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防毒軟體能開啟卻無法執行,安全模式無法進,無法上網了

2021-04-15 08:11:36 字數 553 閱讀 1298

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可以先使用瑞星安全助手進行電腦修復,修復之後進入安全模式進行病毒查殺。

2樓:匿名使用者

願我的答案bai

能夠解決您的煩du憂

防毒軟體誤殺zhi破壞了系統,dao或者是真的有強回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都沒有用的話那就應該是中了mbr病毒。

建議先去用個金山的頑固木馬回專殺先殺答防毒(安全模式,記得改下檔名字)。

然後殺完後再用dr.web cureit在安全模式下防毒(你也可以在正常模式下嘗試開啟,正常模式下這玩意的查殺能力更強。)。

4樓:八喳嘿

如果360急救箱都不能解決問題,那就要重做系統,如果問題依舊存在,那就請格式化你的硬碟,再重做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只有重灌系統了,不能進安全模式防毒,不行,殺不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防毒u盤殺進去殺防毒

電腦中毒安裝不了防毒軟體怎麼辦,電腦中毒 安裝不了防毒軟體怎麼辦

大殺不行的。換點小的吧。360好像是可以用的。中完後然後再大殺。就可以的了。還有如果還沒用的話。請試試在安全模式下查殺 這種情況,建議菜鳥還是重灌最方便。不重灌系統會很麻煩。病毒數量多,而切難殺。建議重灌到店裡去大概要30 40吧。弄好叫店長備份一下,下次就不怕了。在安全模式下用360清理一下,然後...

電腦中了病毒,防毒軟體不能安裝,怎麼辦

橙色八月專用提取清除工具 v1.4.6.5 綠色版 磁碟機專殺工具 橙色八月專殺工具 內你既然提到容了重做系統 那麼建議你如下操作 1.將硬碟上所有分割槽全部格式化一次後重灌系統2.系統安裝好後,裝好各種驅動,並設定好。3.安裝殺軟和防火牆。4.安裝瑞星的卡卡安全助手,用它的 查殺惡意和流氓 功能掃...

電腦中毒了防毒軟體殺不了怎麼辦

一,看看你的防毒軟體是不是最新版本,若不是最新,更新一下。二,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那就換一種防毒軟體試試。沒有哪種防毒軟體是最完美的,任何一種防毒軟體都有殺不了的,而另外的防毒軟體可能就可以殺。所以換一下試試。記著換之前先把原有的軟體解除安裝掉,以免造成衝突。三,如果還不行,就重灌系統。把磁碟格式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