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根密封與梳齒密封各適用於什麼場合

2022-06-24 18:25:24 字數 1233 閱讀 3286

1樓:新華密封

狼狗牌密封,咬住質量不放鬆!

盤根的介紹盤根也叫密封填料,通常由較柔軟的線狀物編織而成,通過截面積是正方形的條狀物填充在密封腔體內,從而實現密封。 填料密封最早是以棉麻等纖維塞在洩漏通道內來阻止液流洩漏,主要用作提水機械的軸封。由於填料**廣泛,加工容易,**低廉,密封可靠,操作簡單,所以沿用至今。

現在盤根被廣泛用於離心泵、壓縮機、真空泵、攪拌機和船舶螺旋槳的轉軸密封、活塞泵、往復式壓縮機、製冷機的往復運動軸封,以及各種閥門閥杆的旋動密封等。 盤根工作原理軸表面在微觀情況下非常不平整,與盤根只能部分貼合。所以盤根和軸之間存在微小的間隙,就像迷宮一樣。

介質在迷宮被多次截流,從而達到密封作用。

梳齒密封洩露量要大,靜態下幾乎無密封性。碳環密封密封效果要高得多,有一定的靜態密封效能。一般目前大型鼓風機透平機採用梳齒密封與碳環密封相結來設計使用。

2樓:美妙人生

我只瞭解盤根的一些簡介,對於梳齒密封,希望瞭解的人一起來**一下。

盤根,也叫密封填料,通常由較柔軟的線狀物編織而成,通過截面積是正方形的條狀物填充在密封腔體內,從而實現密封。填料密封最早是以棉麻等纖維塞在洩漏通道內來阻止液流洩漏,主要用作提水機械的軸封。由於填料**廣泛,加工容易,**低廉,密封可靠,操作簡單,所以沿用至今。

現在盤根被廣泛用於離心泵、壓縮機、真空泵、攪拌機和船舶螺旋槳的轉軸密封、活塞泵、往復式壓縮機、製冷機的往復運動軸封,以及各種閥門閥杆的旋動密封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盤根填料密封適用於動態的迴旋和往復運動的地方密封。比如,離心泵的離心軸密封, 渣漿泵的往復運動密封等。梳齒密封不太清楚。

螺紋連線的基本型別有哪幾種?各適用於什麼場合?

4樓:不想放棄你

如果是螺栓連線的話,包括摩擦型和承壓型

摩擦型主要用於動荷載,承壓型只能用於靜荷載

常用的快速運動迴路有哪幾種?各適用於什麼場合?

5樓:少狂猛將

1.雙泵供油快速運動迴路:這種快速回路功率利用合理,效率較高,但迴路較複雜,成本較高。常用於快慢相差很大的機床進給系統。

2.液壓缸差動連線快速運動迴路:這種快速回路簡單、經濟,但快、慢速的轉換不夠平穩。

3.蓄能快速運動迴路:這種快速回路可用較小流量的泵獲得較高的運動速度,但蓄能器充油時,液壓缸必須停止工作,在時間上有些浪費。12工程機械 文波

如何去除餐具密封盒中的味道,如何去除保溫密封飯盒裡的黴味

1 先用飯盒來泡茶葉水吧,放置一天,第二天再用熱水洗洗就行。2 用開水浸泡柚子皮,放置一天,第二天再用熱水清洗就行。或者去超市買一個新鮮檸檬,每天晚上清洗完後切兩片檸檬 稍微薄點 放進去蓋好蓋子放一晚,早上使用時取出,連續一週後可完全祛除塑料異味,當年本人帶飯上班時用的就是這辦法,非常好用,而且處理...

米酒發酵時要密封嗎,自制米酒發酵時是否要密封?

米酒發酵時要密封,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糯米 750g 酒麴 適量 純淨水 適量。1 糯米淘洗乾淨後,在水裡泡5個多小時。因為現在天氣熱,天冷的話需要泡24小時 2 泡到用手可以碾碎米粒後就可以開始製作了。3 把糯米放在鋪了屜布的蒸籠上,大火開始蒸。4 大約蒸20分鐘,米粒全熟無夾生即可。5 蒸熟...

藏密與唐密,唐密 VS 藏密 二者有何區別?

一者已經失傳,一者已經淪為附佛外道。樓主請修淨土宗較為切實。唯大福德始唸佛,發菩提心修十善 佛說無上深妙禪,淺人當做淺法看。南無阿彌陀佛 唐密 vs 藏密 二者有何區別?唐密早,藏密晚。唐密是純正密法,藏密是混雜苯教的密法。有人說 唐密只有下三部,藏密有完整的六部。這是非常嚴重的誹謗!實際上,唐密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