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和白羊座可以在一起嗎,白羊座和白羊座的人在一起好嗎?

2022-11-14 13:50:15 字數 5936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白羊座 兩個白羊座人在一起會犯什麼錯誤,尤其是在關係親密的時候?他們倆又能取得多大的成功——既然羊總愛一個勁往前跑,到處亂闖,所以就算一頭栽進泥沼也不會寂寞,因為總會有另一個相陪。他們總是不安分,總是吵吵嚷嚷,熱熱鬧鬧,開心一團。

當這兩個堅強的自我第一次將他們的個人氣味混和在一起時,往往都是熱情洋溢的。他們確實會高興地發現,在與那些過於拘謹的、古板保守的人,那些無趣的、令人掃興的、沉默寡言的人,特別是那些冷淡的、難於接近的人在一起呆久了之後,現在所接觸到的是個多麼積極的、熱情的、開放的人。毫不奇怪,雙方感到的都是一種互相羨慕的衝動,一種共同的幸運的慰藉。

大多數白羊座人都恨兩件事情:一件是去看牙科醫生;另一件事是有人乘其不備偷偷地給他們拍照。 至於他們自己做某些事情所帶來的「額外的麻煩」,他們倒不認為是什麼很大的事情。

所以不管是為他們自己或是為別人做事所帶來的「額外的麻煩」,他們都認為無所謂。當為別人做事時,這種麻煩**於由火星制約的靈魂所產生的那種豐富的衝動,使他們往往付出比需要更多的時間、金錢、愛情、忠誠以及其他各種東西。當為他們自己時,他們傾向於在本來沒有什麼麻煩的地方去製造麻煩。

「完全不用管它」這句話,對於一個白羊座人來說,似乎是句愚蠢的勸告。 除非是一個或兩個白羊座有一個摩羯座、金牛座或巨蟹座的月宮或命宮,他們之間彼此才容易有金錢借貸的往來,並且不致發生還賬方面的爭吵。 像這樣的1—1日宮型的白羊座人的互相聯絡,將會彼此愉快,互相信任。

兩個白羊座人不僅天生的互相信任,他們還會互相利用,而且也會考慮一些其餘的人用來對待他們的辦法,這倒是一種激烈的、奇異的感情。 白羊座人和白羊座人相處,開始感到一種旋轉木馬似的愉快,但等到這粉紅色的棉花糖消融之後,也可能有幻滅的時刻。你知道火與火相遇會產生怎麼樣的情況嗎?

那就是高高的、熾烈的火焰。因此,當兩隻野性未馴的、滿身絨毛的白羊,無論在事業、戀愛、友情或其他方面發生聯絡時,都應該向他指出這種可能發生的分歧。 白羊座人相處時,雙方都應該認識到,白羊座在黃道十二宮上是個嬰孩它象徵著性格知覺的初期,或者象徵黎明。

白羊座代表東方,代表白天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極力反對靜止、穩定、休息和對命運的服從。 在白羊座之間將很少有欺詐、假裝或虛偽,但也很少有謹慎、理性或實用性。在這種包含雙重火星的振動的1—1日宮型中是很少有中庸性格的。

他們之間可以達到幸福的九天之上,也可能因憤怒、憎恨和不體貼人的自私的幼稚表現而毀了他們自己。 白羊座(女)——白羊座(男) 男女雙方都屬於白羊座的人,由於彼此的性格都有些好強,戀愛的開始階段,不可能一帆風順。開始時,男方可能要佔上風,因為白羊座女性內心深處都隱藏著一種希望有個男人來保護她的願望。

隨著事情的進一步發展,要引起雙方注意的是,男女雙方都屬白羊座的,往往容易在感情上對對方產生妒忌心理,而且是對人嚴而對已寬。比如,男方往往會對女方說:「你別用妒忌來煩惱我!

」而他自己對女方的要求則是女方對別的男人瞅一眼也不行。同樣,女方對男方也往往這樣明確表示:「你不能用妒忌來窒息我!

」但她自己對男方的要求卻是不讓男方對別的女人哪怕微微瞟上一眼。這樣,雙方在感情上往往容易產生一些糾紛。白羊座的人,本來就有自私的缺點,這種缺點在感情上表現出來,往往造成雙方頂牛,鬧彆扭,出現不愉快的局面。

因此,雙方應該妥善處理感情問題,應該平心靜氣,抱一種設身處地、推已及人的態度。正如我們的孔老夫子所說的:「已所不欲,勿施於人。

」西方的《聖經》上也有一條「金箴」,是耶穌訓戒他的門徒時說的,他說:「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上面兩條箴言,意義都一樣,是說當你處理各種事時,不應只顧自己,不顧他人。

這箴言也可以用在愛情上,因為愛情不是一場誰都可以得勝的比賽,不是一場可由誰操縱的戰爭,甚至也不是一件能夠獲取的獎品。愛情是一種相互贈予的禮物。愛情不可能用金錢買得,不可能用鞭子降服用鐵鏈鎖住。

愛情是一種執著難解的至情,是心心相印,是心靈的完美結合。既愛對方,也就應該信任對方。白羊座的男女雙方,只要能按照上述原則,正確處理雙方關係,戀愛就能順利進行,最後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建立起幸福美滿的家庭。

2樓:木兮

配對指數80% 同樣的星座,性格相符,當然可以配對成功! 但是感情這方面的事不是星座和上帝能奈何的,只要好好珍惜,用心去愛,當然是絕配!

3樓:靜悅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白羊座 - 白羊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 ★★★★ 兩個一模一樣的白羊座在一起,必然是**性的組合。兩人會很快被對方相同的行為態度吸引在一起。他們不會轉彎抹角,而是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愛意,馬上進入熱戀的階段。

不過他們過於相同的思想行為,相處久後會逐漸無法容忍對方的缺點,加上自私和不服輸的性格,在沒完沒了的爭吵中,對對方的愛意會變成討厭甚至仇恨。另外,一旦兩個人成為夫妻,一定要在理財計劃上好好處理,否則入不敷出。性生活方面,充滿活力的兩人配合度相當高。

只是太著重性生活而忽略心靈上的溝通也是他們之間的大問題。參考:http:

//www.zhanbu...

白羊座 - 白羊座 友情:★★★★★ 愛情:★★★★ 婚姻:

★★★ ★★★★ 兩個一模一樣的白羊座在一起,必然是**性的組合。兩人會很快被對方相同的行為態度吸引在一起。他們不會轉彎抹角,而是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愛意,馬上進入熱戀的階段。

不過他們過於相同的思想行為,相處久後會逐漸無法容忍對方的缺點,加上自私和不服輸的性格,在沒完沒了的爭吵中,對對方的愛意會變成討厭甚至仇恨。另外,一旦兩個人成為夫妻,一定要在理財計劃上好好處理,否則入不敷出。性生活方面,充滿活力的兩人配合度相當高。

只是太著重性生活而忽略心靈上的溝通也是他們之間的大問題。

更多1條

4樓:祖碩

白羊座和白羊座是可以在一起的,因為兩人同屬白羊座,會讀完大學就馬上結婚的可能很大哦

白羊座和白羊座的人在一起好嗎?

5樓:夏日炎炎

我從來不相信星座這些東西,因為這些東西本就是無中生有,個人認為兩個人在一起合不合適主要是看能不能做到相互理解,能不能包容對方的缺點,對方對自己夠不夠好,如果這些都肯定的話兩個就在合適不過了,星座這些東西不必太看重。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一模一樣的白羊座在一起,必然是**性的組合。兩人會很快被對方相同的行為態度吸引在一起。他們不會轉彎抹角,而是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愛意,馬上進入熱戀的階段。

不過他們過於相同的思想行為,相處久後會逐漸無法容忍對方的缺點,加上自私和不服輸的性格,在沒完沒了的爭吵中,對對方的愛意會變成討厭甚至仇恨。另外,一旦兩個人成為夫妻,一定要在理財計劃上好好處理,否則入不敷出。

7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男和白羊女千萬不能結婚,不然就是無止境的吵架,白羊座說話基本不過腦子,我爸媽都是白羊座,一說話就吵架,一言不合就撕逼,誰也忍不了誰,誰也不肯讓一步,天天火星撞地球,一定要吵贏才罷休,還不能勸架,一勸連你一起罵,太可怕了!

白羊座能和白羊座結婚嗎?

8樓:嚸鰑忈

只要你喜歡就行了,不過「白羊座」和「射手座」天生才是最合拍的一對哦!!!白羊座:白羊座配對指數友情:★★★★★

愛情:★★★★

婚姻:★★★

親情:★★★★談情必讀:兩個一模一樣的白羊座在一起,必然是**性的組合。

兩人會很快被對方相同的行為態度吸引在一起。他們不會轉彎抹角,而是直接表達出自己的愛意,馬上進入熱戀的階段。不過他們過於相同的思想行為,相處久後會逐漸無法容忍對方的缺點,加上自私和不服輸的性格,在沒完沒了的爭吵中,對對方的愛意會變成討厭甚至仇恨。

另外,一旦兩個人成為夫妻,一定要在理財計劃上好好處理,否則入不敷出。白羊座:射手座配對指數友情:

★★★★★

愛情:★★★★★

親情:★★★★談情必讀:大家都是屬於火象星座,非常合拍的一對,往往會一見鍾情一眼就被對方吸引住,繼而開始戀愛。

而且相處下來,越來越合拍。你們是熱情無比的組合,在公眾場合也會肆無忌憚地表現出來,真是好得讓旁人嫉妒!一生中各自為自己所追求的幸福而努力,大家都給予對方適度的自由,不會太主觀將自己的意願加在伴侶身上,堪稱天生一對。

白羊座男孩和白羊座女孩在一起的機率大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座--白羊座

兩個白羊座人在一起會犯什麼錯誤,尤其是在關係親密的時候?他們倆又能取得多大的成功——既然羊總愛一個勁往前跑,到處亂闖,所以就算一頭栽進泥沼也不會寂寞,因為總會有另一個相陪。他們總是不安分,總是吵吵嚷嚷,熱熱鬧鬧,開心一團。

當這兩個堅強的自我第一次將他們的個人氣味混和在一起時,往往都是熱情洋溢的。他們確實會高興地發現,在與那些過於拘謹的、古板保守的人,那些無趣的、令人掃興的、沉默寡言的人,特別是那些冷淡的、難於接近的人在一起呆久了之後,現在所接觸到的是個多麼積極的、熱情的、開放的人。毫不奇怪,雙方感到的都是一種互相羨慕的衝動,一種共同的幸運的慰藉。

大多數白羊座人都恨兩件事情:一件是去看牙科醫生;另一件事是有人乘其不備偷偷地給他們拍照。

至於他們自己做某些事情所帶來的「額外的麻煩」,他們倒不認為是什麼很大的事情。所以不管是為他們自己或是為別人做事所帶來的「額外的麻煩」,他們都認為無所謂。當為別人做事時,這種麻煩**於由火星制約的靈魂所產生的那種豐富的衝動,使他們往往付出比需要更多的時間、金錢、愛情、忠誠以及其他各種東西。

當為他們自己時,他們傾向於在本來沒有什麼麻煩的地方去製造麻煩。「完全不用管它」這句話,對於一個白羊座人來說,似乎是句愚蠢的勸告。

除非是一個或兩個白羊座有一個摩羯座、金牛座或巨蟹座的月宮或命宮,他們之間彼此才容易有金錢借貸的往來,並且不致發生還賬方面的爭吵。

像這樣的1—1日宮型的白羊座人的互相聯絡,將會彼此愉快,互相信任。兩個白羊座人不僅天生的互相信任,他們還會互相利用,而且也會考慮一些其餘的人用來對待他們的辦法,這倒是一種激烈的、奇異的感情。

白羊座人和白羊座人相處,開始感到一種旋轉木馬似的愉快,但等到這粉紅色的棉花糖消融之後,也可能有幻滅的時刻。你知道火與火相遇會產生怎麼樣的情況嗎?那就是高高的、熾烈的火焰。

因此,當兩隻野性未馴的、滿身絨毛的白羊,無論在事業、戀愛、友情或其他方面發生聯絡時,都應該向他指出這種可能發生的分歧。

白羊座人相處時,雙方都應該認識到,白羊座在黃道十二宮上是個嬰孩它象徵著性格知覺的初期,或者象徵黎明。白羊座代表東方,代表白天的力量——這就是為什麼他們中的大多數都極力反對靜止、穩定、休息和對命運的服從。

在白羊座之間將很少有欺詐、假裝或虛偽,但也很少有謹慎、理性或實用性。在這種包含雙重火星的振動的1—1日宮型中是很少有中庸性格的。他們之間可以達到幸福的九天之上,也可能因憤怒、憎恨和不體貼人的自私的幼稚表現而毀了他們自己。

白羊座(女)——白羊座(男)

男女雙方都屬於白羊座的人,由於彼此的性格都有些好強,戀愛的開始階段,不可能一帆風順。開始時,男方可能要佔上風,因為白羊座女性內心深處都隱藏著一種希望有個男人來保護她的願望。隨著事情的進一步發展,要引起雙方注意的是,男女雙方都屬白羊座的,往往容易在感情上對對方產生妒忌心理,而且是對人嚴而對已寬。

比如,男方往往會對女方說:「你別用妒忌來煩惱我!」而他自己對女方的要求則是女方對別的男人瞅一眼也不行。

同樣,女方對男方也往往這樣明確表示:「你不能用妒忌來窒息我!」但她自己對男方的要求卻是不讓男方對別的女人哪怕微微瞟上一眼。

這樣,雙方在感情上往往容易產生一些糾紛。白羊座的人,本來就有自私的缺點,這種缺點在感情上表現出來,往往造成雙方頂牛,鬧彆扭,出現不愉快的局面。因此,雙方應該妥善處理感情問題,應該平心靜氣,抱一種設身處地、推已及人的態度。

正如我們的孔老夫子所說的:「已所不欲,勿施於人。」西方的《聖經》上也有一條「金箴」,是耶穌訓戒他的門徒時說的,他說:

「無論何事,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你們也要怎樣待人。」上面兩條箴言,意義都一樣,是說當你處理各種事時,不應只顧自己,不顧他人。這箴言也可以用在愛情上,因為愛情不是一場誰都可以得勝的比賽,不是一場可由誰操縱的戰爭,甚至也不是一件能夠獲取的獎品。

愛情是一種相互贈予的禮物。愛情不可能用金錢買得,不可能用鞭子降服用鐵鏈鎖住。愛情是一種執著難解的至情,是心心相印,是心靈的完美結合。

既愛對方,也就應該信任對方。白羊座的男女雙方,只要能按照上述原則,正確處理雙方關係,戀愛就能順利進行,最後瓜熟蒂落,水到渠成,建立起幸福美滿的家庭。

白羊座運勢 白羊座的特點,星座白羊座運勢

精力旺盛 活力充沛的星座。性格與愛情多數 橫衝直撞 但純真的個性裡沒有殺傷力,所以不用太擔心。白羊座衝動第一,效率第一,好強,巴不得自己什麼都第一,但是,白羊座的人做事容易三分鐘熱度,耐力不行!我就是白羊座的,如果你想知道詳細的,你到星座網上,都是,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是個白羊座,我說說我的。運勢是沒...

星座白羊座,白羊座的介紹

白羊座的介紹 看看這篇日誌,你會明白的!白羊座是什麼星座?白羊座生於每年3月21日至4月20日,火星的本質為陽性,是天上火紅色的天體,給人勇猛的感覺,故此以戰神阿瑞斯命名,象徵勇氣 剛強 鬥志與男性魅力,掌管個人的衝勁與慾望,對群體具一定影響力。黃道第乙個星座為白羊座,因此這個星座與開始有關。白羊座...

關於白羊座,有關白羊座的一切

白羊座其實很缺乏安全感,她很細心,對於自己愛的人可以付出一切,也很有愛心,很善良,淡然也有不好的地方,比如口是心非,喜歡捉摸人,這只是我參照我自己的想法,因為我就是一個很典型的白羊座女生。個性熱情開朗 有非常自信的自我力量但耐心不夠 色彩豔麗又隨性的搭配!白羊座小淑女其實沒有你們所想象的那樣男子氣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