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衣機節能性怎麼樣?洗滌效果好嗎

2022-11-14 13:50:17 字數 4697 閱讀 7450

1樓:想魚藍

買洗衣機還看節能性啊,樓主你還真環保。

節能的話看能效等級就可以了吧,不過說到洗衣服的效果的話美的洗衣機還是很不錯,我家買的是它的滾筒,表面是花紋的,非常漂亮時尚,而且還帶有烘乾和殺菌功能,**在滾筒中也不算貴的。

開始還覺得說美的不是專做洗衣機的,要不買小天鵝吧,但看到這個外觀就下狠心買了。而美的洗衣機近兩年發展很快,這與美的洗衣機的不斷推陳出新是相關的。

美的力推的「幻銀」波輪洗衣機也相當不錯。擁有智慧化的洗淨系統,能根據需要自動調節洗衣時間,知道衣服洗乾淨。而且它還有銀離子殺菌功能,健康人性化。我打算買來過來送岳母了。

2樓:我悔之晚矣

好啊,洗滌效果很不錯,像衣領或者袖口這些比較小的地方,都能洗的很乾淨。

3樓:手機使用者

美的家電都是推廣「環保健康」概念的,我家冰箱和洗衣機都是用美的的,***。

4樓:拉吸拉索

現在美的旗下有小天鵝哦,這樣的技術值得信賴。

5樓:沒有春天的你

美的空調不錯,洗衣機沒使用過!

6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質量還不錯,售後服務也好。

7樓:琳琳中

小天鵝洗衣機質量是很好啊,我家那臺都用7.8年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們家用松下的,感覺還不錯,進口的質量就是不一樣。

美的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效果怎麼樣

9樓:

不怎麼樣,我上個月買了個美的的mb50-2501gf洗衣機結果用了13天,那個電機就燒壞了。直到前天才給我修好。我建議你還是買別的牌子吧。個人感覺美的做洗衣機不太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機洗領域還是不錯的美的的產品都還不錯···但是再好的洗衣機和手洗肯定又是沒得比的啦

美的洗衣機護色洗和節能洗是啥意思??

11樓:由修

護色意思是輕柔洗,減少衣服磨損和掉色。護色洗衣服洗得乾淨又不會變形起毛,脫水的時候幾乎是沒有聲音的。

節能洗就是洗衣服不太髒時用,縮短了洗衣時間和漂洗時間。輕微髒汙衣物快速洗,超快速程式,洗滌步驟一步不少,合理精簡洗衣時間。

美的洗衣機程式設定特定停轉時間,形成「正轉-停止-反轉-停止」的完美泉湧節拍,保證了水流強度的穩定,自始至終潔淨衣物,提高洗淨度。

12樓:

護色就是輕柔洗,減少衣服磨損和掉色。節能洗衣服不太髒時用的縮短了洗衣時間和漂洗時間

13樓:三森徳井

相對來說滾筒洗衣機更能保護衣物,而且更省水。我們家現在用的三星滾筒洗衣機,這洗衣機有泡泡淨技術,比一般的滾筒洗衣機更省水省電。

美的洗衣機好嗎?

14樓:有錢哥哥

不錯。美的洗衣機細節做得很到位,品相關地方都印刷上了注意標語、功能標誌,就連隱藏在洗滌劑投放盒裡面的地方也沒有落下,非常全面,簡單易懂,上手快。洗衣機上的能將標誌顯示,這是一款變頻的一級能效電子產品,非常節能。

設計合理功能齊全,洗機投資盒、功能按鍵、開關、排水閥清洗口,緊急排水口,緊急開門開關等都設計在了觸手可及的地方,使用方便,功能旋鈕大小合適,只是個人覺得旋鈕阻尼如能再強一點就更好了;其次是功能齊全有快洗15分、護色洗、智慧洗、除菌洗、烘乾、羊毛、筒自潔等共十五項洗滌功能可先,且轉速、水溫、時間、漂洗次數等都可以按自己的喜好來設定。

注意事項:

1、雖然說在整個行業中,美的洗衣機並不是最好的,但是它的產品質量相當不錯,而且售後服務也好,洗衣機選擇美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2、購買洗衣機一定要注意產品質量以及功能,畢竟現在的洗衣機功能越來越多,先進的功能也能夠給人們的生活提供便利。

15樓:眼神的背後

原因如下:

美的洗衣機是美的集團旗下一家研發製造洗衣機的家電企業,是中國最具規模的洗衣機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如今,美的滾筒洗衣機已形成凡帝羅滾筒洗衣機、愛尚滾筒洗衣機、樂尚滾筒洗衣機、簡尚滾筒洗衣機等四大系列近36款產品,其中凡帝羅斜筒洗衣機以其高階的歐洲簡約調性和獨特的鵝卵石、3d感測器等功能賣點,全面提高和打造美的洗衣機整體的品牌形象和終端競爭力。

而全自動洗衣機方面,美的已形成凡帝羅全自動洗衣機、淨動力全自動洗衣機、手搓洗全自動洗衣機、隨心洗全自動洗衣機等四大系列,其中凡帝羅全自動洗衣機和淨動力全自動洗衣機,有力支援了美的洗衣機整體產品陣容和綜合實力。

2023年5月26日至28日,以「創新改變生活,設計成就未來」為主題的中國國際工業設計博覽會在無錫市舉行。經過評委專家評選,博覽會期間首屆工業設計大賽「太湖獎」揭曉,美的凡帝羅滾筒洗衣機md80-1409vd(r)榮獲由中國工業設計協會頒發的「太湖獎」一等獎。

16樓:長虹美菱股份****

目前國內專業做洗衣機的品牌有小天鵝,lg,西門子等品牌,你所說的美的屬於綜合類品牌,基本啥產品都生產,所以選產品建議您選擇更專業的洗衣機產品。

17樓:局光熙解念

樓上說的,我也看過新聞,美的洗衣機的質量和技術應該是數一數二的。

18樓:阮素蘭應秋

我覺得買東西就要專業的,美的好像是專業做小家電的吧,還是選一個品牌的吧,雖然**差點但是質量有保障啊

19樓:青藍向楠

樓主放心買吧!美的洗衣機***,功能齊全,現在美的洗衣機的技術含量和生產線在國內都處於領先位置。如小天鵝和榮事達都是其旗下的知名品牌。

現在美的洗衣機挺多人買的,去年那個波輪幻銀系列簡直賣瘋了,我很多同事都知道這款洗衣機,還在議論那個智慧加熱洗是怎樣一個原理。我個人覺得美的洗衣機質量很不錯

20樓:苦青芬裴雨

恩恩,挺好用的,節能,功能又強大,而且外觀挺時尚的,個人很喜歡,款式也不錯,所以我家用的也是美的愛尚洗衣機的

21樓:恩平環

美的牌以後都不買了,我14年尾買美的變頻洗衣機壞了沒件換,直接變廢,美的電飯鍋一年零三天壞了,剛好煲修期過三天,美的電水鍋幾個月壞了,美的電磁爐用第三次又壞了,怕了美的牌

22樓:昂晶奕實

推薦你看看美的滾筒洗衣機,可以自動調節洗衣時間,滾筒洗衣服時間比較長,有些人如果晚上回來晚了,洗衣服再花這麼多時間第二天肯定就沒精神了,美的滾筒可以根據你需要自動調節時間,同時都要快速洗之類的,反正功能比較多,方便好多。

23樓:谷可欣巨君

美的洗衣機常見的功能和市面上的洗衣機都差不多,我就不多說。主要說明就是目前新上市的淨星系列,幻銀系列,紫光系列,更是引出了一系列的獨特功能點,比如說抑菌艙,銀離子(濃度可調),紫外線殺菌。等,非常適合廣大消費者使用。

24樓:秦玉蘭掌珍

美的洗衣機真心不好用,放一缸水都轉不動,有啥用,然後告訴我髒一點的衣服洗不乾淨,我想問一下,如果衣服不髒用你洗衣機幹啥,放點水泡不就好了,這什麼玩意

25樓:朋秀梅貝水

款式、材質都還可以。就是保修期太短(才1年),包裝太次(給人偷工減料感覺)。

26樓:百里晗蕊宣輝

美的名牌,質量信的過。洗衣機我們宿舍買了臺美的

mb4501滾筒洗衣機,體積設計很好,空間佔用不大,聲音控制不錯,洗衣服也乾淨,放在陽臺上,用2年了,質量還很好。

27樓:聞時芳鄧嫻

特別爛的洗衣機,買了不到一年多三大件主機板,電機全部換了一邊,還是沒修好,客服態度特別差,整個是個拼裝玩意,朋友千萬別買,

28樓:邸悌依俊雄

恩,好用,價效比高。我家用美的8001滾筒洗衣機,洗衣特乾淨靜音效果也很好,還帶有高溫殺菌的功能,針對羊毛、絲綢、化纖、棉麻有四種專門的洗滌模式,每一種洗滌模式對應的時長和水溫都不同。

29樓:公西雅

我是實實在在的消費者,五月份買了美的的一款**洗烘一體滾筒洗衣機,6千多。洗淨度很差,說是靜音的,甩干時比半自動洗衣機聲音還大。不要因人而異,還是貨比三家吧

30樓:手機使用者

2-3年完蛋,利用viper22a開關電源供電,嚴重設計缺陷:①無光耦 ②利用viper22a的vdd向uln2003及繼電器電路供電,並與5v供電繞組串聯。後果:

viper22a擊穿,電腦板一定燒燬,可程式設計晶片無法代換,維修費用650元以上。

31樓:偶然

一個字:差!兩個字:很差!三個字:非常差!四個字:差到極點!我相信我的回答一定能幫到您。

32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洗衣機不咋的 美的主要做冰箱 洗衣機很少 建議您還是選擇好點到大眾點到牌子 一定要了解好售後

美的愛尚滾筒洗衣機的節能效果怎麼樣

33樓:南昌孩子

南昌家電網 尚系列主要賣點是glc生態呵護洗系統,裡面包括三點,噴淋水迴圈、蒸汽洗滌、全智慧烘乾三個功能 節能效果建議你去實體電看下對比下功率

34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愛尚滾筒洗衣機採用「雙泵」設計,節水效果特別好,一次洗衣過程可平均節水2l以上。

3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用過,不是很清楚呢

美的洗衣機怎樣?美的洗衣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客觀的說,使用感受一般,不太值得買。個人覺得美的這個牌子雖然在國內的市場非常大,而且名氣也挺大的,但可能是因為所生產的產品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每個產品都多少有一點點瑕疵可以挑,比如題主所聞的洗衣機,美的所生產的洗衣機對比起小眾牌子來說,確實效能和耐用性會更高一些,但是對比起同樣致力於家電的品牌來說,它...

美的洗衣機脫水壞了怎麼辦,美的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怎麼維修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 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2 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3 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4 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5 大油封未裝...

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麼,博世洗衣機質量怎麼樣?好用嗎

博世洗衣機是比較好的品牌質量不錯,挺好用。2015年,博世集團位於世界500強第150名。博世集團是全球第一大汽車技術 商,2012年銷售額達到 674億美元,其中在中國銷售額達到274億人民幣。博世的業務範圍涵蓋了汽油系統 柴油系統 汽車底盤控制系統 汽車電子驅動 起動機與發電機 電動工具 家用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