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申請吧主,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2023-05-18 02:15:08 字數 2543 閱讀 8970

1樓:俞輝

如何申請吧主?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貼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

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第三步:填寫e-mail地址和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您對該吧的瞭解,您建設該吧的計劃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 第四步:

點選提交申請,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 具體的過程,可以去看看申請吧主流程指引。 注意:

申請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為保證貼吧管理組快速有序的處理全部吧主申請,**申請吧主功能不能重複提交。即每個使用者登入後只能對某個貼吧提交一次吧主申請,貼吧管理組將盡快審批,未審批前則不允許重複提交。

貼吧吧主必讀 吧主請進入貼吧吧主協議閱讀相關條款。 首先,吧主需要使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後才能在所管理貼吧進行管理操作,登 錄後可在介面內直接進行ip封禁、刪除貼子、精華置頂等操作,也可以進入導航條的吧務管理中檢視相應資訊進行管理操作。 請及時關注吧務管理內的吧主通知,貼吧的更新功能及其使用方法將在這裡進行通告。

麻煩,謝謝!

2樓:猛牛

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貼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第二步:

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第三步:填寫e-mail地址和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您對該吧的瞭解,您建設該吧的計劃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第四步:

點選提交申請,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具體的過程,可以去看看申請吧主流程指引。

3樓:全球巏

聽我說,我朋友是內部人員,貼吧吧主早已經停止申請了,不論你怎麼申請都是不能通過的,所以就不要再做無謂的折騰了。

4樓:說不出滍

到你想要當吧主的貼吧,右上方有一個「我要當吧主」,點開就行了。然後就等批准。

5樓:低調

主的貼吧,右上方有一個「我要當吧主」,點開就行了。

6樓:kyoya雀

當然要進裡去弄了。

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7樓:夢麗子

想要成為吧主的基本條件:

1、要有一定的註冊時間,越早越好。

2、是否擔任過其他貼吧的吧主或小吧,具有管理貼吧經驗者,會優先考慮。

3、要在所申請的貼吧多發帖子,越多越好。

而第三條是最重要的,樓主要多發帖子。

而且貼吧管理員對吧主的稽核很嚴格的。樓主必須在貼吧多發有意義的實質性的帖子,具體帖子數量不定,總之越多越好,對貼吧多做貢獻,建設貼吧,這樣才會把貼吧交給你。

所以前幾次申請一般都會失敗的,會在你申請後的24小時內給你訊息的。

但是樓主不要放棄,繼續多發帖子,我想這樣下去,很快你就會成功的。只是在考驗你而已。

8樓:紅渡

我嘗試過,我已經申請了5個吧主~而且還是一次通過,我看了以後激動得不得了!~

9樓:windy神兵

多發貼最好是精品貼不要發水貼。

10樓:來自世界之窗強壯的孔雀魚

第一次,(沒吧主的情況下)一般都不會成功!但等你的發帖量多後,你就可以申請了!

你可以說些我會對貼吧負責,認真管理貼吧,在大家的幫助下讓貼吧。

多說些對貼吧有好處的話!

如何申請貼吧吧主

11樓:飽飽吃飽飽睡

補充下,最好先去混個小吧主,先去別的貼吧裡面先跟吧主混熟,然後申請成為小吧主,再去申請吧主就很簡單了!

怎麼申請吧主需要什麼要求

1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一:用您的使用者名稱登入以後,進入您所要申請的貼吧;

步驟二:請用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在所要申請貼吧中至少發言一次;

步驟三:點選貼吧頁面右上角的「申請吧主」連結,進入申請吧主頁面; 步驟四:完整的填寫申請吧主頁面上的申請理由,同時,您的註冊資訊(含使用者名稱、email、真實姓名、身份證號碼、郵編、居住地)將展現在申請**中,如需修改,請在**中做相應修改;

步驟五:點選「提交申請」按鈕,即可完成吧主申請了! 貼吧管理員將盡快處理您的申請,請注意,熱門貼吧的吧主申請者需要在該貼吧有一定影響力。(平均每天帖子提交量20個以上為熱門貼吧)

如以上資訊,仍不能解決您的問題,請來吧主吧,與吧主一起交流!

申請吧主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13樓:翻

個子高,有耐心,不怕累。

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14樓:景依偎

經常在吧裡發帖。有助於貼吧發展。久而久之,你就可以申請並順利通過!

貼吧吧主申請條件,申請貼吧吧主的基本條件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 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貼一次 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 點選貼吧頁...

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吧主上任後,主要的工作是吧內的基礎工作。作為一個合格的吧主 擴充套件資料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吧精華區,設定置頂貼等操作建設管理貼吧 吧主有權對貼吧內色情 反動 廣告 侮辱性貼子進行刪除。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是為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各吧吧主顯示在所在貼吧的右上角而小吧主則顯示...

已有大吧的貼吧如何申請成為大吧,貼吧大吧主怎麼批准別人的申請

一定要發帖抄申請 不是發帖申 請,bai而是點右側du藍色字 申請zhi 進行申請。僅限於已有吧主,但是不dao滿3人的時候 然後現任吧主通過 是的 通過之後呢 所有吧主全部通過之後,24小時之內上任 貼吧管理團隊又怎麼知道我申請通過了 讓他們知道幹嘛。所有吧主同意你的申請,你會在24小時之內上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