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光屈怎麼用啊

2022-09-01 12:20:25 字數 572 閱讀 9060

1樓:

一個 cd-rom 映像檔案格式轉換工具,並且可以直接編輯光碟映像檔案!可以處理幾乎所有的 cd-rom 映像檔案,包括 iso 和 bin。通過 winiso,你可以在映像檔案內部 新增/刪除/重新命名/提取 檔案。

你可以將其他格式的映像檔案轉換為標準的 iso 格式,同時你也可以從你的 cd..

一個不錯的虛擬光碟機工具,支援win9x/win2k,支援ps,支援加密光碟,裝完不需啟動即可用。是一個先進的模擬備份並且合併保護盤的軟體,可以備份safedisc保護的軟體,可以開啟cue,iso and ccd 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映象檔案(以後將支援更多的格式)

至於其他的,你可以來這裡找,全部是免費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所玩遊戲的光碟映象,可以去網上下,如果遊戲沒有加密的話,可以自己製作,按照軟體的提示一步一步走。工具用金山就行了,不過我推薦alcohol 120%這個軟體。

屈光不正怎麼辦 屈光不正有哪些危害

相信大家對於屈光不正這種疾病都有所認識了,在現實生活中,比較常見的屈光不正現象是近視眼,遠視和散光多出現於一些中老年人中,對於屈光不正的危害,專家認為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屈光不正的危害極大。遠視可引起慢性結膜炎 瞼腺炎及瞼緣炎,散光可併發胃腸道症狀,高度近視眼併發的視網膜脫離 青光眼和核心白內障是...

虛擬主機怎麼用啊,虛擬主機怎麼使用?

虛擬機器 英文全稱 virtual machine 是指通過軟體模擬的具有完整硬體系統功能的 執行在一個完全隔離環境中的完整計算機系統,目前流行的虛擬機器軟體有vmware vmware ace virtual box和virtual pc,它們都能在windows系統上虛擬出多個計算機,每個虛擬計...

如何知道虛擬貨幣用dcpro怎麼交易啊

你貨幣我得多少有一點了解,dcpro,交易行還是可以的,不過說實話,虛擬貨幣的漲跌幅度過於猛烈,希望你謹慎一點 fairfield表示,一般情況下,作為個人財產持有和消費虛擬貨幣通常是沒有問題的,只有交易和投機成分才會引發監管方面的擔憂,而且前提是一些從結構流程上看起來像是試圖繞過某些監管指令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