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蠕蟲怎麼辦啊

2022-09-01 12:20:24 字數 705 閱讀 3651

1樓:

蠕蟲病毒與一般病毒的異同

蠕蟲也是一種病毒,因此具有病毒的共同特徵。一般的病毒是需要的寄生的,它可以通過自己指令的執行,將自己的指令**寫到其他程式的體內,而被感染的檔案就被稱為」宿主」,例如,windows下可執行檔案的格式為pe格式(portable executable),當需要感染pe檔案時,在宿主程式中,建立一個新節,將病毒**寫到新節中,修改的程式入口點等,這樣,宿主程式執行的時候,就可以先執行病毒程式,病毒程式執行完之後,在把控制權交給宿主原來的程式指令。可見,病毒主要是感染檔案,當然也還有像dirii這種連結型病毒,還有引導區病毒。

引導區病毒他是感染磁碟的引導區,如果是軟盤被感染,這張軟盤用在其他機器上後,同樣也會感染其他機器,所以傳播方式也是用軟盤等方式。

蠕蟲一般不採取利用pe格式插入檔案的方法,而是複製自身在網際網路環境下進行傳播,病毒的傳染能力主要是針對計算機內的檔案系統而言,而蠕蟲病毒的傳染目標是網際網路內的所有計算機.區域網條件下的共享資料夾,電子郵件email,網路中的惡意網頁,大量存在著漏洞的伺服器等都成為蠕蟲傳播的良好途徑。網路的發展也使得蠕蟲病毒可以在幾個小時內蔓延全球!

而且蠕蟲的主動攻擊性和突然爆發性將使得人們手足無策!

2樓:成都浩爽製冷

中了就殺嘛,你說怎麼辦,或者就格式吧

蠕蟲病毒怎麼殺啊,u盤蠕蟲病毒怎麼殺

蠕蟲病毒,俗稱 u盤殺手 具體介紹如下 病毒名稱 worm.dockill.b 移動殺手 危害程度 中 系統 windows 95,windows 98,windows me,windows nt,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server 2003 未受影響的系統...

電腦中了病毒怎麼辦?急,電腦中病毒怎麼辦啊 急!

我前一個小時也是中這個病毒了,我是這樣搞定的 我的360防毒和安全衛士開機後自動關閉,我想啟動360,但是啟動後一秒就自動關閉了,我把360軟體管家開啟 這個可以開啟 然後再啟動360防毒,奇怪的是這次360防毒沒被關閉,然後我查出了原因,是被頑固木馬感染,然後我防毒,重啟,就好了 用系統安裝光碟從...

中了三千萬,你會怎麼辦,中了三千萬,你會怎麼辦?

你中了3000萬,你會怎麼辦?我會保持現有的生活狀態,用一部分去理財,一部分給父母改善生活環境,剩餘的存起來 如果中了3000萬,首先我會儲存點積蓄剩下的全都給父母,畢竟父母也不容易,或者可以做點慈善活動類的,響應國家脫貧攻堅工作 哇,那還用說,肯定是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嘛,學彈鋼琴啦,畫畫,另外再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