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發黴怎麼辦,滾筒洗衣機門的密封膠圈怎麼清洗?

2021-06-24 18:13:07 字數 1907 閱讀 9257

1樓:看不見遇不著

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發黴,可以通過採取一些方法來去除黴跡,以下是去除黴跡的方法:

1、先用沾滿水的溼抹布將膠圈表面的汙垢擦一下,這樣膠圈也同時被溼潤。

2、將膠圈除黴劑用刷子塗刷在密封圈發黴的地方,刷好後等待10分鐘。

3、等待十分鐘後,用牙刷對已經被除黴劑浸潤過的地方,進行擦洗。

4、最後將擦洗後殘留的汙垢用抹布清楚,這樣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發黴的地方就被清理乾淨了。

以上就是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發黴的清除處理方法。

2樓:輕櫻

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發黴有四種處理方式:

方法如下:

1、衛生紙浸上84,敷在有黴的部位,一夜過後把紙拿開。

2、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最後再洗滌。

3、把牙膏擠一點在黴斑出,反覆擦拭幾次就可以去除黴斑。

4、購買清洗黴斑的清洗劑來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1.牙膏:用牙膏來清潔滾筒洗衣機塑膠密封圈,用擦鏡布反覆拭擦,也能夠達到清潔效果,牙膏是一個很不錯的清潔工具。

2.酒精:可用酒精輕輕的擦,效果不錯哦。然後,用軟布擦乾淨或放在陰涼地方吹乾就可以了。

3.肥皂:矽膠套手機套如果是小汙點的話 用手指蘸水和肥皂 輕輕擦那個地方 再用乾毛巾擦乾就好

4.清洗劑: 用柔軟的棉布蘸些皮革專用清洗劑輕輕擦洗就可以了。如果實在太髒,建議還是送到專門的皮革保養店去清洗,清洗完之後,還要對皮具作相應的保養,比如打油之類的,也不太貴。

5.橡皮:用橡皮來拭擦的話能夠將贓物清理出來,如果你的保護套上汙垢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用橡皮拭擦幾次,也有著不錯的清潔效果。

4樓:風雪

知道(丙酮)或稀料嗎?是一種化學物品能清洗一些朔料或鐵上的 油類 漆類 和繡斑。丙酮 和 稀料在化工原料店都能買到,不過(丙酮)清洗效果更加好

滾筒洗衣機門的密封膠圈怎麼清洗?

5樓:輕櫻

1、用牙膏。一般的牙膏都可以,牙膏清洗洗衣機密封圈,不但可以除臭去味,還是可以入口的東西,更安全些。

2、用84消毒液倒在紙巾上搓成溼得條形,貼在發黑的地方,貼12個小時,第二天基本就能去除了。需要注意的是:84不能碰到金屬圈。

3、用蘇打水清洗,或用檸檬水清洗同樣也可以去除黴斑。

4、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雙氧水或次氯酸鈉擦拭,最後再清洗乾淨。

5、用橡皮擦拭,也能將髒物清理出來。如果保護套上黴斑不是很嚴重的情況下,用橡皮擦拭幾次,清潔效果也很不錯。

6、在每次洗完衣服之後可以用溼布進行擦拭,還要注意定期對洗衣機的內外桶進行清洗,內筒才是洗衣機最髒的部分,建議定期用洗衣機槽清洗劑浸泡,定期消毒,否則會造成二次汙染。

7、最後就是用完洗衣機後,記得開啟艙門,待水晾乾後再關上,就不會再生黴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滾筒洗衣機門口的膠圈平時使用後擦乾淨,時間長了可以拆下來清洗。

門封膠圈是裡外兩頭用鋼絲卡箍圍著門封條鎖緊的,外面連線在箱體上,裡面連線在盛水外桶上。開啟洗衣機前門,用一字螺絲起子將門封圈縫中的鋼絲卡圈挑出,將門密封圈從箱體上取下並推入洗滌內筒, 用一字螺絲起子將異形密封圈與外筒口配合處的鋼絲卡圈挑出,就可取出異形門封膠圈。取出後可以用洗衣粉、清潔劑等之類的清洗,然後使用刷子、牙刷之類的工具將膠圈刷乾淨,滾筒洗衣機門也一樣清洗一遍。

最後擦乾淨膠圈和洗衣機,將膠圈重新安裝回去,整個清洗工作就完成了。

7樓:暮靄之名惋惜

1、經常清理,減少汙垢殘留(橡膠密封圈上很容易殘留雜物的)。

2、平時用抹布經常擦擦,水沖洗一下,提前預防。

3、安裝抗菌墊,可以有效防止細菌的。

4、用2%的肥皂酒精溶液擦拭,然後用漂白劑3%-5%的次氯酸鈉或用雙氧水擦拭,最後再洗滌。

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麼辦?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不同於以往的波輪洗衣機將洗劑直接倒在衣物表面,而是存在一個專門放洗劑的料盒。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 柔順劑和預洗劑。洗衣時會有水流將洗劑沖洗流入滾筒中。02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或洗衣液,一些特別的織物如羊毛製品,可以放入專門的洗劑。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

滾筒洗衣機的蓋子打不開了怎麼辦,滾筒洗衣機門打不開怎麼辦?

1因為滾筒洗衣機的工作原理,門上帶有安全鎖的功能,如果在通電的情況下,是打不開洗衣機的蓋子,所以,遇到滾筒式洗衣機門打不開時,最好關閉總電源,稍後再嘗試開啟即可。2滾筒洗衣機的內部有一個ptc發熱元件,關上門時,ptc元件就發會熱,導致雙金屬片受熱彎曲,接通主電源,同時就鎖住洗衣機的門鎖。斷電後過一...

冰櫃上蓋子的密封圈發黑怎麼辦,冰箱蓋密封圈上的汙漬怎樣去除?謝謝。

處理冰櫃蓋子發黑的密封圈需要備好 白醋 溼巾 小蘇打 小碗。1 首先看一下冰櫃蓋子密封圈發黑的情況,詳見下圖。2 下面取出一個小碗和一袋小蘇打,在小碗中倒入適量的小蘇打。3 然後再開啟一瓶白醋,在小碗中倒入適量的白醋。4 緊接著把小碗中的液體攪拌均勻即可。5 接下來再取出一張溼巾,放入到小碗中的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