人氣味混和在一起時,往往都是熱...

白羊座女與射手座男該怎麼相處,白羊座女生和射手座男生在一起合適嗎?

其實白羊座女與射手座男是很合適的啊。唯一缺點就是白羊女太沖射手男太直,可能會有不少的火爆場面出現。單從星座來說你們是很合適的,但你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們還沒有很融洽。多一些理解 包容 忍讓,會讓關係更加美好的。加油吧!就正常相處,他想你的時候你陪陪他,不要干涉他的自由就好了 白羊座女別太強勢就行了....

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的特點,星座白羊座運勢

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與愛情多數 橫衝直撞 但純真的個性裡沒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白羊座衝動第一,效率第一,好強,巴不得自己什麼都第一,但是,白羊座的人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耐力不行!我就是白羊座的,如果你想知道詳細的,你到星座網上,都是,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個白羊座,我說說我的。運勢是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