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安裝防毒軟體,怎樣才能徹底避免電腦中毒

2021-04-15 08:09:29 字數 2357 閱讀 61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copy

要做到不中毒,那就要儘量避免瀏覽不正

規的**,不使用來路不正的軟體,特別是少用綠色軟體。

但是這也只能做到避免,因為病毒防不勝防,如插u盤也會導致病毒傳播。

更多問題去電腦管家平臺提問!

2樓:花花花啊狸

殺軟不安的話 非常的不安全

非得要裸奔嗎

還是安裝個殺軟把 如果怕戰記憶體太大的話回

答集「防毒+管理」,系統安全防護於一身,自帶系統修復引擎的防毒軟體,可以在防毒後自動修復系統檔案

管家獨有的二代反病毒引擎,防護查殺更徹底

管家擁有全球最大的雲庫平臺,能更好的識別釣魚**管家獨創鷹眼模式,時刻保護您的愛機不受侵害

3樓:匿名使用者

nod32安全套裝,正在免費使用中。

墨者安全專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選擇裸奔(不安防毒軟體)的話,上網基本上有百分之三十的中毒可能,但養成良好的上網習慣會減少一些,打上補丁會減少一些,岸上防火牆又會減少一些,這樣就沒有太大問題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網,不用移動磁碟.所有的操作都在本機上進行.也不要使用各類光碟,這樣有90%以上的機會讓你不會中毒.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安裝防毒軟體是永遠不能避免的,如果電腦配置低的話,就用金山,或者江民都可以

電腦中毒了,阻止安裝防毒軟體,怎麼辦啊?

7樓:熊熊小丫丫

你好,樓主,推薦你可以試試騰訊給

電腦管家,重啟電腦f8進入安全模

式進行防毒;安全版模式下,將

權該目錄的所有檔案按修改時間重新排列,將該病毒以及修改時間和病毒一樣的檔案刪除(先紀錄名字)。安全模式下,在執行中輸入msconfig,在「啟動」中將除了ctfmon之外的所有專案的勾去掉。在安全模式下,把剛才的名字一個一個在登錄檔中查詢一遍,一樣路徑和名稱的鍵都刪除。

所有安全類軟體打不開,安全模式試試。如果安全模式下也進入不了的話沒有太好的辦法了,可以嘗試掛盤防毒,也可以製作一個引導防毒的工具,很多防毒軟體都有引導防毒工具,或者是重灌系統。希望能幫到你。

8樓:琳姐

用「windows清理助手」 「360安全bai衛士」查殺一下du木馬,病毒和惡意插zhi件!

9樓:冷眸

下個360安全衛士來試下,再下個專殺工具,然後再試下安裝防毒軟體

10樓:「唚噯噠

尊敬的樓主您bai好:du

電腦中毒了,連防毒軟體都不能安裝怎麼辦?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如果抄正常模式無法防毒,可以嘗試能否進安全模式,如果安全模式能夠進入,可以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全盤查殺一下。

實在不行,就重新安裝一下系統吧,重灌下系統一般就沒問題了,但是為了安全起見,裝完系統後,不要對其他盤進行操作,先安裝防毒軟體,升級到最新,然後全盤掃描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使用冰刃類的bai軟體嗎du?可以開啟冰刃zhi的程序禁止建立功dao能,然後在程序專列表中將可疑進屬程消滅掉再安裝防毒軟體防毒。

如果你不會這些工具軟體那麼建議你重新安裝系統,這樣最省事方便,如果安裝系統記得剛剛安裝完不要訪問c以外的碟符,現安裝防毒軟體防毒後再訪問。

13樓:西候幽谷客

用u盤來殺啊,你可以到別人的機子上下個最新的防毒軟體,記得要升級到最新啊,然後到你機子上殺就可以了。

14樓:我can飛

你首先要搞清楚是什麼毒,然後去網上找專殺或方法,實在不行你吧c盤有用的東西挪出來格了重灌吧.

15樓:晨思所愛

把重要的東西做一下備份,然後重灌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

電腦中毒無法安裝防毒軟體怎麼辦

17樓:瀟魚苜苜

電腦bai有問題,應該先用安du全防毒軟體掃描一下。zhi

18樓:7月暴雪

你可以重啟一下系統,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病毒無法在安全模式下面執行版,此時就權能安裝殺軟了而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面,你仍然可以聯網

使用防毒功能進行查殺,清除這些病毒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有一個辦法了,按一鍵還原。

如何徹底解除安裝瑞星怎樣解除安裝瑞星防毒軟體

應該只能重灌了,裡面有個瑞星部署防禦系統太討厭,根本解除安裝不了。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瑞星近期在裁員,利用卑鄙齷蹉下流的手段逼迫員工自行離開,且逃避法律不給員工裁員補償金,對於前去討要補償金的員工,公司人力張喜儒把員工帶到一個狹小的屋裡威脅 恐嚇員工,大部分員工自行離開了公司,還有一部分員工堅持拿補償...

怎樣才能把軟體徹底解除安裝乾淨,怎樣才能把電腦上的軟體完全解除安裝下來?

電腦管家是直接把軟體解除安裝同時把註冊列表也就清理了。有的軟體重啟後會自動刪除 解除安裝完之後,會有殘留,在實行 強力解除安裝 軟體並不只是包括可以在計算機 這裡的計算機是指廣義的計算機 上執行的電腦程式,與這些電腦程式相關的文件一般也被認為是軟體的一部分。360可以徹底解除安裝的,其實解除安裝軟體...

本地安全策略怎樣設定,才能不用防毒軟體安全上網

這個問題貌似我在 說過軟體策略,可以禁止執行一切exe檔案,當然你許可的exe 可以除外.病毒當然就無可奈何啦 我暈,系統上需要用到的.exe檔案就有幾百個,總不能一個一個加吧。而且還有.dll和其他檔案同樣可以執行,都一個一個加,汗死 ip安全策略可以禁止一些不安全的埠 比如445.139,關閉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