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AEG洗衣機嗎?感覺怎麼樣?

2023-05-18 02:10:09 字數 811 閱讀 1431

1樓:同葉孤飛

個人感覺aeg洗衣機比市面上普通的洗衣機更好,比較突出的一個優勢就是用這個洗衣機,不管衣服洗幾十遍上百遍在衣物顏色上面不會有任何改變,不像其他普通的洗衣機一樣,洗了幾遍衣服顏色就變了,所以選擇洗衣機還是大品牌的產品更好。

2樓:網友

1、少水的洗滌方式,建議大家在選擇這臺洗衣機之時,按照洗衣機或者是洗衣粉的用量來進行新增,不然是會出現使用過量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不管你使用的是哪個品牌的洗衣機都是沒有幫助你解決的。

2、洗衣量,這個主要看你選擇的是哪個規格的aeg洗衣機了。我使用的是今年剛剛推出的型號,洗衣機標誌中都有相關說明,所以也建議你在使用之前,就要對這個問題了解下,不然等到使用之時,洗衣機中的衣服太多了,導致的滾筒中被塞得很滿,這樣不僅僅會導致自己的衣服清洗的不乾淨,如果站在這個角度中來考慮的話,我還是建議各位購買容量大的洗衣機。

3、將小衣物和大衣服分開洗,洗衣機哪個牌子好?不管你最終選擇的是哪個品牌的洗衣機,都需要注意的是,可以將髒亂的襪子整理到一個網兜中,這樣在進行清洗的時候,就可以清洗的更加有效率。

4、如果你家是在南方,如果在家庭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建議你在考慮這個aeg洗衣機帶有烘乾功能的,這樣就算到了雨季都不需要因為晾曬衣服感覺到煩心。要知道,衣服如果不能夠晾乾的話,是會滋生出很多細菌或者是黴菌的,對於大家的身體健康很不有利。如果你選擇的是烘乾功能的話,這種事情完全不需要擔心了。

5、耐用性,不管你家選擇的洗衣機是哪種形式的,都需要注意到是將它保持平衡,這樣在洗衣機工作的時候,才不會出現被磨損的情況。

3樓:務鵬運

沒用過,個人喜歡海爾的。

AEG洗衣機洗的衣服乾淨嗎,AEG牌子的洗衣機洗衣服方便嗎?洗的衣服乾淨嗎?

乾淨 以前的洗衣機衣領和袖口很難洗得乾淨,都是需要重新再用手搓一下,但是,自從有了aeg洗衣機,家裡的衣服都是由它全權負責了!aeg洗衣機的?komix洗滌劑預混合技術,賦予高階衣物無懼歲月的洗滌呵護,讓洗滌劑在抵達面料前被完全啟用,確保每根纖維都得到充分潔淨。乾淨,先把衣服用洗衣液泡泡。在洗 ae...

AEG綠標洗衣機和普通洗衣機有什麼區別嗎

aeg綠標洗衣機可以精確地調整洗滌時間和能耗大小,實現面料 磨損減少的同時,大大降低水和能源的消耗。節能減排為地球可持續發展做貢獻。在日常的洗滌過程中,大多數人最怕的就是褪色問題和洗衣機對衣物的傷害很大。而aeg洗衣機在這一點上完全不用擔心,aeg洗衣機將獨特的軟水功能融入其中,保證了衣物洗滌50次...

有人用過自助洗車機嗎?好用嗎

王小玖兒 自助洗車機作為一個新興產品,引起很多人的好奇心。也疑惑它的存在意義。很多人太忙,沒有時間專門去汽車美容中心一趟 另外一些朋友,車子剛做過保養,這天一下雨,又髒了,好不甘心哦,再去保養一次又浪費錢。所以我們真誠期望每個車友的住家附近有這麼一個自助站或者在小區裡有這麼個產品,幾塊錢就能洗一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