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花好還是養魚好,養魚好還是養花好?

2021-03-04 00:37:06 字數 3985 閱讀 8417

1樓:匿名使用者

養花養魚都好,因為養花養魚都需要你動手動腦,這樣既鍛鍊了身體動腦,防止老年痴呆,每天觀賞自己養的魚和自己養的花都是一副美麗的圖畫,讓你心情愉悅,心情好了,身體就好,所以說養魚養花都是特別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養花和養魚那樣好,這要根據各人的愛好來定,我自以為還是養花好,最起碼開花好看,還能淨化空氣,有養種植,但有的認為養魚好,不怕麻煩,這都是由自己的意願來定都很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養花比較好吧,養魚太麻煩了,養花至少還能淨化空氣

養魚好還是養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養魚好「看個人愛好和條件而定。不管養什麼,都要具備適合的條件,才能養好。如果室內空間不大,陽光不充足,就不建議養需要大量光照的花卉。

養魚也要有適合的魚缸,全套的充氧過濾裝置,才能具備比較適合魚的生長環境。俗話講:勤養魚、懶養花。

適合養什麼還要看個人的性格才好。」

養魚好還是養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愛bai好和條件而定。察彎薯du不管養什麼,都要具備適合zhi的條件,才能dao養好。如果室內專空間不大,陽光不充足,就屬不建議敗者養需要大量光照的花卉。

養魚也要有適合的魚缸,全套的充氧過鬧態濾裝置,才能具備比較適合魚的生長環境。俗話講:勤養魚、懶養花。

適合養什麼還要看個人的性格才好。

6樓:雪新的開始

這個要看自己的愛好

看你自己穗信喜歡猛族汪養魚

還是喜歡養花喜歡哪個就養哪個

養花能使內自己的心情容好

一進屋看著屋裡面空氣清新

鮮花盛開感覺特別的心情好枝仔

但是我不喜歡魚,

我不知道養魚有什麼好處

我只知道在樓上養魚

屋裡面能有一些溼氣

屋裡不那麼幹燥。

7樓:生吞野牛

如果氏兆彎你是一個有耐心的人,肯定是養殲悶花好,因為花開很讓人陶醉。養魚的話還要換些東西,很麻煩呢,養花就時間長一點而已,還可以猜喚陶冶個人情操。

8樓:清清草

養魚和養花並不衝突啊,

可以養魚也可以明陸高同時養花的,

魚是長在水裡悉返,

花是長在土裡的激尺。

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楊羽也要養花,因為把一里的水換上新水以後倒在花裡面把養魚的水使花更肥沃。

10樓:孫小悟空

根據自己的愛好。

不管養花還是養魚都是陶冶情操。

11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可以養,不發生矛盾。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魚和養花兩樣都養好,修身養性,身體好。

13樓:山之尉添智

當然是養花了。現在防輻射的花特別多,還特別容易打理。

風水,養魚還是養花?

14樓:鄧安波班逸

最好是養花,在室內風水學中用植物擺陣的方法早就在適用了。而養魚則有可能會見水化財。加油

15樓:任藻縱韶

建議:1、花盆有講究:花盆直徑不能小

於花冠直徑。盆徑大於花冠徑進財。上下相等保財,上大下小破財。

2、花盆擺放,必須在陽臺朝陽之處:室內北側不宜擺放:助長陰氣。

3、旺財魚類很多:但好養活,不易死的特別少,跟做生意難同一道理。建議選擇:

紅血鸚鵡九條或十五條,一米以下缸養即可(旺財、旺運)。選日生牌水族箱比較可靠:**適中,食料:

鼎鼎紅最好。

4、如果要十分講究:追求旺財、鎮宅、辟邪之類:還要在缸中:加養九條藍鯊(辟邪)。

5、鎮宅的要求:也很有說法:條件允許的,魚缸要放置在進門靠右手鞋櫃子上;大小可根據空間而定(辟邪、鎮邪煞、保出入平安)。

6、風水講究:只是人的心理善願而已,圖個吉利。沒必要執著、或迷信,豐富生活信念,是健康積極的生活樂趣。祝你順利!

想養花或者是養魚有什麼好建議嗎 5

16樓:依然王后

養魚沒養過、

養花,要有陽光,花長得好主要就是光照和澆水,返派光照好說,澆水麼,主要靠氏賣自己摸索,只要部手賤天天澆,一般植物死不了,很多植物死除了得病外大部分都是澆水澆死的。

養花前先弄明白花的脾性,喜陰喜光?耐旱耐澇?分清了就好養了。當然新手建議先養點皮實的,那些蘭草啊,殲世逗蝴蝶蘭那種昂貴就嬌弱的就先免了吧

17樓:回家看電視

記得要對它好,把它當成家人一樣照顧

養鳥好還是養花好?

18樓:植物網

養鳥本就限制了它的自由,它是嚮往天空的~

養花花草草不止是身心養性,還對空氣環境都非常好~

19樓:知了叫禪

都可以,看你的耐性了,養帶毛的一定要盡心,不然就掛

20樓:鹽汽水煤僂

感覺養花比較好,因為養花有光合作用並且賞心悅目,所以養花就好。

養魚好還是養花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也都不錯啊,,,,,

22樓:陽城幹部

養花好,方便,易弄。特別養些淨化空氣的盆花。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倒無所謂,沒事

希望採納。

24樓:都江堰青城茶葉

養魚好些。因為養魚還可以順便養些水草,更具美觀效果。

25樓:虞幽南

都可以養的啊,一起養是最好的,修身養性吧

26樓:彩虹魚姐姐

養魚養花都可以,看你的性格了

家裡養魚,養花都不行,跟風水有關嗎

27樓:老星津危吉

怎麼看家中適不適合養魚呢?

一、採光不好的環境

聽說家中養魚不錯,顯得比較生機,但是根據風水學原理,養魚有再多的好處,也並不是所有的家中都適合養魚的,必須要考慮的自身和環境等因素,那麼家中養魚風水到底好不好呢?怎麼看家中適不適合養魚呢?

一、採光不好的環境,不適合養魚

萬物生長靠太陽,魚兒也不例外。採光不好的環境,不僅不能好好地沐浴陽光,還可能陽氣不足,陰氣過重。這樣的環境,本身就會對居住者的運勢不利,尤其不利於健康。

而養魚,還可能增加環境的溼度,加重屋中的陰氣,形成更不好的風水氣場。

二、陽光充足、乾燥高溫的環境,適合養魚

陽光充足的房間,陽氣也比較充足;而且溫度也會比較高,空氣溼度低,會讓人有些乾燥、上火的感覺。養魚,可以使乾燥的空氣變得溼潤起來,促進陰陽平衡,改善環境風水,使得居住之人身心健康,各個方面運勢提升。

三、命理忌水的人,家中不適合養魚

有的人很奇怪自己為什麼總也養不好魚,不知道是養魚經驗不足,還是魚的品種關係,甚至會懷疑水質、魚食等有問題。

養魚,固然是需要一些相關知識、經驗,對水質、魚食也有一定要求。但是,命理忌水的人,即便有再豐富的知識、經驗,再高質量的水質,也養不好魚。

而且,家中養魚風水不好的話,還會對這些人的運勢有不好的影響。

四、命理喜水的人,很適合養魚

正與命理忌水的人相反,命理喜水的人,非常適合養魚。

魚兒離不開水,養魚必須有水。八字命理喜水的人,相形之下,不僅喜歡養魚,還能養好魚;而且,養魚還會給他們帶來好運。

因此家中養魚風水好壞要根據,自身和一些房子的其他因素所決定的。建議大家在養魚之前一定要考慮自身情況和外在環境的因素。

28樓:藤晴虹奚翠

最好是養花,在室內風水學中用植物擺陣的方法早就在適用了。而養魚則有可能會見水化財。加油

養鳥好還是養花好,養魚,養花和養鳥的區別

養鳥和養花都挺好的,可以讓人的心情變得愉快,是養鳥還是養花,這要根據個人的喜歡!看你個人的愛好和對那種比較瞭解。養花只要澆水,平時看有無蟲害。養鳥就要每天餵食加水,還需天天打掃籠舍。很是麻煩。但是島是動態的,可以觀美麗羽毛還可聽鳥鳴。都可以,喜歡靜的養養花好,喜歡熱鬧的就養養小動物 花,香氣宜人,不...

風水,養魚還是養花,家裡養魚,養花都不行,跟風水有關嗎

最好是養花,在室內風水學中用植物擺陣的方法早就在適用了。而養魚則有可能會見水化財。加油 建議 1 花盆有講究 花盆直徑不能小 於花冠直徑。盆徑大於花冠徑進財。上下相等保財,上大下小破財。2 花盆擺放,必須在陽臺朝陽之處 室內北側不宜擺放 助長陰氣。3 旺財魚類很多 但好養活,不易死的特別少,跟做生意...

養魚單數好還是雙數養?魚缸養魚單數好還是雙數好

最好養雙數,雙數更好搭配,觀賞效果更好,雙數的魚也更容易配對繁殖,而且雙數的寓意也是比較好的。在養魚的時候,其實沒有什麼規定必須要養單數,還是必須要養雙數。一般都是根據主人的喜好,或者是根據魚缸的大小進行選擇魚的數量。不過一般來說,還是建議養雙數的魚,因為雙數的魚看起來更加舒服,搭配起來也比較好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