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朋友剛來過了月經,請問這時候做算安全期嗎

2022-09-01 12:30:23 字數 2991 閱讀 2274

1樓:

既然你看多了迷糊,那麼我也簡單的給你答覆!

所謂安全期並不科學!安全期是指女性不排軟的時期,所以不會懷孕,但是你需注意,月經時間也不一樣,那麼每個女人排軟時期也都不一樣,所以所謂的安全期並不能代表具體的時間!

所以建議你為了保險,最好帶安全套

另外在月經期間做是百分百不會懷孕的,但是對女性有很大的傷害,容易導致**疾病發生的機率,所以是被禁止的!

注意點就好了,不要被一時的衝動而後悔!注意要帶安全套!

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安全期並不科學!安全期是指女性不排軟的時期,所以不會懷孕,但是你需注意,月經時間也不一樣,那麼每個女人排軟時期也都不一樣,所以所謂的安全期並不能代表具體的時間!

所以建議你為了保險,最好帶安全套

另外在月經期間做是百分百不會懷孕的,但是對女性有很大的傷害,容易導致**疾病發生的機率,所以是被禁止的!

注意點就好了,不要被一時的衝動而後悔!注意要帶安全套!

3樓:匿名使用者

算,月經來前七後八天

4樓:匿名使用者

算,但你也不要心急哈

我女朋友這個月17號月經,22結束。請問她的安全期是什麼時間?

5樓:

是的!月經前的一週與月經後的一週是安全期! 但月經前的一週並不是絕對安全,而月經後的一週是絕對的安全期。

真正的安全期是23號-29號。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的。如果她月經準的話就更沒事了。

我是女生,我的安全期都很安全。

7樓:super如雲

教你計算安全期,例假來潮前7天后8天都是基本安全的。但建議你,如果不是很在意,還是採取避孕措施哦。男人要有責任感。

身體健康最重要。對你對他都好哦,安全 衛生。無後顧之憂!哈哈

8樓:匿名使用者

經期的前三天和後五天是安全期,即12.14-16和12.23-27

另外,如果她的月經每個月都按時,那麼可以推算出她的危險期是1月4號左右(前後各五天)。

僅供參考

9樓:無敵丶粑粑

23-29都是安全期!

10樓:磨嘰嘰蘑菇

不是安全期 經後3天最安全 什麼時候自己算吧

11樓:愛神起的米其

安全期是在月經前後的一週

也就是說你女朋友從這個月10-17號是安全期,22-29號也是安全期

12樓:

你好:下次來經向前推14天就是排卵日.排卵日的前5天和後4天,連同排卵日在內共10天稱為排卵期。其餘時間為安全期。

由於不知道你的女朋友的月經週期,所以無法確定是否屬於安全期,請你自己根據以上資訊,推算一下。y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確定是26號 大可放心

22雖然是安全期 但是不適合ml……

23號到28號 ml 沒有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22號後一週左右時間為安全期,另外在快來之前的3天以內也算是安全期,因為3天后會被血衝出來

15樓:可笨啊啊啊

如果月經一直比較規律26號算是安全期,

一般月經的前後三天基本是絕對安全的,其他時間就戴套吧,

記住前提是月經一定要規律才可以用安全期避孕

我女朋友今天月經剛結束(9號) 過7天可能就** 是安全期嗎?

16樓:闕笛

既然是女朋友,就要對她負責的,最好的辦法是釆取安全套措施,比較保險,因為這種安全期也會有意外,對女朋友和你們的將來著想,還是安全套理想

17樓:仁崖思

安全期不是絕對的,很多的人都是意外懷孕的,最好還是採取措施,建議用安全套最好,安全又衛生。

18樓:諦聽者

安全期是月經完之後的幾天和月經馬上要來的前幾天,你說的恰恰是排卵期。

19樓:雨後孤獨

每有百分之百的,但安全係數較大

20樓:

安全期也不一定安全,意外懷孕的人多的是,不管怎樣講,還是小心防範的好,最好還是戴套,省事,安全又衛生。

21樓:

不是,安全期是月經過後的前7天,即使是安全期你也要採取好安全措施,也防萬一。因為什麼事情也不能是決對的,還是多注意點。

22樓:阿大和阿達

安全期並不安全,出了事後悔莫及。

23樓:1314昔日雨

你好如果女性的月經週期比較規律,而且月經週期的天數可以達到28天,那麼在來月經的前七天和月經後八天都屬於安全期,這個安全期只屬於相對的安全期。

因為女性月經週期推遲或者是提前一週都屬於正常的現象,所以安全期也是不固定的。

謝謝採納

24樓:林辰

有一定危險,最好是用套,如果在15號之前就沒問題。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安全期,做好避孕措施

26樓:華仔記

不要相信什麼安全期,這些都沒有百分百的。還是做好防護措施,不然出來什麼人命,你要負責起。

27樓:愛暱瘋狂

當然可以但不是安全期

我女朋友這個月12號來的月經那到什麼時候算安全期?

28樓:破名還真不好想

理論 上的安全期 是經期的前七天 和後八天 但是安全期避孕 是不可取 的 女性的經期有時候會發生紊亂 還有 女性有盡興排卵的可能 就是興奮的時候排卵 這樣是可能導致懷孕的 為了女朋友著想 還是帶套吧

我女朋友吃毓婷後月經推遲請問這樣正常不

如果是有效時間內,吃了毓婷,就基本沒有懷孕的可能.吃避孕藥會引起月經不調,這是正常現象.另外,像你說的頭暈想吐等症狀都是藥物引起的 因人而異同,也屬於正常情況.放鬆心情,多喝點熱水,月經很快會來的.放心吧.但如果吃藥時間不確定或是其他特殊原因,也不排除懷孕的可能,如果不放心,可以去醫院查檢視.驗個尿...

請問這樣的女朋友,我該不該放棄,我該不該離開這樣的女朋友?

看來你是真的很會為別人著想的好男孩。那我就給你點意見。愛情不是以金錢論的。有感覺最重要,其次有了愛情,你會增加責任感,你就會發憤圖強,有女朋友只會給你動力!所以不要丟掉自信!只要你女友沒有變心,你就好好對待她!事業不是一蹴而就的,你現在開始慢慢積累,積少成多,你會成功的。這個世界上大多數都是普普通通...

並且用自殺威脅我女朋友請問這樣子能不能

好像是有人跟你爭女友,還用自殺威脅她吧。這樣的實在不值得同情,但還是從人道上考慮,跟他談一下,多半沒用,那就報警。請完整的描述您的問題 女朋友用自殺威脅男朋友,最後女朋友自殺死了,請問這個男朋友要負責嗎 女朋友在威脅男朋友時提出的條件男朋友有答應嗎?男朋友是想盡辦法去勸導女朋友,還是沒有做得到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