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洗衣機怎樣?美的洗衣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2023-02-20 16:20:09 字數 5429 閱讀 2347

1樓:帳號已登出

客觀的說,使用感受一般,不太值得買。

個人覺得美的這個牌子雖然在國內的市場非常大,而且名氣也挺大的,但可能是因為所生產的產品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每個產品都多少有一點點瑕疵可以挑,比如題主所聞的洗衣機,美的所生產的洗衣機對比起小眾牌子來說,確實效能和耐用性會更高一些,但是對比起同樣致力於家電的品牌來說,它的表現就會比較遜色一些。

首先它的清洗效果屬於無功無過的,渦輪款和滾筒款都差不多,只能清洗日常沒有沾染到汙漬的衣服,洗洗灰塵就可以了,如果衣服沾染到汙漬的話,那就要先用漂白液浸泡一段時間之後才能放到洗衣機裡洗,否則清洗過後還是會留有一個淡淡的印記。但是勝在可選擇的功能多,用來清洗羽絨服或床單的時候也不會扯變形。

其次,美的的洗衣機有一個我個人不太喜歡的點,那就是清洗的時候噪音比較大,而且清洗的時間特別長,在購買的時候,使用說明上說洗衣服加上烘乾的時間大概是在三個小時左右,但是在真正使用的時候我卻發現,總共的清洗時間竟然要接近6個小時才能把全部的衣服烘乾洗淨,個人覺得這樣特別費電,所以如果你想節能的話,美的不是一個好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如果是購買波輪式洗衣機,最好挑選可以設定調節脫水時間的機型,這樣更方便實用。

3樓:網友

還可以吧,你主要看它功率和耗電量,還有等級功效,買1級當然是最好的,這樣更省電。

4樓:網友

家電類的東西國產的質量也是不錯的,都是在行業中殺出來的質量還是可以的,

美的洗衣機怎麼樣?值得買嗎?

5樓:愛歷史的追夢人

美的洗衣機價位2000左右,家裡使用足夠,值得推薦購買。

1、整個洗衣機看起來特別精緻,有顏有型,典雅大方,外觀不錯。最上端的觸控設計可以讓人清晰看到每一項洗滌功能,一鍵操作,任何人使用起來都會比較簡單,其中通過澳洲認證的洗羊毛功能,可以滿足特殊材質衣物的洗滌要求,秋冬季節含毛衣衣物不用擔心洗壞或者是變形的問題。

2、這臺洗衣機有強大的殺菌功能,首先是巴氏殺菌洗技術的採用,借鑑食品殺菌方法,搭配40度深入溶解髒汙地方,60度全方位洗滌,在有效殺菌的同時,可以減少衣物上化學劑的殘留。另外在清洗過程中,還有五種溫度可以挑選,95度自潔功能可以有效清潔內筒,營造健康洗滌環境。可調節時間的運用為這臺洗衣機加分不少,只需要輕輕一按,就能根據衣物的髒汙程度,自由增減洗滌時間長短,對超髒的衣物進行特護加洗,非常省事。

3、美的使用的是變頻電機,優化了電機結構,洗衣服的過程安靜又舒心。大桶清洗可以一次滿足全家人,而且如果衣物上有褶皺,放到洗衣機裡,等拿出來不會有變形拉扯,比其他洗衣機的效果高出很多倍。

總體來說,超大容量解決了大件衣物難清洗的難題,省去了乾洗費用。再有就是具備的出色的除菌功能,都很讓人滿意,家裡有這樣一臺洗衣機真是省心省事又省力。

6樓:小六的看法

質量方面不是特別耐用,主機板比較容易壞,但是售後還不錯,您可以選擇其他洗衣機。

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請推薦牌子和價位,謝謝。

提問西門子5000至6000的洗衣機怎麼樣西門子5000至6000的洗衣機怎麼樣。

提問小天鵝和海爾哪個好?

7樓:d**id聊科技

美的洗衣機不錯,是值得購買的。

首先美的洗衣機的價效比很高,作為一款老品牌,它根據客戶不同的需求,有很多不同型號可以選擇。如果想要低價的客戶就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但是針對高階使用者也有更**格的全智慧的洗衣機。所以選擇更多,質量也更***。

其次美的洗衣機的功能齊全,都是跟隨主流的市場來進行創新的。它的蒸汽洗滌的功能非常的出色,在洗衣服的時候滲透性更好,可以深入纖維,更加徹底的清洗汙漬,而且還具備殺菌的功能。

另外美的在環保節能方面也做得很不錯,它開除阿給了一種噴淋水迴圈系統,可以迴圈使用水資源,大大降低了洗衣服的成本,還具有節能環保的意義。

綜上所述,選擇美的洗衣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適當的型號。

8樓:善恩媽咪

這個品牌的洗衣機是非常好的,很值得購買的。

首先,我們來看一下它的優勢:

這個品牌的洗衣機噪音非常小,洗衣機作為家用產品,在使用過程中,如果噪音太大,是會影響到生活或者工作的,所以,噪音小也是一個好的優勢。

這個品牌的洗衣機的技術非常不錯,很多程式洗的功能都很棒,比如蒸氣洗滌、噴淋水迴圈、全智慧烘乾、d-plus變頻技術等,這些功能技術可都是國家同行業的領先水平。

殺菌的效果非常棒,作為洗衣機除了要洗乾淨衣服,就是要把衣服的細菌除掉,而這個品牌的洗衣機採用的蒸氣洗滌,高達130度的高溫,可以將所有的細菌殺滅,所以說殺菌效果是非常不錯的。

當然,這個品牌的洗衣機最重要的一個功能就是節能,幾乎洗一次衣服用不到度電,所以說是非常節能的洗衣機了。而且**上來講,也是非常便宜的,一千多至兩千多元的洗衣機,可以說是價效比非常高的。

所以,從以上這個方面來分析,這個品牌的洗衣機是非常值得買的。

9樓:逆水適溫

個人認為美的洗衣機質量不錯,非常推薦購買。

我印象裡他們家的洗衣機幾乎沒有出現過雷品,他們家的洗衣機這幾年在各個方面都越做越好,每款洗衣機的質量都廣受好評。

他們家的洗衣機現在非常注重科技水平,把家裡大型體積龐大的洗衣機與隨身攜帶的手機相連線,可以通過手機隨時瞭解個家的洗衣機情況。還可以節約自己的時間,自己用手機選擇適合的時間清洗衣物,因此一回家就可以拿出洗好的衣物晾曬或是直接拿出烘乾好的衣服。

大家都知道洗衣機在洗衣服的時候噪聲特別大,他們加的洗衣機裝門研究了噪聲小的洗衣機。讓大家以後把衣服放在洗衣機洗的時候,再也不吵到家人休息。

大家可能在懷疑洗衣機洗衣服都沒聲音衣服能洗乾淨嗎,而他們家的洗衣機卻做到了潔淨洗衣與低音的結合,在內部的動力十足,能夠甩乾淨衣服上雜質。

10樓:知之鶯

美的洗衣機很好,值得購買。美的是個老品牌了,發展時間很久了,尤其是美的名下的洗衣機和空調,算是這個牌子裡的兩大巨頭產品了。美的洗衣機的質量不用說,經過那麼多消費者檢驗,質量是槓槓的。

美的洗衣機已經屬於專業化產品了,價效比很高,非常值得購買。

美的洗衣機的外觀很簡單,但是簡單中又透露著奢華時尚。經過美的自身的研究,洗衣機更加環保節能,用更少的水,耗更少的電,將衣服洗得更乾淨。洗衣機內部智慧感應衣服重量,從而更加準確的提供水量,對衣物進行定時有效清洗。

而且將衣服洗得很乾淨。

美的已經支援全自動洗衣了,對一個家庭來說,生活更加方便了。通常洗衣機洗衣服,經常將衣服弄得纏在一起,最後還要我們自己去把衣服扯開,這樣很損害衣服,但是美的洗衣機不會這樣,衣服最後分佈還是很均勻。美的洗衣機還能夠清洗羽絨服,這些都是普通洗衣機不能洗的。

11樓:姐妹食記

講真,很一般!朋友去年買的他家最**,才一年左右,就已經修了兩次了。要是再壞估計都要買新的了。所以,同樣的錢,其他品牌價效比其實會更高。

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美的主要在廚電領域做得比較出色,比如電飯鍋、電磁爐、微波爐這些表現都不錯。我家的美的電飯鍋是我用過最滿意的平價電飯鍋。但是洗衣機不是他家的強項,更不是王牌產品。

二是**雖然美麗,但是效能卻跟不上。他家比較出色的應該算是滾筒了,**算是國內一線品牌比較實惠、親民的。但是使用過程聲音很大也是無法忽視的一個缺點。當然不排除是某些型號的問題。

當然要說大毛病,美的作為知名大品牌倒也是沒有太多,總體質量也不錯。但是洗衣機如果有其他選擇還是考慮一下其他的吧。

12樓:我不丶挑食

美的洗衣機我認為是真的很不錯,質量很有保障,價效比也是十分的高,非常的實用,值得購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洗衣機質量不好,剛用了三個的月,就出現把衣服洗爛了,而且售後也不好,

14樓:陳楓

美的洗衣機確實很一般!除了外觀和做工上好一些,但在洗衣方面甚至不如一些雜牌子好用,更不能和一些國產和國際名牌相比!只能說美的的專長只有豆漿機,冰箱和空調也還行!

其他家電還差的很遠!

15樓:網友

美的洗衣機很不錯,***,評價高,**合適,值得購買。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牌兒的東西還是可以信賴的。比如電飯煲。洗衣機。電冰箱。等等。

17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波輪洗衣機挺好用。對衣物磨損小。自動化程度高。

洗滌均勻乾淨。洗衣容量有活力。還可以加入洗滌與烘乾。

對於叫張漂洗效果不理想的情況。洗衣機根據需要自動延長漂洗時間。只接達到理想的喜劇效果。

而且美的洗衣機**不貴。價效比高,值得購買。美的波輪洗衣機用起來很方便。

有十多種智慧程式,直接按鍵就行。

18樓:貝才厲皎潔

好啊,我家洗衣機就是美的的,白天上班工作忙,吃過晚飯,輔導孩子寫完作業,服侍他們睡下才輪到我進行梳洗,洗個熱水澡後將髒衣物交給我的寶貝美的。

md70-1205bf,選擇夜間洗,寶貝洗衣機確實很安靜,居然沒有吵到孩子睡覺,感覺很安靜,說句心裡話,美的洗衣機真的很不錯,給個好評。

19樓:浩浩看體壇

美的洗衣機很不錯,自動化程度很高,效能很不錯,脫水很乾淨,洗出來的衣服很乾淨。很值得買。

20樓:貌似很悲劇

質量確實不怎麼樣,用了不到三年就脫水不行,還打不開門,容易壞。不推薦購買!

21樓:匿名使用者

美的洗衣機我覺得很不錯,值得購買,功能很強大,而且耐用,**也比松下低一些,價效比很高,值得推薦。

22樓:zhp喜歡**享受陽光

應該還可以,我買過2臺,波輪的,洗滌郊果不錯。同樣的,買過2臺小天鵝也是波輪的,很快就壞了,甩干時內桶響的象**,很快內桶漏水,售後說內桶壞了,有大口子,修的話四百。結果什麼也不說,給了40上門費走了,然後此洗衣機25賣給外面收舊貨的。

再也不信小天鵝了。

23樓:鄭懂你

美的質量不好,我剛剛買的一個月不到就有問題,而且洗毛毯和厚衣服脫水老有問題,都想炸了,反正我以後是不會在買美的都任何家電了。

24樓:瓜莞稻骨

可以吧,她也是一個拍了這麼多年了,如果它質量不好,沒有信譽,不會發展到今天,不會存在了,買國產貨都行。

美的洗衣機質量如何?

25樓:模範興國

我家3500元買的美的滾筒洗衣機才用二年就壞了,售後檢視後說是電機燒了需耍600多元更換電機,後悔當初買多美的。

26樓:竺妮璩津童

美的作為國內唯一入選的洗衣機製造廠商,美的「銳智」系列洗衣機憑藉其自主研發的「智慧三驅」技術,通過行業權威檢測,在洗衣量不變的情況下,與傳統洗衣機相比,耗能降低了30%,真正做到節水省電!

27樓:伍禮冼清華

唉。本人之前在蘇寧電器售後部工作。感覺美的的東西除了小家電投訴比較少以外、冰箱。洗衣機、。退貨的賊多,

美的洗衣機脫水壞了怎麼辦,美的全自動洗衣機不脫水怎麼維修

全自動洗衣機在完成洗滌,排水之後應轉入脫水程式,如不能脫水,可從以下方面檢查 1 衣物是否嚴重偏在脫水桶一邊,或衣物放得太多,脫水桶運轉不起來。2 閉門開關插頭接觸不良,各接外掛和導線是否正常 可能性較大。3 檢查脫水桶與盛水桶之間是否有異物。4 三角皮帶過鬆或脫落,可調整皮帶或更換。5 大油封未裝...

美的滾筒洗衣機甩干時聲音很大,美的洗衣機脫水聲音大要什麼原因

國產的機器就是這樣,洗衣機底坐和內壁普遍用鋼料不足,重心不穩,因為 最好的還是西門子 1 首先和洗衣機的機器效能有關係的,滾筒洗衣噪聲就比很多其他的洗衣機要小 關於機器的效能主要是和自重 滾軸的穩定和耐磨性 滾速有關 2 和洗衣的設定有關,轉速過大或過小,噪聲也大 3 機器的放置穩固有關,如果放置不...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清理,美的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清理

據專業人員介紹,洗衣機應每隔兩年左右大清理一次,可以請專業的洗衣機清潔公司上門清潔機內汙垢。平時則可以用洗衣機專用清潔劑,在家自己進行清潔。清潔方法很簡單,先將清水加至高水位,機器運轉5分鐘使清潔劑充分溶解,能加溫的滾筒洗衣機可加熱到40 關閉洗衣機電源至少浸泡1小時,再按日常洗滌模式清洗機體,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