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8數字好還是2888好

2022-09-01 12:10:26 字數 956 閱讀 8435

1樓:歐陽

2888好。比2688更吉利。

公元500年前後,隨著經濟、文化以及佛教的興起和發展,印度次大陸西北部的旁遮普地區的數學一直處於領先地位,起源於印度。天文學家阿葉彼海特在簡化數字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他把數字記在一個個格子裡,如果第一格里有一個符號,比如是一個代表1的圓點,那麼第二格里的同樣圓點就表示十,而第三格里的圓點就代表一百。

這樣,不僅是數字符號本身,而且是它們所在的位置次序也同樣擁有了重要意義。印度的學者又引出了作為零的符號。可以這麼說,這些符號和表示方法是今天阿拉伯數字的老祖先了。

大約700年前後,阿拉伯人征服了旁遮普地區,他們吃驚地發現:被征服地區的數學比他們先進。後來,阿拉伯人把這種數字傳入西班牙。

公元10世紀,又由教皇熱爾貝·奧里亞克傳到歐洲其他國家。

公元2023年左右,歐洲的學者正式採用了這些符號和體系。至13世紀,在義大利比薩的數學家費婆拿契的倡導下,普通歐洲人也開始採用阿拉伯數字,15世紀時這種現象已相當普遍。那時的阿拉伯數字的形狀與現代的阿拉伯數字尚不完全相同,只是比較接近而已,為使它們變成今天的1、2、3、4、5、6、7、8、9、0的書寫方式,又有許多數學家花費了不少心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到寓意的話,我覺得還是2688好,寓意:二路發發。如果用2888的話,前面的2又有什麼意義呢?還不如直接來四個8好了!

80大壽 紅包

3樓:水管道人

這主要看您的經濟能力和您與對方的關係,建議168元、388元、668元、888元、2688元、2888元。

4樓:匿名使用者

2008 2888 這樣兩個比較好

5樓:你只來

8o大壽發紅包詞語怎i麼寫?

數位板高漫1060好還是繪客hk708好?說說原因

差不多價位,建議選個wa bamboo 系列的ctl671學習板,是無源無線筆,好用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有實惠 推薦bamboo 系列的ctl671學習板,有無源無線筆,很不錯 提拉米蘇動漫番sou一下 ctl 471 ctl 480最好其餘都是一樣 都不好華南寨廠建議wa 或者 新手想買數...

車什麼牌照好字母數字的好還是字母數字的還是數字的好啊

純數字最先沒,一字母四數字基本也沒了,只剩兩字母三數字,你說那個好 兩個字母和三個數字。車牌號2個字母3個數子好嗎 急急急!各位幫忙選一下車牌2個字母,還有3個數字選什麼樣的好呢?這個嘛還得你自己決定咯。這些字母的意義多得很呀。如果我個人可能會用jc 警察 要麼ff 鋒範 總之選你有含義的字母 你幸...

家庭用電視,是裝數字電視好?還是裝網路電視好

我建議還是電信的網路電視,帶點播,臺多,廣電的垃圾!從清晰度上講肯定用數字電視,從費用來講除非用固話不用移動,否則還是不合算。我也建議電信的網路電視,廣電的的確不行但網路電視是一機一盒.240一年.點播另收我用到現在感覺很好.沒用過點播 家庭裝數字電視好還是網路電視好,要可以上網的 數字電視好,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