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滾筒洗衣機我買的是玫瑰麗人的,有三年了,一直沒清洗,也不知道怎麼清洗

2022-11-24 19:50:17 字數 1530 閱讀 6845

1樓:宜象園

抽屜盒可以按住那個'小手"的標記,抽出來清洗一下.

排水泵,可以將蓋子擰開,將排水泵過濾器抽出來,清理下泵內的雜物(一般就是毛絮,碎布或者皮筋等)

然後,放入從超市買的"槽洗淨"之內名字的洗滌液選擇一個60度得程式,不要發任何衣物,空洗一下.

漂洗最後一次放出來的水看看乾不乾淨,因為這樣去汙之後,可能桶裡面有的髒東西已經脫落

需要再徹底漂洗幾次,以後洗衣物就不用再擔心什麼東西粘在上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吧..我家也一直用..挺好的..

投洗滌劑的地方容易髒.可以拆下來清洗.方法是湊出洗滌盒向上提再抽就能取下.

還有洗衣機的右下角有個放水開關....一個月開啟一次把裡面的髒水放乾淨就行了..別的地方不用清洗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超市買一盒洗衣機清洗劑,按說明操作,就行了,很方便的。

滾筒洗衣機 用了兩年了 一次都沒清洗過 想清洗一下 怎麼清洗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超市購買一包洗衣機專用洗滌劑,倒入洗衣機,按正常洗衣的流程走一下,洗衣機的滾筒就洗完了,很方便的。

5樓:橘子肥了

買洗衣機專用清洗劑按說明書操作

海爾玫瑰麗人洗衣機密封圈清洗辦法

6樓:

滾筒洗衣機,清洗橡皮圈,只能用清水。或者洗衣粉之類的。

這個膠圈,因為經常和洗滌劑接觸,設計時候已經耐受洗滌劑了。

如果有黑點,可以用點84這種有漂白作用的洗滌劑,但是效果不會很好的。

以後記得洗滌完畢,這個膠圈一定要用布擦乾,然後才不會有問題。

我買了海爾玫瑰麗人滾筒洗衣機可是洗沒有多長時間就停了,而且不動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斷電一會兒,然後再通電開機看看,如果還是沒有解決,建議聯絡售後。

海爾玫瑰麗人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清洗洗衣粉盒

8樓:

洗衣粉和的清潔,需要從機器裡去除,然後用水和刷子清潔就可以了。

一般,取出洗衣粉盒有點技巧。在拉動到一定位置時候,洗衣粉盒會感覺已經到頭。其實看這個**就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受到限位的作用。

所以,只要在拉到位後,注意背面這個限位位置,用力往上頂起,然後就可以拉出了。然後的清潔就很容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中間的那個槽的裡面的那個東西摁下去一拉就出來了,你試試,大部分的洗衣機槽都是這麼拉出來的

10樓:約定默契

你用水管衝一下試試呢,如果不成,那就找售後幫你清洗一下就餓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拆下來了嗎,我家也是這個洗衣機,一直拿不下來,沒發清洗

海爾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玫瑰麗人清潔過濾器怎麼開啟

怎樣清洗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樣清洗才幹淨?

可以利用滾筒洗衣機的清潔功能,並在洗衣機裡使用米醋,以及小蘇打通過浸泡和漂洗來完成清洗滾筒洗衣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 先往一條乾毛巾上倒上200ml的米醋。第二步 然後把沾滿米醋的毛巾放到洗衣機裡。蓋上洗衣機的蓋子,按下電源鍵,調成甩幹,再按下啟動鍵。一會兒桶的內部會均勻的沾上米醋,保留1個小...

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滾筒洗衣機首次清洗怎麼清洗

非常簡單的清洗洗衣機方式 一分鐘教你洗衣機清洗全攻略,不拆不花錢,給你的洗衣機來個全身spa 現在的洗衣機主要是分為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波輪式洗衣機不忘定時清理過濾盒就可以,滾筒式洗衣機沒有過濾盒該如何清理?1 臥式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 1 使用前先檢查機械各部件是否完好,供水 供汽是否滿足使用...

滾筒洗衣機清洗如何注滿水

1 將除垢劑倒進一個容器,與水按照1 2的比例進行融合,攪拌均勻。2 取下洗衣機的排水管,放在一個空桶上面,關閉洗衣機的水閥和艙門。3 開啟洗衣機的 洗滌劑新增盒 把調好的除垢液倒進裡面 注意不要濺在眼睛和 上 4 按下洗衣機電源,調整洗衣機到 洗衣程式 這是除垢劑會從排水管流入準備好的桶內,等除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