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吧吧主申請條件,申請貼吧吧主的基本條件

2023-06-05 05:35:08 字數 3186 閱讀 6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網友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貼一次),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步:點選貼吧頁面上方導航條的申請吧主選項,進入吧主申請頁面;

第三步:填寫e-mail地址和申請該吧吧主的理由,可以包括您對該吧的瞭解,您建設該吧的計劃等等。(申請理由很重要哦,以便管理員斟酌批准申請);

第四步:點選提交申請,好了,吧主申請完成了!

具體的過程,可以去看看申請吧主流程指引。

注意: 1.申請將在1-5個工作日內處理。

2.為保證貼吧管理組快速有序的處理全部吧主申請,**申請吧主功能不能重複提交。即每個使用者登入後只能對某個貼吧提交一次吧主申請,貼吧管理組將盡快審批,未審批前則不允許重複提交。

2樓:思無邪

為了使各貼吧都能找到合適的吧主,貼吧管理組於2023年8月份對吧主申請的功能進行了升級,本次升級的特點如下:

1. 不同貼吧滿足一定條件才可申請吧主,相關申請條件在申請時均有提示。

2. 申請吧主的過程更透明,申請者提交的申請宣言將展示給吧友參考。

3. 申請吧主的相關過程和歷史記錄將在吧務候選頁中體現。

4. 有吧主的貼吧,只有首先成為本吧會員才可申請吧主,並且申請資料將直接提交給現任吧主審批,最後由貼吧管理組稽核。

5. 部分貼吧申請吧主的流程變更,在已有吧主的情況下,新吧主上任需要經過一輪本吧會員投票選舉;(此類貼吧每週一到週五可申請吧主——>週六週日會員投票——>投票結束後由吧主參考結果進行審批)。

首先大家能夠申請貼吧吧主,就代表您們真正熱愛貼吧這個家。吧主是一個貼吧的靈魂,貼吧的建設需要吧主來引領,貼吧的人氣需要吧主來聚攏,一名優秀的吧主是貼吧不可或缺的寶貴財富。同時貼吧吧主更應該是廣大吧友利益的代表者,是貼吧權利公正的執行者。

每一個貼吧使用者都可以在自己所喜愛或感興趣的貼吧申請吧主,而往往如何正確對待申請吧主失敗這個問題卻很少有人能理解。貼吧的吧主申請由吧主稽核專員負責審批,每個貼吧由於規模,性質等因素的不同,因此對於不同貼吧的吧主評估與稽核條件自然會不盡相同。下面我將依據現階段升級的新版吧主申請流程詳細用文字包括部分**解析一下吧主申請需要注意的事項以及失敗原因,希望能夠對各位申請失敗的吧友們帶來幫助,為你們的內心增添一份溫暖!

3樓:燁濼

新id六級左右申請幾率大,有資歷的id四級左右申請就差不多了。

申請貼吧吧主的基本條件

4樓:融樂翠祖

申請吧主成功的條件有:

1、帳號要有一定的註冊時間,越早越好;

2、是否擔任過其他貼吧的吧主或小吧,具有管理貼吧經驗者,會優先考慮;

3、申請吧主跟在貼吧的貢獻有直接的關係。要在所申請的貼吧多發帖子,越多越好。您可以多在貼吧裡發一些**並茂、可讀性強的貼子,也可以到別的相關貼吧參看一些精品帖子。

這條是最重要的,因為貼吧管理員對吧主的稽核比較嚴格,樓主必須在貼吧多發有意義的實質性的帖子,對貼吧多做貢獻,建設貼吧,這樣才會把貼吧交給你。)

4、對於申請吧主感言,一定要寫得誠懇、有禮貌,內容方面而且既要有對貼吧的認識,也要有努力帶動貼吧人氣的決心。

一般來說,前幾次申請都會失敗的,會在你申請後的三四天內通過站內訊息通知你。但是樓主不要放棄,只是在考驗你。繼續多發帖子、為貼吧作貢獻,堅持下去,你會成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擁有一個貼吧的個人id

2、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

3、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大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

吧主主要分為四種,分別是大吧主、小吧主、職業吧主和官方吧主。

大吧主是各貼吧的最高領導、管理層的核心人物,代表著整個吧務團隊的立場,同時擁有不同於其他吧友的權利和身份。

小吧主以輔助大吧主管理貼吧為主,主要許可權為封禁id1天、刪貼等。

職業吧主是指有職業化素養,有職業技能水準的吧主。

官方吧主是通過貼吧企業平臺吧認證的吧主。

點選檢視大圖">/

貼吧吧主申請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對不起,密碼被盜了!!!

申請貼吧吧主有什麼要求

7樓:網友

成為會員,等級達到3級,有空餘的吧主位置,發言數要多,然後沒了。

貼吧吧主怎麼申請?

8樓:★星辰之光芒

樓主,如果你按網上的樣板複製、貼上去申請貼吧吧主,我保證你一定過不了稽核。

申請吧主很困難的,也很難申請到的。

發貼數要足夠,我申請時都差不多要發100個貼,申請了10多次,才批我做吧主呢。

藍樂天翔吧

至於申請吧主感言 ,我當時發了差不多100個貼,申請了10多次,最後,就在申請吧主感言填了四個字,就當上吧主了,那四個字就是申請吧主。

9樓:網友

衷心感謝您申請吧主。我們一直認為,貼吧的建設需要吧主來引領,貼吧的人氣需要吧主來聚攏,吧主是貼吧不可或缺的寶貴財富。我們相信,您對於如何組織大家建設貼吧已經有了一些想法。

但由於對您的能力和潛力缺乏足夠的瞭解,所以暫時沒有批准您擔任吧主。

您的發貼情況和您的貼吧經歷是我們瞭解您的重要依據。所以我們建議:申請吧主時,您在所申請貼吧已有一定的發貼記錄,如果能提供您曾擔任過的吧主/小吧主/職位,發起組織過的貼吧活動,或論壇bbs的經歷,將有助於提高您的申請質量。

做足功夫,申請成功的機會比較高。

點選進入你想申請吧主的貼吧、在左方位置、點選申請。

如何申請吧主,怎麼申請貼吧吧主

如何申請吧主?在貼吧內擁有個人id並且對所申請的貼吧有一定了解的才有權利申請吧主。每個貼吧最多可設三個吧主,在已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做吧主時 需要徵得該貼吧現有吧主的同意或推薦。具體申請可以參照以下幾步 第一步 使用註冊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入 該使用者名稱至少在所申請貼吧發貼一次 進入要申請的貼吧 第二...

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百度貼吧申請吧主的基本條件是什麼?

吧主上任後,主要的工作是吧內的基礎工作。作為一個合格的吧主 擴充套件資料吧主可以通過建立貼吧精華區,設定置頂貼等操作建設管理貼吧 吧主有權對貼吧內色情 反動 廣告 侮辱性貼子進行刪除。吧主的設立是為了維護和建設貼吧,最重要的責任是為創造自由健康的交流環境。各吧吧主顯示在所在貼吧的右上角而小吧主則顯示...

已有大吧的貼吧如何申請成為大吧,貼吧大吧主怎麼批准別人的申請

一定要發帖抄申請 不是發帖申 請,bai而是點右側du藍色字 申請zhi 進行申請。僅限於已有吧主,但是不dao滿3人的時候 然後現任吧主通過 是的 通過之後呢 所有吧主全部通過之後,24小時之內上任 貼吧管理團隊又怎麼知道我申請通過了 讓他們知道幹嘛。所有吧主同意你的申請,你會在24小時之內上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