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漏電怎麼辦

2021-03-06 17:32:37 字數 920 閱讀 9360

1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洗衣機是在潮溼的條件下工作的,如果洗衣機內部電氣件、接線受損或被水浸溼,洗衣機絕緣就會受到破壞,從而導致漏電,此外靜電與感應電也時常出現。一旦發現漏電現象,應立即停機進行檢查。

(1)洗滌時桶內液體帶電這多是波輪軸和帶電部位相連通引起的,應重點檢查桶下電氣件的絕緣情況和波輪軸是否有漏水現象,因為若波輪軸漏水,會通過皮帶輪、皮帶傳遞到電動機上,從而引起洗滌時桶內液體帶電。因此,就要經常檢查波輪軸中含油軸承的狀態,每隔2個月向輪軸的含油軸承中加註機油一次,發現輪軸漏水,要及時更換。

(2)洗衣機的殼體帶電洗衣機的殼體帶電,主要原因是電源線絕緣層破損、電容器的外殼絕緣有問題。若查出電源線外皮破損、銅線裸露,應更換新的電源線。若是電容器外殼絕緣損壞,應更換電容器。

(3)洗衣機因電磁感應引起感應電產生這種現象,即使洗衣機絕緣很好,用測電筆也能測出輝光現象。通常感應電能量較小,不會對人身安全造成危害。消除感應電方法如下:

一是將洗衣機地線接好;二是對調電源火線與零線的位置,將原來接入接線板的火線和零線的位置互換一下即可。

2樓:老任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漏電,原因應該是洗衣機的電路或帶電部件絕緣電阻降低造成的。

出現漏電是很危險的,為了確保安全,建議立即停止使用。

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西門子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對洗衣機的電氣部分的安全效能進行詳細的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後再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問題啊,主要問題可能是接地線沒有接好,或者是你家的插座上沒有接地線

4樓:魏璧郭芳春

感覺給你說了··你還是不懂!

沒地線肯定要漏電··西門子洗衣機對使用者負責!為什麼要用地線,那是要讓你使用安全!

還有你感覺漏電其實不是220伏電壓,而是110伏,感覺有些針扎螞蟻咬得感覺!

西門子洗衣機預約時間,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預約鍵在哪?童鎖被鎖了,需要按住預約鍵5秒。但找不到預約鍵。

預約時間指的是預約洗衣結束的時間。西門子預約時間為24小時,我覺得很好用,什麼時候洗衣都行。你設定預約時間為2h,指的是洗衣結束的時間為2h,至於洗衣機什麼時間啟動,那要看程式自行執行的。反正它2h就可以結束洗衣工作。洗衣機的容量8公斤,指的是乾衣服的重量。還有就是每個洗衣程式的洗衣容量是不一樣的,...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排汙口打不開,滾筒洗衣機的排汙口咋打不開怎麼辦

洗衣機衣服洗好了,響了一聲,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門就是打不開,是不是門鎖壞了?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打字需要時間,請稍微等一下,儘快給你回覆 提問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排汙口怎麼開啟 逆時針旋轉半圈也拉不出來呢 回答西門子滾筒洗衣機排汙口打不開 您好,很高興可以回答您的問題,希望我接下來的回答對您有...

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怎麼開啟,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蓋打不開,按照說明書左旋90 後,然後怎麼拔,都拔不出來。怎麼辦?

部分西門子洗衣機使用者反映洗衣機排水泵打不開,這有可能是旋轉的方向不對造成的。請試著逆時針旋轉排水泵蓋,並且在擰送排水泵蓋後繼續多次旋轉 螺紋式排水泵蓋 直到排水泵蓋全部露出。因為排水泵蓋是有密封性的,所以在一段時間沒有開啟之後會與通道口吸附得非常緊。使用者可以嘗試多次逆時針旋轉的方式開啟排水泵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