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過OK鏡嗎?效果怎麼樣,有人聽說或用過OK鏡嗎?效果怎麼樣?有危險性嗎?

2022-06-24 18:40:17 字數 3363 閱讀 1448

1樓:赫連秀花郯丙

現在叫rgp

不叫ok鏡,但是原理是一樣的,就是物理壓眼球,保持一定度數。如果你度數不高,我勸你別做手術,用rgp壓一壓,300度以下,2.3天就能壓回來,這東西雖然會短暫對眼睛有壓迫,但是你體檢完就不用戴了,你要是手術的話,就是一輩子,一旦出問題..........

你懂得。正常rgp的鏡子只能

壓600度以下,但時間長,300度以下3天以內。

有人聽說或用過ok鏡嗎?效果怎麼樣?有危險性嗎?

2樓:

騙人的..一點都不好,我用過了。短時間有效,但是會**。而且如果不注意會使角膜發炎,報紙也有講。千萬不要用....

ok鏡好不好

3樓:仲湛靜

ok鏡有作用這是毫無疑問的。我自己就佩戴ok鏡所以還是有經驗的。我到現在一共戴了兩年。

ok鏡是要天天堅持的,如果一天未帶,度數是會回來一點的,再不帶度數完全回來了,n天不帶,度數就回來了,但是再帶上ok鏡,第二天又清楚了。就那麼神奇 ,我佩戴的相對來說跟幾家醫院比起來是便宜那種,北京醫院佩戴的,效果不錯

4樓:中港大富光彩明天

dr.ning科普小講堂11-ok鏡真的ok嗎?

5樓:穀倉育兒科學

凡是都應該自身去了解一下

足蹤化妝品儘量少用

化妝品使用太多次會讓肌膚質量的漸漸下降,加深**深層黑色素的沉澱,斑點就會越來越多,變得更加明顯。因此儘量不要化妝,化了妝也要卸妝徹底,不要留有殘留物。

美容食物要多吃

許多食物對於美容肌膚是很有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甘肽,胡蘿蔔中富含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同時

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作用。

感光和防晒食物要分清

許多食物對於美容肌膚是很有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甘肽。但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適合。拒絕感光以及色素食物:

如香菜、檸檬、白蘿蔔、無花果韭菜、芹菜、醬油等。多吃防晒食物,如番茄、奇異果、橘子、捲心菜、草莓等蔬果。

6樓:山東視防

它是一種特殊的硬性角膜接觸鏡,晚上戴白天摘,每天佩戴時間八個小時左右,因為鏡片材料透氧性很高滿足夜戴標準,通過晚上對角膜的塑形起到控制近視過快發展的作用,同時保證白天的視力是自己的最佳矯正視力。

7樓:摩恬

鏡片過緊地貼在角膜上,能導致角膜缺氧,引起角膜水腫、渾濁;鏡片過鬆會出現人為的散光,甚至角膜移位。所以,在治.療時,應用專門裝置監測角膜情況,一旦發現異常立即停止**,否則,角膜若被破壞,後果不堪設想。

每個人的情況的都是不同的,所以如果想要嘗試ok鏡,建議去像 重 慶普 瑞眼科 這種比較知.名的眼科醫 .院進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指導意見:市面上推出的這個角膜塑形鏡,據說晚上睡覺戴一夜,第二天裸視非常清晰,此情況建議謹慎諮詢為宜,一般此方法不會有較好的效果的,應該為保健應用

有沒有人用過法蘭琳卡化妝品,好用嗎?效果怎麼樣?

9樓:

這個化妝品我用過,效果一般,不過**不是很貴,適合大眾人群,對臉上長痘痘的有一定作用,但是法蘭琳**補水效果比較不錯,建議你買點試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沒用過,但我認識的人有用過的。這個你還真沒辦法說好用或者不好用,只能這麼說,非常適合年輕人,很年輕的,只需要補水保溼就可以的沒有太大問題的**。而且**很友善,特別適合學生黨!

11樓:

看你的肌膚適合什麼護膚品了,有些人就算用海藍之謎還是過敏或者沒效果。

法蘭琳卡不貴,可以買了先試用,不好可以再換。

12樓:

每個人**膚質不一樣,對化妝品的要求也就不同,而且現在每個品牌的化妝品都會出不一樣的系列來針對不同的肌膚,所以建議你到專櫃去質詢一下。

13樓:越磨越光芒

雖然我沒上過哈佛大學,但一眼看就看出來,

是一個人打廣告,幾個人當托兒。

14樓:一個人的流浪

法蘭琳卡家的化妝品**並不算很貴,在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範圍。但是效果卻很一般,感覺似乎不能被**吸收一樣。對於法蘭琳卡家的東西,個人感覺並不是特別的好用。

15樓:

沒用過,聽說過,還不錯,化妝品都有自己喜歡的產品個人的**都不一樣,還是用適合自己的產品吧

16樓:覺ai悟

現在女人化妝離不開化妝品 各種各樣 各式牌子的化妝品很多 琳琅滿目 其中就有法蘭琳卡化妝品 這個是大品牌 挺好用的 效果不錯 潤膚 增白 感覺很清爽 但也因人而異 每個人得**不一樣 有的人**用什麼化妝品都過敏 有的用什麼都沒事 你可以先用試用裝 **也不貴 好的話 就繼續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了一套,因為我油皮啊,經常長痘,用了這套感覺**變好了很多的說,而且植物配方的,很溫和。

18樓:

每個人的**不一樣的,所以你最好自己化裝品店根據自己的**選者適合自己的產品,她們那裡都有使用裝你可以先使用一下。化妝品不能看別人用了好自己就去買那樣是不行因為**不一樣。

19樓:

我用過,感覺還可以吧,其實化妝品同等檔次的都差不多了,主要是**敏感度問題,適應了都可以用的。

20樓:海雨晴明

我用過,老實說用時還可以,但效果不明顯,說實在的這個要長期使用,還不間斷,不過到夏天了,汗腺比較多,不利於排汗,到時候還把毛孔堵塞,造成毒素排不出來,更不利於**的保養,只適合冬天保養最好。

21樓:友童

不管什麼化妝品你一定不要大意,別人用好,不一定適合你。不管什麼化妝品你一定不要大意,別人用好,不一定適合你。不管什麼化妝品你一定不要大意,別人用好,不一定適合你。

22樓:心願荷花開

用過,感覺可以,基本上**和質量是正比的。不可能特別便宜效果還好。不過**高不一定效果好。

23樓:遵義妹子

個人感覺還不錯,最主要的要看你的**適不適應用這款產品,有的人用在好的產品都沒用,一些**過敏,紅腫,長痘痘,化妝品最好是在專賣店買比較合適,有症狀可以換,可以在店裡面,

24樓:

不建議使用,個人認為不太適合年輕人,特別是職場女性

佳茵有效果嗎?有人用過嗎,有人用過佳茵嗎?效果究竟有沒有說的那麼好啊?

我用了 但是!本來沒有炎症 用了反而變炎症白帶開始不正常 建議還是去醫院 有人用過佳茵嗎?效果究竟有沒有說的那麼好啊?5 佳音就是一種益生菌 補充菌類 當有益菌大於有害菌 就恢復正常了 您好 您是想修復哪方面呢 我用過,用了佳茵效果真的好,但是千萬不要買到假的,現在很多人都拿這個品牌作假的來賣 我想...

我來貸有人用過嗎,我來貸怎麼樣,有人用過嗎?

千萬不要去我來貸。利息非常高,達到了百分之三十六,已經到了法律規定的頂點了,其他平臺還好,而且超過一天沒還就會收300元的逾期費,而且還上徵信,我用過,我覺得很好用,我當時因為工作的原因需要買一臺電腦,但手裡沒錢,聽朋友介紹我來貸後,就立馬去申請,沒想到很快就放款了,也不需要什麼特別麻煩的資料,就是...

整合灶好用嗎?有人用過整合灶嗎,效果怎麼樣

整合灶好不好,看一下整合灶的優點就知道了 1 合為一體 合理地將吸油煙機 燃氣灶 消毒櫃 儲藏櫃 蒸箱 烤箱等功能完美地融合為一體,具有獨特的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煙效果,實現各項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2 智慧控制 現代智慧化操控系統,將整臺機器涉及到的開關按鈕有機結合在一起,採用微電腦觸控控制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