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都喜歡買滾筒洗衣機,這是為什麼?

2023-02-20 16:20:08 字數 5978 閱讀 2653

1樓:戶冰鑲

如今很多人在新房裝修的時候,都會選擇定製陽臺櫃,洗衣機做嵌入式設計,這種裝修風格,其實也決定了我們只能買滾筒洗衣機,原因是滾筒洗衣機更節省空間,而且它是側開門的。

2樓:生活電器維保

滾筒洗衣機乾淨,而且放在那裡也比較美觀 ,操作起來也比較省力,而且簡單易懂 。

3樓:晚安小耳朵

滾筒洗衣機在清洗衣物時動力更加強大,而且比較柔和,不容易損傷衣物。相比于波輪,洗衣機能夠節能高效。

4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這樣的洗衣機使用起來更加方便一些,而且這樣的洗衣機洗的衣服也非常乾淨,放在家裡也比較美觀。

為什麼很多人買滾筒式洗衣機呢?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滾筒式洗衣機在洗衣物在洗滌過程中不纏繞、洗滌均勻、磨損小,所以就連羊絨、羊毛、真絲衣物也能在機內洗滌,做到真正的全面洗滌效能。可以利用加熱啟用洗衣粉中的活性酶,充分發揮出洗衣粉的去汙效能。我家就在用,確實是挺好,我的是在海爾官網商場購買的,他們有送裝同步、免運費、送貨至鄉鎮村、24小時送貨承諾的。

為什麼人喜歡看滾筒洗衣機

6樓:margaret毛栗子吖

你不是一個人……我也超愛看我家滾筒洗衣機工作,每次搬個小凳子坐在筒窗前,一看就能看好久……雖然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有這癖好。

大多數人選擇滾筒洗衣機,這是為什麼呢?

7樓:七月花香

以為滾筒洗衣機洗的衣服乾淨,而且現在的滾筒洗衣機**也不算貴。

8樓:shmily蒯

滾筒洗衣機更符合現在的裝修設計,陽臺做個水池加櫃子,不礙事,另外滾筒也節約水。

9樓:特想多睡一會兒

大多數人選擇滾筒洗衣機,是因為滾筒洗衣機它本身擁有的滾筒結構,可以提供多種模式進行選擇,是當代科技先進的產物,代表著更智慧人性化。滾筒洗衣機能做到真正的全面洗滌,具有傳統直筒洗衣機所不具備的優點,成為很多家庭作為優先選擇。滾筒洗衣機是通過內在滾動來達到洗滌效果,並不一定必須依賴大量水流進行洗滌工作,因此在節能用水方面大有建樹。

洗滌過程中會減少日常衣物損耗,衣服直接與內筒凸槽進行接觸,形成猶如水洗的揉搓,避免了因波輪高速旋轉水流對衣物的劇烈攪動,形成纏繞不均勻,讓衣服洗出來更乾淨。

滾筒洗衣機需要將密閉性做到極致,所以用料選擇上會比波輪洗衣機出色,這樣使得滾筒洗衣機的使用壽命可以長達十五至二十年,相當於一件靠譜傢俱的使用年限了。洗衣機的開啟方式決定了佔地面積的大小,滾筒前置開門結構特別方便取放衣物,而且洗衣機的上部空間也能得到很好的利用。上方多出的可利用空間,無論是放置盆栽還是擺件都能為家居空間增添許多生活趣味。

滾筒洗衣機是用電腦版微機控制整個流程,可以充分按需去加熱溶解洗衣粉,將洗衣粉的去汙效率發揮出色。當洗衣桶中形成高濃度的洗滌液,才能為我們提供理想的洗滌結果。滾筒洗衣機進化到現在,具備美學出色的外形,幾何框架相對緊緻,滾筒機身甚至可以做到波輪洗衣機的一半,佔地面積更小。

隨著人們生活越來越趨向於科技化和健康化,選用滾筒洗衣機相比其他的洗衣機,使用壽命更長,而且不會輕易被市場淘汰。

10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因為滾筒洗衣機洗衣更全面,而且功能更好,洗的也更乾淨。

11樓:愛吃煎蛋的小陳

滾筒洗衣機的電機效能使用率最高,耗電量小,衣服也洗得乾淨,價效比高。

為什麼現在的洗衣機大多都是滾筒的呢?

12樓:不爽的爽朗菌

因為滾筒洗衣機特別的節約空間,而且清潔力度也是比較大的,功能性比較齊全,所以成為了一種很好的家居選擇。

13樓:巨集盛

可以起到保護衣物的作用,不會損傷衣物,也不會出現洗衣機洗壞的衣服,所以才會有這樣設計。

現在人為什麼都用全自動滾筒的洗衣機?

14樓:阿瑤說遊戲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使用滾筒洗衣機,最主要的就是方便和乾淨。滾筒洗衣機跟老式的波輪洗衣機有很大的區別,在使用的時候不會把衣服弄得太皺,理論上來講也可以洗的更加乾淨。最主要的是衣服的問題,波輪式洗衣機容易把一些衣服給洗壞,而滾筒式洗衣機就不需要擔心這點。

1、理論上更加乾淨洗衣服本身就是為了乾淨,在洗衣機的選擇上清潔度是最重要的一點。從表面來看的話,兩種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並沒有太大的區別。不過我們可以看售貨員在介紹的時候,滾筒洗衣機在清潔度上是有優勢的。

雖然實際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但是理論上滾筒式洗的更加乾淨。而且滾筒式洗衣機不會浪費太多水,這是比較好的地方。波輪式洗衣機,在水不充足的情況下,是無法進行轉動的。

2、更加省空間3、滾筒式洗衣機看起來高大上滾筒式洗衣機是後來才出現的產品,在人們的印象中,它就是高大上的代表。現在年輕人都注重生活的儀式感,在選擇上肯定要買氣質高的產品。無論是從外觀還是設計上看,滾筒式的洗衣機都要比波輪式好很多。

而且滾筒式洗衣機具有防毒消菌的作用,在人們的腦海裡,對它已經有了清楚的定位。

15樓:土豆地瓜豆角

全自動的滾筒洗衣機特別的方便,而且洗衣服會節省很多時間,因為現在人的生活節奏都很快,不想把時間浪費在洗衣服上。

16樓:風吹過隙

因為使用全自動的滾筒洗衣機能大大節省人力和時間,而且洗得也很乾淨,不傷衣物,何樂而不為呢。

17樓:情感導師賽文

滾筒的洗衣機相對來說比較省水一些,而洗出來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錯的,還不容易傷衣服,波輪的洗衣機**便宜,比較浪費水,全自動洗衣機雖然買起來**有點貴吧,長期算下來的話還是滾筒的比較合適。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滾筒洗衣機省事兒啊!滾筒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衣服不纏繞,而且非常的省水,聲音又小,洗的衣服也非常的乾淨。

19樓:薏仁家的喵

因為全自動洗衣機,很方便,把衣服丟進去就完事,也不用其他多餘的步驟,方便、實用,沒有理由不用它。

滾筒洗衣機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深受年輕人的喜愛?

20樓:知道一姐

滾筒洗衣機的需要的用水量更少一些,另外滾筒洗衣機更適合洗名貴的衣物,因為它的洗滌功能非常豐富,對衣物的磨損程度很低,而且還有洗烘一體的功能,所以很多年輕人人更鐘愛滾筒式洗衣機。

21樓:絮夢霏霏

省時、省力、方便、快捷,洗得乾淨,節能環保,滾筒洗衣機是高科技的產物,它能一鍵操作能為年輕人節省大量的時間,而且有多種模式適合年輕人現在洗衣服的需要。

22樓:劉心安兒

是因為這種洗衣機比較方便,而且洗的衣服也比較乾淨,同時衣服的磨損情況也比較輕,同時年輕人們也不用用手揉。

23樓:miss康少

滾筒的洗衣機非常的方便,而且它的清潔力度很強。之所以深受年輕人的喜愛,就是因為我們把衣服放進去就可以不用管了,等晚上下了班有時間再把它拿出來晾曬,不用擔心其他問題。

24樓:我是瑤瑤好媽媽

使用方便,而且外形新穎時尚。又很便宜。很少有人會有以前那種半自動洗衣機。

因為用著不方便,還要人工幫忙,並且太大了,衛生間陽臺小都會放不下的。所以現在年輕人基本都喜歡全自動的這種洗衣機。

25樓:這個少女

滾筒洗衣機洗衣服更加乾淨,不傷衣服,而且滾筒式洗衣機具有三機一體(即洗、脫、烘)功能,從洗到烘一次完成,免除取衣再烘衣或晾衣的麻煩 ,使用起來比較方便,所以深受年輕人喜愛。

為什麼現在都流行用滾筒洗衣機?

26樓:蘭秒秒

我家是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漂不乾淨。

27樓:匿名使用者

波輪洗衣機洗棉襖棉襖浮在水面上洗不了,滾筒洗衣機洗棉襖洗得很乾淨。

28樓:不可能的任務人

滾筒洗衣機省水,不傷衣服,容量大,洗衣不打結等優點,且還自帶烘乾的!合資品牌的質量佳!!!

29樓:左思菱

洗一次太長時間了,且泡沫殘留。還是波輪洗衣機好,簡單便宜啊省時間!

30樓:老農黑土

因為滾筒洗衣機就是針對我們現代人生活需求所設計的。它的設計也越來越人性化,智慧化。

我們在用滾筒洗衣機的時候,通常有這樣一個感覺,是不是特別方便?將衣服扔到滾筒洗衣機裡,然後在放洗衣粉的盒子裡面放好適量的洗衣粉,再選擇到適當的檔位就什麼都不用管了。

等到衣服洗完直接拿出來晾上就可以了。可以說滾筒洗衣機最大的優點就是方便。

而且它還有節能的特點。雖然它的**比較貴,但是滾筒洗衣機真的很省水。像我們原來用的那種雙缸洗衣機。

需要接很多水才能夠完成洗衣服的任務。而滾筒洗衣機不需要。他需要的水量只是將衣服沒過就可以。

從洗滌的效果來看,還是能夠達到我們潔淨的要求的。另外它在設計上也特別的時尚高檔。外表非常的美觀,在現代化的裝修風格當中非常的容易搭配。

一個老的事物註定要被新的事物所淘汰。那種單缸或者是雙缸的洗衣機將逐漸退出市場。

31樓:美好

社會總是在不斷的進步的,特別是科技,更是日新月益。當人們創造出更先進,更智慧 ,更好用的機器出來的時候,追求生活品質與便捷的人們,自然而然就會去嘗試或追捧。這應該說也是一種消費心理吧。

一般的消費者,除了這個追趕時髦的心理之外,多少還是有些攀比心理的。當看到張三家用這智慧 的時候,他如果買洗衣機,自然也會向他的標準看齊。

再客觀的從效能上來講,這個滾筒洗衣機比直筒的要輕便,觀上也是比較潮的。滾筒洗衣機它有熨燙功能,還有烘乾功能,直筒的話很多是沒有的。還有就是比較節約空間,比方說放在陽臺,然後嵌在上面就很節約空間的。

現在滾筒洗衣機很多都是智慧型的。這樣子的話就帶給人們很大的便捷。比如說,只要手機上**一個app,哪怕我在外面出差,都隨時可以開啟洗衣功能。

這樣等你到家的時候,衣服已經洗好了。?

相比自動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最大的好處,就是洗衣服,力量既溫和,但是洗得又幹淨。直筒洗衣機,有很多衣服是不能洗的,比如說羽絨服,羊絨衫。但是,滾筒洗衣機就會有專門洗羽絨服或者羊絨衫的,功能設定。

另外來說市場宣傳什麼可能就會,引導這方面的消費。當十個人裡面有四個人開始買滾筒的時候,其他人自然也會想要擁有一臺這樣的洗衣機。多少有點從眾心理在裡面吧。

吉德滾筒洗衣機CE表示什么,吉德滾筒洗衣機CE表示什麼?

要看是在脫水時出現e4,還是還沒進行脫水時候。若是前者,是不平衡調整失敗。也就是桶內衣服偏心嚴重,手動調整若是後者,可能為排水超時,也就是不排水或出水少。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 電泳 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

滾筒洗衣機使用時聲音很大什么原因

如果是新購買回來的,必須先把洗衣機後背處的固定螺栓拆卸掉才對,否則就會出現很大的振動和噪音。如果是舊的,應該是洗衣機擺放不平穩造成的,應把洗衣機擺放平穩才對。還有就是洗滌的衣物太少或者是太多也會出現較大的噪音。如果都沒有問題,就是洗衣機內部存在衣物,或者是軸承潤滑油乾枯導致磨損產生噪音,或是皮帶老化...

滾筒洗衣機放洗衣粉有槽都放什麼的,冼衣粉放那裡

一般來說都在最左邊放洗衣粉,中間放柔順劑,右邊是初洗時放洗滌劑的。都可以放洗衣粉,洗3遍的話,每個裡面都放洗衣粉,望採納 滾筒洗衣機的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 柔順劑和預洗劑。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假如洗羊毛製品,可以在這裡放入專用洗劑 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機會在適當的時候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