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了金蝶軟體後一直自動重啟,進入安全模式也解除安裝不了

2021-04-15 08:08:23 字數 4646 閱讀 7233

1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問題:如果軟體安裝程式拿到別的電腦上安裝也一樣,

2樓:企鵝大佚

安全模式下找到資料夾地方刪除就好了,防毒一次就行了

計算機作業系統是一種什麼軟體

3樓:紫色學習

計算機作業系統(計算機系統軟體)

作業系統(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電子計算機系統中負責支撐應用程式執行環境以及使用者操作環境的系統軟體,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它的職責常包括對硬體的直接監管、對各種計算資源(如記憶體、處理器時間等)的管理、以及提供諸如作業管理之類的面向應用程式的服務等等。

作業系統是方便使用者、管理和控制計算機軟硬體資源的系統軟體(或程式集合)。 從使用者角度看,作業系統可以看成是對計算機硬體的擴充;從人機互動方式來看,作業系統是使用者與機器的介面;從計算機的系統結構看,作業系統是一種層次、模組結構的程式集合,屬於有序分層法,是無序模組的有序層次呼叫。作業系統在設計方面體現了計算機技術和管理技術的結合。

作業系統是軟體,而且是系統軟體。它在計算機系統中的作用,大致可以從兩方面體會:對內,作業系統管理計算機系統的各種資源,擴充硬體的功能;對外,作業系統提供良好的人機介面,方便使用者使用計算機。

它在整個計算機系統中具有承上啟下的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軟體,其他的叫做應用軟體。

5樓:

是安裝在計算機上最底層的軟體

6樓:哀悼國殤

計算機操作軟體,沒有作業系統,計算機就是一堆廢鐵

什麼是作業系統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一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程序與處理機管理、作業管理、儲存管理、裝置管理、檔案管理。

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os/2、unix、xenix、linux、windows、netware等。

8樓:軍全疏癸

簡單的說作業系統是控制其他程式執行,管理系統資源併為使用者提供操作介面的系統軟體的集合

這兒有專業的解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

(operating system,簡稱os)是一管理電腦硬體與軟體資源的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是一個龐大的管理控制程式,大致包括5個方面的管理功能:程序與處理機管理、作業管理、儲存管理、裝置管理、檔案管理。

目前微機上常見的作業系統有dos、os/2、unix、xenix、linux、windows、netware等。

更多詳細

作業系統是什麼軟體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 作業系統 應用軟體

主要就是個系統軟體,是管理硬體的,相當於一箇中間協調員~

11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就是常見的windows xp win7等

電腦作業系統軟體都有什麼

12樓:bbk臨兵

微軟系bai列的有dos、

duwindows95、windows98、windows2000等老系統和xp、vista、windows7較新的系

zhi統。

蘋果機有雪豹dao系統(mac os)

linux系列很多,出專名的有redhat、ubuntu等(屬由於開源,版本很多)

還有niux

谷歌新出了一款作業系統chorme

13樓:匿名使用者

常見的有dos,windows,novell,linux等等等等,歷史上的作業系統多了,不是所有的都有人用的。

14樓:風竹茶仙

優化大師,超級兔子是最常用的,可以結合著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liux dos

如何自己做電腦作業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要做u盤的系統的話,只要三步就能制定,而且還非常的穩定。現在都是用u盤來安裝系統的,做系統一定要用u盤來做。裡面都胡很多工具,你要做的,有空來我這裡,我教你怎麼去做,u盤最少要2g以上的,4g的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我們大中華民族的希望,中國的蓋茨先生!!linux學的好的話你可以自己做(真的可以嗎?又一個雨木林風出現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還是你牛x!自己程式設計做系統!

比爾蓋茨都要向你致敬了。我也期盼著你成功的那一天。頂你!

國外的電腦都用什麼作業系統

19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windows和mac os

1、microsoftwindows作業系統是美國微軟公司研發的一套作業系統,它問世於2023年,起初僅僅是microsoft-dos模擬環境,後續的系統版本由於微軟不斷的更新升級,不但易用,也當前應用最廣泛的作業系統。windows採用了圖形化模式gui,比起從前的dos需要輸入指令使用的方式,更為人性化。

2、mac os是一套執行於蘋果macintosh系列電腦上的作業系統。mac os是首個在商用領域成功的圖形使用者介面作業系統。現行的最新的系統版本是macos 10.

15 beta 4 ,且網上也有在pc上執行的mac系統(hackintosh)。

20樓:匿名使用者

(1)目前無論國內還是國外,家用電腦的作業系統份額大體類似,就是微軟windows份額第一,蘋果mac份額第二,剩餘芝麻綠豆大的份額由一些開源或開源的分支系統瓜分,如unix系、linux系。

(2)各個系統簡介

① 微軟windows,份額佔絕對多數,任何國家的家用pc都是如此。目前windows10為最新版,而windows7仍是主流;

參考資料

② 蘋果mac os,佔少數,或者說是小眾。只是在發達國家、蘋果mac系統的份額比在發展中國家的稍高一點。

蘋果裝置由於卓越的工業設計、良好的軟體環境,正得到更多人的青睞,mac的份額不斷上升應該是未來趨勢,不過應該無法超越微軟,即使微軟失去了第一份額的地位,估計也是被未來的安卓x86取代的。

參考資料

③ 其它作業系統,僅佔百分之幾的份額。以unix系和linux係為主,其實mac就源於unix,而安卓源於linux,而unix與linux也有千絲萬縷的聯絡。因此可以粗略認為,這個極少數份額裡幾乎都是類unix和類linux系統。

可以體驗一下「優麒麟

這就是源於linux的系統,主要由中國的團隊修改而成。

2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windows不過也有部分linux,因為國外版權保護的比較好,盜版沒我們這麼嚴重。

22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一般是win7 win8 還有用蘋果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和我們一樣的只不過換成了英文版的了

24樓:

大多是windows系統,也有mac os、linux系統等。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7最多,也有winxp

作業系統是硬體還是軟體 40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業系統屬於系統軟體。

作業系統是管理計算機

硬體與軟體資源的計算機程式,同時也是計算機系統的核心與基石。作業系統需要處理如管理與配置記憶體、決定系統資源供需的優先次序、控制輸入與輸出裝置、操作網路與管理檔案系統等基本事務。作業系統也提供一個讓使用者與系統互動的操作介面。

作業系統的型別非常多樣,不同機器安裝的作業系統可從簡單到複雜,可從移動**的嵌入式系統到超級計算機的大型作業系統。

許多作業系統製造者對它涵蓋範疇的定義也不盡一致,例如有些作業系統整合了圖形使用者介面,而有些僅使用命令列介面,而將圖形使用者介面視為一種非必要的應用程式。

27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

抽象點,計算機那些看得見,莫得著的,比如機箱,顯示器,等等,這些就叫硬體,硬體是像計算機的軀體,軟體就是計算機的靈魂。

作業系統就負責軟體和硬體的相互配合,搭建一個平臺。 屬於軟體。

28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作業系統比如windows,linux,os x,unix是儲存在硬碟或其他儲存裝置中的最基礎的底層軟體集合,通過韌體與硬體溝通。

2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從你電腦上把他扣下來賣廢品,他就是硬體,反之就是軟體

電腦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辦,電腦老是自動重啟怎麼辦

電腦自動重啟原因很多,不知你的電腦是什麼原因重啟,可按下述辦法試著排除。1 病毒 清除病毒,木馬。掛到另一臺電腦上,防毒。2 開啟機箱,給cpu和顯示卡風扇除塵,上油或更換新風扇。3 cpu問題 cpu內部部分功能電路損壞,用好的cpu進行替換排除。4 市電壓不穩,當市電電壓低於170v時,計算機就...

電腦藍屏一直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電腦藍屏的時候有個 是0x000000051 0x00000051 registry error 錯誤分析 這個停機碼說明登錄檔或系統配置管理器出現錯誤,由於硬碟本身有物理損壞或檔案系統存在問題,從而造成在讀取註冊檔案時出現輸入 輸出錯誤.解決方案 使用chkdsk r檢查並修復磁碟錯誤.近兩天在這...

電腦一直重啟

應該是硬體過熱引起的,風扇都在轉不代表就沒問題了。有些主要部件上的散熱風扇,因為長期長時間的運轉,估計整體散熱效能都大大下降了。而且你的電腦是04年的了。很難保證不是應為熱而引起的。建議你順利開機以後找個測試硬體溫度的軟體來測試看看,是不是哪個硬體溫度過高導致的重啟。然後在考慮怎麼處理。我本人與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