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子洗衣機是上排水的還是下排水

2022-09-01 12:30:23 字數 5391 閱讀 5893

1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西門子洗衣機是上排水。

上排水排水方式多被採用在中高階滾筒洗衣機上,這種排水方式是通過抽水泵將水抽出。

優點:排出的水可二次利用,可用來衝馬桶、拖地等,在沒有地漏的地方也可放置洗衣機,可通過加長排水管或直接將水排到盛水容器裡。

缺點:通過排水泵排水所有要用到電,而且電機做功過程中還會產生噪音,同時這排水方式結構較為複雜。

2樓:米由

具體回答如下:

西門子洗衣機是上排水。

1、下排水排水方式被大多數波輪洗衣機和部分滾筒洗衣機採用,這種排水方式是利用水的壓差將水直接從下排出。

優點:結構簡單,不需額外用電,排水徹底;

缺點:水要直接排進地漏而且不能將水二次利用,同時洗衣機還必要要放置在地漏附近。

2、上排水排水方式多被採用在中高階滾筒洗衣機上,這種排水方式是通過抽水泵將水抽出。

優點:排出的水可二次利用,可用來衝馬桶、拖地等,在沒有地漏的地方也可放置洗衣機,可通過加長排水管或直接將水排到盛水容器裡。

缺點:通過排水泵排水所有要用到電,而且電機做功過程中還會產生噪音,同時這排水方式結構較為複雜。

3樓:生活達人小張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這邊需要諮詢什麼問題呢?跟我所描述的問題越詳細,我這邊才能更好的幫助你呢。

首先呢,上排水就是洗衣機裡面有水泵抽上來排出去的,下排水沒有水泵直接排出去。

小天鵝洗衣機大多采用上排水。洗衣機若採用的是上排水的方式,由於違背了「水往低處流」的原理,所以需要藉助水泵來提升廢水,然後將其從出水口排出。而下排水的洗衣機則是利用自然壓力來排水,不需要藉助其他的機器,與上排水的洗衣機相比,結構更加簡單,也比較節省電能,不容易出現故障。

親您看看我的回答對您是否有幫助呢?我的回答令你滿意的話,希望可以點個贊哦,你的肯定是我前進的動力[心][心]

更多2條

4樓:尐i強

西門子洗衣機沒有下排水。

一,一般來說,只有滾筒式的洗衣機採用上排水,它的缸體是橫置的,那麼排水位必須高於缸體,否則無法正常工作。

二,上排水洗衣機洗衣時只要把排水管抬高,高於洗衣機就好了。

三,上排水洗衣機的排水不是自流式,有一個專門的排水水泵。這種排水機構,有利於反覆使用機子裡面的水(洗完白色不退色的,還可以再洗退色的),可以節約用水。

洗衣機上排水和下排水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上下排水,區別在於:下排水是需要依靠水的自身重量來實現排水的目的。所以,只能水平放置排水管,高掛是不能排水的。

這樣就要求排水出口,一定要是地漏等低矮的出口。上排水下排水區別不大,下排水結構簡單,也比較省電,故障率也低。滾筒洗衣機基本上都是上排水,波輪洗衣機95%都是下排水。

上排水和下排水是洗衣機的排水方式,顧名思義排水就是洗衣機的排水口位於洗衣機的上部,下排水就是洗衣機的排水口位於洗衣機下部。顯而易見,上排水就是洗衣機排水時通過水泵提升廢水再排出,下排水是利用自然壓力排出的。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式洗衣機就是兩者的典型代表。

一般來說,只有滾筒式的洗衣機採用上排水,它的缸體是橫置的,那麼排水位必須高於缸體,否則無法正常工作。上下排水,要根據自己條件來定的。但是,有上排水的洗衣機,佈局相對比下排水的容易一些。

一般,滾筒洗衣機都是上排水,套缸洗衣機幾乎很少有上排水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上排水的一般是歐式洗衣機也叫臥式洗衣機 因為歐洲國家的排水一般設計在牆的60-90cm的位置 所以是上排 上排的缺點是:水泵抽水不可能抽得一點都不剩所以就會殘留餘水在機內 久了會發臭;水泵把水向上抽的時候只可以抽水出去而不可以把泡沫一同抽出 所以上排水的洗衣機一定得用低泡的洗衣粉,不然的話就會殘留泡沫在衣服上;排水時間會比下排水的時間長;聲音因為有水泵所以會更大聲點

下排水的設計是根據亞洲人的習慣來做的 時間短 速度快 排水不殘留

洗衣機上排水和下排水區別

7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一、排水原理不同

所謂的洗衣機上排水和下排水,指的是洗衣機的兩種排水方式,顧名思義上排水就是洗衣機的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上部,排水時是通過水泵提升廢水,然後將其排出的方式。下排水就是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下部位置,利用自然的壓力將廢水排出的。

二、應用的洗衣機不同

現代的洗衣機產品,滾筒式洗衣機和波輪式洗衣機其實就是兩種排水方式的代表。下排水的方式大多數是應用在波輪洗衣機或者是部分的滾筒洗衣機上的,而上排水的方式則被應用在一些高階的滾筒洗衣機上。

三、洗衣機安裝方式不同

上排水方式的洗衣機,一般在安裝時必須要讓排水管高出於洗衣機的頂部再向下,形成一個弧度有利於將廢水排出。而下排水的洗衣機在安裝時,要讓排水管放置在水平的地面或者是向下的坡度上,這樣才能有利於廢水的排出。

四、優點不同

上排水和上排水洗衣機各有自己的優點,這也是兩者之間的不同點。上排水的方式,它的優點便是能夠將廢水進行二次利用,可以用來衝馬桶或者拖地等。這樣的排水方式,洗衣機放置在沒有地漏的地方也是可以的,將排水管加長或者是直接放置在盛水的容器中進行排水。

8樓:小風愛廚房

洗衣機上排水和下排水區別有:排水原理不同、安裝方式不同以及應用的洗衣機不同。

一、排水原理不同:

1、上排水就是洗衣機的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上部,排水時是通過水泵提升廢水,然後將其排出的方式。

2、下排水就是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下部位置,利用自然的壓力將廢水排出的。

二、安裝方式不同:

1、上排水方式的洗衣機,一般在安裝時必須要讓排水管高出於洗衣機的頂部再向下,形成一個弧度有利於將廢水排出。

2、而下排水的洗衣機在安裝時,要讓排水管放置在水平的地面或者是向下的坡度上,這樣才能有利於廢水的排出。

三、應用的洗衣機不同

1、下排水的方式大多數是應用在波輪洗衣機或者是部分的滾筒洗衣機上的。

2、而上排水的方式則被應用在一些高階的滾筒洗衣機上。

9樓:

下排水下排水排水方式被大多數波輪洗衣機和部分滾筒洗衣機採用,這種排水方式是利用水的壓差將水直接從下排出,結構簡單,不需要額外用電,排水徹底,但是也有不足之處,水要直接排進地漏而且不能將水二次利用,同時洗衣機還必須要放置在地漏附近。

上排水這種排水方式多被採用在中高階滾筒洗衣機上,是通過抽水泵將水抽出,其優點是排出的水可二次利用,可用來衝馬桶、拖地等,而且在沒有地漏的地方也可放置洗衣機,可通過加長排水管或直接將水排到盛水容器裡,但是也有他不利的一面,因為是通過排水泵排水所以要用到電,而且電機做功過程中還會產生噪音,同時結構較為複雜。

這兩種排水方式,各有優缺點,既然都在市面上有售,就證明這兩種排水方式都有需求,概括的說來下排水簡單省電,但是要求洗衣機離地漏近,上排水略微複雜,廢水可二次利用,而且受地漏的限制不大。

10樓:笑最美

分別從上排水和下排水來詳細說明:

1.上排水

原理科普:

顧名思義,上排水就是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上部,要突破「水往低處流」的物理不可逆,排水時通過水泵提升廢水,然後排出。

優點:節約用水,不受地漏限制。

缺點:噪音大,水殘留,要用低泡洗衣液。

2.下排水

原理科普:

上排水的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上部,那下排水就在下部,不用額外機器,直接依靠水的自身重量來達到排水的目的。

優點:節約用電,排水徹底。

缺點:位置設限大,浪費水資源。

拓展資料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打算買洗衣機?首先你要明白上排水和下排水的區別

11樓:遺莂緈菔

下排水排水方式被大多數波輪洗衣機和部分滾筒洗衣機採用,這種排水方式是利用水的壓差將水直接從下排出。

這種排水方式結構簡單,不需要額外用電,排水徹底,但是也有不足之處,這種排水方式水要直接排進地漏而且不能將水二次利用,同時洗衣機還必要要放置在地漏附近。

上排水排水方式多被採用在中高階滾筒洗衣機上,這種排水方式是通過抽水泵將水抽出。

上排水排水方式其優點是排出的水可二次利用,可用來衝馬桶、拖地等,而且這種排水方式在沒有地漏的地方也可放置洗衣機,可通過加長排水管或直接將水排到盛水容器裡,但是這種排水方式也有他不利的一面,因為是通過排水泵排水所有要用到電,而且電機做功過程中還會產生噪音,同時這排水方式結構較為複雜。

這兩種排水方式,各有優缺點,既然都在市面上有售,就證明這兩種排水方式都有需求,概括的說來下排水簡單省電,但是要求洗衣機離地漏近,上排水略微複雜,廢水可二次利用,而且受地漏的限制不大。

拓展資料:

洗衣機是利用電能產生機械作用來洗滌衣物的清潔電器,按其額定洗滌容量分為家用和集體用兩類。

中國規定洗滌容量在6千克以下的屬於家用洗衣機:家用洗衣機主要由箱體、洗滌脫水桶(有的洗滌和脫水桶分開)、傳動和控制系統等組成,有的還裝有加熱裝置。洗衣機一般專指使用水作為主要的清洗液體,有別於使用特製清潔溶液,及通常由專人負責的乾洗。

12樓:西北狼嗷嗷

一、區別

1.洗衣機上排水:就是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上部,要突破「水往低處流」的物理不可逆,排水時通過水泵提升廢水,然後排出。

優點是節約用水,不受地漏限制。缺點是噪音大 水殘,.用低泡洗衣液。

2.洗衣機下排水:就是洗衣機排水口在洗衣機的下部,不用額外機器,直接依靠水的自身重量來達到排水的目的。優點節約用電,排水徹底。缺點是位置設限大,浪費水資源。

二、擴充套件資料

1、首先將洗衣機正面的朝向向下放倒,特別要注意防護,不要因為操作的失誤讓整個洗衣機順壞。然後用螺絲刀卸下底座和排水管,取出螺絲,拔出排水管。

2、將洗衣機排水管一段放入排水口,另一端放在洗衣機的排水口,然後吻合。

3、將下水管從底座的預留口塞入直到與洗衣機的排水管長度達到合適

4、用排水口對著準下水管,有條件的可以用卡簧或者密封袋之類的物品密封,以防漏水。

5、擰上螺絲,安裝好地板,將洗衣機扶起。

6、安裝好洗衣機下水管以後可能還是不是很完美,接著就需要對下水管進行調整,將高度要調整到小於地面10裡面左右,而且還不很纏繞。

7、排水管不易過長,如果過長的話就需要切掉一部分,在切的時候需要注意的是要斜著切,這樣下水口會更加方便一些

8、以上步驟都完成了以後,就可以用一盆水放入洗衣機內,進行檢查,看是否能夠通水,和是否存在漏水等現象。

9、如果是滾筒洗衣機的話,以上的步驟就不是很可取了。在調整洗衣機下水管的時候,要將高度調整至低於地面60釐米左右,這樣做的原因是為了避免虹吸現象。

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怎麼開啟,西門子洗衣機排水泵蓋打不開,按照說明書左旋90 後,然後怎麼拔,都拔不出來。怎麼辦?

部分西門子洗衣機使用者反映洗衣機排水泵打不開,這有可能是旋轉的方向不對造成的。請試著逆時針旋轉排水泵蓋,並且在擰送排水泵蓋後繼續多次旋轉 螺紋式排水泵蓋 直到排水泵蓋全部露出。因為排水泵蓋是有密封性的,所以在一段時間沒有開啟之後會與通道口吸附得非常緊。使用者可以嘗試多次逆時針旋轉的方式開啟排水泵蓋。...

西門子洗衣機預約時間,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預約鍵在哪?童鎖被鎖了,需要按住預約鍵5秒。但找不到預約鍵。

預約時間指的是預約洗衣結束的時間。西門子預約時間為24小時,我覺得很好用,什麼時候洗衣都行。你設定預約時間為2h,指的是洗衣結束的時間為2h,至於洗衣機什麼時間啟動,那要看程式自行執行的。反正它2h就可以結束洗衣工作。洗衣機的容量8公斤,指的是乾衣服的重量。還有就是每個洗衣程式的洗衣容量是不一樣的,...

西門子洗衣機哪是預約健,西門子洗衣機哪一個是預約健

西門子滾 抄筒洗衣機因型號不同,襲預bai約鍵所在位置也不du同,一般都會zhi 西門子洗衣機是一款國際知名品牌,在購買洗衣機時,它的產品說明書都是中英文對照,洗衣機上的每個按鍵,說明書上都有標示它的用途。所以按說明書上的標示,來確定哪一個是預約健。西門來子滾筒洗衣機自因型號 不同,預約鍵所在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