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不進你空間的人會很愛你麼,一個從不進你空間的人會很愛你麼?

2022-09-01 12:20:26 字數 4058 閱讀 3204

1樓:黃埠一中

男人見一個女子漂亮或是見不到的女人的長相的話就會說我愛你,可是他不會很愛你,只能說是愛你或者說是喜歡你,呵呵,我覺得這很正常,我覺得我也是這樣的.不要見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不進我的空間但是能感到他的愛啊,有時會在生活的一些細節上看到他是不是愛你。閉上眼睛用心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恩...這個說不定,這個要取決於他的性格咯。不過看是男生女生,看樓主的語氣應該是個女生吧,是男朋友從來不進你的空間麼?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問題我認為...像我我不太希望在網路上和我愛的人來交流...還是現實的比較好..你覺得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的嗎?網路的?

現實的不進正常因為有現實何必在乎網路的你。

網路的她玩空間嗎?如果她玩空間卻沒有進過你空間那麼可能是男朋友其中之一!

如果她不玩空間不進也正常,所以你要把事情說清楚我在幫你分析。我會關注你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能說明什麼的,比如有的男人是不喜歡上網!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有qq的話那就絕對不會了,愛你的話他會時刻關注你的!他會想知道你的所有!

7樓:阿三寶貝

是有這個可能的,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啊!

qq的那些東西畢竟是虛擬的東西,雖然講有時候起得作用也不可小視,最好還是看看在現實的世界裡是什麼樣子的。

尋找到一個愛你的人不容易,去愛人也不容易,還問清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他沒在乎你的感受 也不想去看你最近的心情

9樓:新蘭夏之幻

我勸你應該考慮考慮他對你的愛是否真意了~

10樓:愛美灰姑娘

別想多啦

看得出你好在意他,過得挺辛苦的。

這世上的人有很多很多種,進你空間在你看來是關心你的表現,也許在他看來就不是哦。

我身邊有很多對情侶,男生是不進女生空間的,但相處的仍然很甜蜜,我從前的男朋友很愛我,也極少進我空間的。

當然啦,前提是,男方自己也很少做自己的空間,你去看看他的空間,如果沒開通或者荒蕪,那就很正常了,說明他對此確實沒那根筋

如果他的空間收拾的很好,而且有好多好友互訪,那可能是有點問題了

總之,多多溝通,你想讓他來看就告訴他啊,自己悶著多難受,試試看暗示他一下,你的心長在自己肚子裡,他確實看不見啊

別多想,加強溝通,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路和現實是不一樣的.

12樓:尛草莓

會!愛一個人可以放在心裡!~~

13樓:精神病人思路廣

你媽愛你嗎?你媽進你空間了嗎?

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會不會被你刪掉之後進你空間?

14樓:hlb的海角

不說ta本不喜歡你就不會進你空間了,而且在你刪掉ta之後,ta的好友列表也會同步的把你刪掉,所以ta自然也就不會再去看你的空間了。

15樓:

會的,是帶著未知的好奇來看你空間的。例如我就是

很愛你的人和你很愛的人選哪個,一個很愛你的人和一個你很愛的人選哪個?

如果這種愛是單方面的,我寧願選一個愛我的人,也不會去追一個你愛ta,ta卻不愛你的人。愛你的人,會疼愛你,心疼照顧你。不愛你的人,只會讓你遍體鱗傷。默默在角落舔傷口都不會知道,ta只關注ta的事。而愛你的人,時時刻刻都想著你,對你好,設法逗你開心。擇偶標準並不複雜。1.積極向上,拼搏進取。保證未來有...

失去很愛你的人之後你後悔了嗎失去一個很愛你的人之後你後悔了嗎?

找一個愛你的人比你愛的人更難,看的出來你現在也不確定會不會後悔,這種情況下你以後肯定會後悔,如果不是因為兩個人大是大非,性格不合而分開,如果你也愛他,就放下點自尊,勇敢的找回來 即使現在不會感覺到後悔,到時候也會後悔!我就看了你的題目,沒看底下的內容,我們居然寫到一塊去了,呵呵!如果現在還能挽回的話...

愛你的人會忘記你的生日嗎,一個愛你的人會忘記你的生日嗎

排除他叫你過去找他.他有意外驚喜給你的可能性.我覺得如果他真的記得你生日.為何今天你打 給他他不接呢?祝你生日快樂哦 對,愛你就會在乎你,生日時一個很值得紀念和重要的日子,對方不可能會忘記。連一般朋友都會記得。但不排除,太忙了,不小心忘記了。這就要看他的解釋了,如果他真心懺悔,就原諒他吧。還是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