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滾筒怎麼拆,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潔?

2021-08-02 22:31:53 字數 1585 閱讀 1620

1樓:長虹美菱股份****

先用小平口螺絲刀從側面插入扣中間讓扣口錯開,用大平口螺絲刀插入兩桶結合縫撬出扣,然後一個一個分開就行了。具體步驟可分為內筒總成的吊出和內筒拆卸:

一、內筒總成的吊出:

1、用十字螺絲刀卸下頂板與箱體上部加強件的連線螺釘,將頂板卸下。

2、將將洗衣機傾斜,用扳手將減振器下支撐與箱體下部加強件連線的螺栓。

3、取下線束與洗滌電機、洗滌加熱器、恆溫器及恆溫器探頭等相連線的插頭。

4、用尖最鉗卸下套在分配器盒至外筒水管上的管夾,將水管從分配器盒上拔下;取尖嘴鉗卸下套在外筒至泵排水筒上的管夾,將水管從排水泵上取下,再用尖嘴鉗卸下電磁閥至冷凝器水管的管夾,將水管從冷凝器取下。

5、手握住外筒彈簧,將內外筒總成從箱體中取出。

注:如果條件不足,我們可以拆下前蓋板及上前部加強件,從前面取出內外筒。

二、內筒的拆卸:

1、用內六角卸下皮帶輪緊固螺栓,卸下皮帶輪。

2、用內六角扳手卸下"u"型鎖緊環螺栓,拆下"u"型鎖緊環,拆下外筒前法蘭。

3、水平抽出內筒。

完成內外筒的拆卸。

2樓:波哥在蓉城

詳細講解全過程拆卸滾筒洗衣機,清洗必備,錯了這個村就沒了

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潔?

3樓:匿名使用者

清潔滾copy筒洗衣機的bai方法步驟:

1、選購適合滾筒du式全自動洗衣機zhi的帶有除菌除垢祛黴功效的dao洗衣機槽清潔劑。

2、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筒內。清潔劑開封后要一次全部用完,不要把清潔劑倒入洗衣機容格(平時洗衣服倒入洗衣液的地方)內。

3、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程式,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清潔劑充分溶解;汙垢嚴重時,使用40℃溫水效果更好。

4、切斷電源,浸泡1個小時。初次使用或汙垢較嚴重時,建議浸泡2~3個小時。

5、按洗衣機日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1遍。(洗滌——漂洗——脫水)

6、如果汙垢排出量太多,可放入一條浴巾或毛巾至洗衣機內,再按照步驟5操作一次即可。

4樓:笑笑科普

現在的洗衣機主要是分為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波輪式洗衣機不忘定時清理過濾盒就可以,滾筒式洗衣機沒有過濾盒該如何清理?

5樓:犁瑞邰建安

1、將1袋洗衣機清潔來劑倒入洗自衣機

2、關上洗衣機蓋bai,跳過預du洗設計,直接選擇主洗程式,zhi加入清水,運dao轉3分鐘,使本品充分溶解

3、關閉電源,浸泡約45分鐘

4、按洗衣機正常洗滌標準模式清洗,可以觀察到大量氣泡產生,汙垢漂浮出水面

5、排掉汙水,清水沖洗一遍即可 專家提示1、建議每1個月使用本品清潔一次,以保障家人健康2、使用35度左右溫水,清潔效果更佳

3、為避免洗衣機空轉,可放入一塊乾淨毛巾

4、洗衣機長時間未清洗,請延長浸泡時間或者使用2袋

6樓:公西翠花曹夏

用後擦乾密封圈,門不要關嚴,留有縫隙保持通風乾燥。一般在右下方有個小門開啟啦它取出過濾器清洗。超市有售洗衣機專用清洗劑可按說明清洗。再有每次用完摘下排水管把水放淨再掛回。

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麼辦?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不同於以往的波輪洗衣機將洗劑直接倒在衣物表面,而是存在一個專門放洗劑的料盒。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 柔順劑和預洗劑。洗衣時會有水流將洗劑沖洗流入滾筒中。02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或洗衣液,一些特別的織物如羊毛製品,可以放入專門的洗劑。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

怎樣清洗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樣清洗才幹淨?

可以利用滾筒洗衣機的清潔功能,並在洗衣機裡使用米醋,以及小蘇打通過浸泡和漂洗來完成清洗滾筒洗衣機。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第一步 先往一條乾毛巾上倒上200ml的米醋。第二步 然後把沾滿米醋的毛巾放到洗衣機裡。蓋上洗衣機的蓋子,按下電源鍵,調成甩幹,再按下啟動鍵。一會兒桶的內部會均勻的沾上米醋,保留1個小...

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洗,滾筒洗衣機首次清洗怎麼清洗

非常簡單的清洗洗衣機方式 一分鐘教你洗衣機清洗全攻略,不拆不花錢,給你的洗衣機來個全身spa 現在的洗衣機主要是分為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洗衣機,波輪式洗衣機不忘定時清理過濾盒就可以,滾筒式洗衣機沒有過濾盒該如何清理?1 臥式滾筒洗衣機使用方法 1 使用前先檢查機械各部件是否完好,供水 供汽是否滿足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