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了病毒,可該怎麼辦才好啊,電腦中了很多病毒,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2021-04-15 08:12:40 字數 1278 閱讀 1182

1樓:通雲德豐雪

可以在進入系統前按f8打電安全模式找到那個病毒程式手動查殺。我就知道這一個,有的電腦不你樣得按f11.

2樓:樊楊氏回俏

你開機進入安全模式用急救箱防毒!請採納

電腦中了很多病毒,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3樓:紫菀蘭

首先斷網,然後防毒

建議開啟騰訊電腦管家——防毒,可以為你排查木馬和病毒。同時防毒功能還融合了強力木馬查殺。無需開啟其他功能就可以查殺強力病毒木馬。

右上角的隔離區和檢視已被隔離的病毒檔案,新增信任可以不再查殺它們

希望你使用愉快!

4樓:匿名使用者

徹底**病毒的辦法是重新分割槽後再安裝系統。

5樓:逐雲峰

你是瀏覽了多少不良網頁,不過可以重灌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不要問我怎麼裝

電腦中了lnk病毒怎麼辦?

7樓:彭咿呀

如果你的u盤內容不重要就格式化,如複果重製要的話就按以下方法:

將u盤插入電腦,確認電腦可以識別u盤,記住u盤的碟符,下面假設是e:盤。

以管理員方式執行命令提示符。

輸入命令「e:」進入e盤(命令不含引號);

輸入命令「attrib -h -r -s /s /d」(命令不含引號)。

以上命令完成後開啟u盤,會發現裡面既有原來的檔案,也有ink格式的快捷檔案。這個時候你可以把需要的檔案拷出來(注意不要拷貝快捷檔案);

確認重要檔案都從u盤裡拷出並且可以開啟之後,格式化u盤;

需要的話再把檔案拷回u盤。

【lnk木馬的行為】

啟動瀏覽器開啟域名為jj77. com的流氓**。

無法找到指令碼"c:program fileswinrarmonitor.jse"。

替換桌面圖示,生成偽裝ie桌面圖示。

破壞桌面快捷方式,破壞快捷方式檔案的登錄檔項,如簡單清除該病毒,將無法使用快捷方式,無法開啟桌面圖示。

無法找到指令碼「winrar.jse」。

資料夾變exe,資料夾變成快捷方式。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中毒一般都是重灌系統來解決,防毒有時候也不徹底。

當然在重灌系統時要格式化一下所有分割槽,這樣可以確保無病毒殘留。

系統方面:玉米系統 比較好用,不但穩定,也很流暢。

電腦中了病毒怎麼辦,電腦中病毒怎麼辦?

中毒了的話,最好不要去手工刪除即修改登錄檔,因為你不知道病毒的型別,登錄檔一旦 內改錯,恢復將容十分麻煩。1.建議先用防毒軟體殺一次,軟體是什麼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病毒庫有沒有及時更新 2.如果有報警,且防毒軟體能確定病毒原始檔的位置以及型別和存在形式,那麼就讓防毒軟體搞定。記住,殺不掉的,下一個...

如果電腦中了病毒怎麼辦,電腦中了lnk病毒怎麼辦?

進入安全模抄式找到病毒 襲,著個比較麻煩,如果你著麼問估計你也找不到病毒的所在,還有一種就是拿金山下個反追蹤從程式中把木馬停止禁用然後去找進入安全把它刪除.在不行就是裝個還原精靈或是還原卡什麼的比重做系統簡單的多 下個卡巴斯來基。升級到最新版 自。殺殺看。如果 不行,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再殺 保...

電腦中了病毒怎麼辦?急,電腦中病毒怎麼辦啊 急!

我前一個小時也是中這個病毒了,我是這樣搞定的 我的360防毒和安全衛士開機後自動關閉,我想啟動360,但是啟動後一秒就自動關閉了,我把360軟體管家開啟 這個可以開啟 然後再啟動360防毒,奇怪的是這次360防毒沒被關閉,然後我查出了原因,是被頑固木馬感染,然後我防毒,重啟,就好了 用系統安裝光碟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