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一直自動休眠,膝上型電腦一直自動休眠

2022-08-05 04:50:21 字數 5280 閱讀 1642

1樓:***無邊落木

可能是開機按鈕(power鍵)接觸不良,

去控制面板設定一下:「按下power鍵不做任何動作」,

還有休眠的設定也看一下,禁止休眠,或者把休眠的時間改長一點。

膝上型電腦老是自動休眠,很煩人,怎麼辦?

2樓:斷橋邂逅

可以通過以下步驟進行更改設定:

1.開始選單——控制面板——電源選項。

2.選擇電源計劃——平衡——更改計劃設定。

3.更改高階電源設定——平衡[活動]——睡眠。

4.允許使用喚醒定時器——設定:關閉。

5.關閉、取消window7系統的自動休眠功能。

3樓:戴爾售後工程師

您好在控制面板中進入電源選項裡面更改下時間就好了

4樓:棘中殘香

1.開始—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在「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欄的後面選擇「使用電池」和「接通電源」時的計算機休眠時間,完成後確定儲存。希望可以幫到你、

2.也可以在電腦工作列右下方單擊電源或者電池圖示,選擇「更多電源選項」—更改計劃設定、後面操作一樣

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

你的問題解決了麼,我的win8 惠普筆記本也總是滿電進入自動睡眠,而且關了定時器也沒用。

我電腦後來知道為啥了。風扇積灰太多,好久沒有清理。我加了排風扇和清灰後,就沒有自動休眠情況了

6樓:前輩爺爺

我的怎麼設定都沒用,是自己慢慢檢查出來的,在設定電腦休眠的頁面左下方有個高階電源選項,然後在睡眠選項,裡面有一個在此時間後休眠的選項,我的電腦是180分鐘,這裡可以手輸,改為從不,就可以了。

7樓:森森森森森森

睡眠時間調99999分鐘 親測有效 不黑屏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解決了嗎?我也遇到了和你相同的問題,愁死我了。

電腦為什麼會自己就進入休眠狀態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設定自動bai休眠,因此會自己進du入休眠狀態,zhi如果不需要取消即可dao,具體版

操作如下:

1.開啟電腦,在權電腦桌面上,滑鼠左鍵單擊「開始」,在右邊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2.在顯示的介面中找到「系統和安全」選項,滑鼠左鍵單擊。

3.接著在顯示的介面中找到「電源選項」選項滑鼠左鍵單擊。

4.在左側面板中找到「更改計算機休眠時間」選項,滑鼠左鍵單擊。

5.在面板中找到「使計算機進入休眠狀態」對應的「用電池」選項,選擇右側下拉選單選項。

6.在下拉選單中,選擇自己想要電腦休眠的時間,如果要直接關閉電腦休眠,則直接選擇「從不」選項即可。

10樓:砂石王老五

作業系統為bai了節省能源,會du設定一個自動進入zhi休眠的時間,dao當作業系統無人為操作時專間達到這個屬設定時,系統就會關閉大部分功能進入省電休眠狀態。

作業系統休眠時間可以在系統電源管理設定中修改,以windows 7作業系統為例,具體步驟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下的電源選項,如下圖所示:

2、開啟電源選項視窗後,點選視窗左邊的「選擇關閉顯示器的時間」或「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這兩個選項其實是同一個),如下圖所示:

3、將關閉顯示器和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的時間都改成「從不」,如下圖所示:

修改完成後點選視窗下方的儲存修改,以後電腦就不會自動進入睡眠了。

11樓:扈曉龍

桌面點滑鼠右鍵,出來視窗點最下邊的,然後進入屏保設定,在電源管理的地方,把顯示器和電腦自動休眠改成永遠不自動休眠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把鼠bai標放在桌面空白處,點選du

右鍵——進入「

zhi屬性「dao——點選與主題同一行「螢幕版保護」欄權下面的「電源」,進入後「系統休眠」選擇 從不 就ok了 或也可以把休眠的 勾去掉(這樣的話有時候想用也用不了了)

是睡眠 還是休眠》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自動休眠關了,全部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電源管理把休眠關了就好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對了,嘿嘿。

你經常開著它,它跑著也累的,你一下不玩,它就睡著了。

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是休眠,怎麼辦?

16樓:進口頂級的

電腦開機顯示休眠一般根據以下情況進行處理:

1.正常電腦休眠:一般的是按一下電源鍵即可恢復系統,脫離休眠狀態. 長按是強制關閉系統。

2.這種問題多處於主機長時間沒開機或受過震動,接觸不良和裡面潮溼引起的。

處理方法:顯示卡(如果是獨顯)拔下來,介面擦一下 記憶體也是,金手指擦一下,再按回去開機。

1.筆記本保養:

(1)請勿用力蓋上液晶顯示螢幕螢幕上蓋或是放置任何異物在鍵盤及顯示螢幕之間,避免上蓋玻璃因重壓而導致內部元件損壞。

(2)長時間不使用電腦時,可透過鍵盤上的功能鍵暫時僅將液晶顯示螢幕電源關閉,除了節省電力外亦可延長螢幕壽命。

(3)請勿用手指甲及尖銳的物品(硬物)碰觸螢幕表面以免刮傷。

(4)液晶顯示螢幕表面會因靜電而吸附灰塵,建議購買液晶顯示螢幕專用擦拭布來清潔您的螢幕,請勿用手指拍除以免留下指紋,並請輕輕擦拭。

(5)請勿使用化學清潔劑擦拭螢幕。

2.鍵盤:

(1)累積灰塵時,可用小毛刷來清潔縫隙,或是使用一般在清潔照相機鏡頭的高壓噴氣罐,將灰塵吹出,或使用掌上型吸塵器來清除鍵盤上的灰塵和碎屑。

(2)清潔表面,可在軟布上沾上少許清潔劑,在關機的情況下輕輕擦拭鍵盤表面。

怎麼解除膝上型電腦《聯想》自動睡眠狀態,讓電腦不睡眠一直開著。

17樓:生活本就應當

你好,你也沒有說清楚你的系統是win7系統的還是xp系統。那麼下面我就分別針對兩種系統給你進行說明:

win系統下:依次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在的對話方塊中將「降低顯示亮度」和「關閉顯示器」和「合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全部通過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不」即可。

xp系統下:依次開啟:控制面板-----電源選項--------在的對話方塊中將「關閉監視器」和「關閉硬碟」和「系統待機」全部通過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不」即可。

ok,我想你看了以後馬上就會明白應該怎麼做了。最後祝你一切順利,每天好心情。

我的用心除了幫助你,更希望你能夠支援和採納,謝謝了。

18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進控制面板-電源選項-更改成高效能即可。

祝您生活愉快,謝謝!

19樓:喵喵偉

什麼系統win7?xp?我只能告訴你在控制面板的電源選項裡該,找到永不休眠就行。

dell筆記本總是自動休眠 休眠設定是永不休眠 關屏 250

20樓:zkq先生

除了圖中的設定外,下面很有高階電源設定,裡面有休眠時間設定,預設180分鐘,如圖:

這是自動休眠的原因。

21樓:不死鳳凰座

既然懷疑是360衛士,那麼就解除安裝掉它,然後再試試看啊。

另外,檢查下電源管理服務是否被禁止了開機啟動。

22樓:

把控制面板開啟搜「電源」然後出來選擇第2/3/4項,彈出下圖視窗。然後點紅圈那裡

在這兒調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解除安裝360試過了嗎?

筆記本總是自動休眠,什麼原因?

2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設定了自動休眠

1、開啟開始選單,點選控制面板

2、選擇硬體和聲音

3、選擇電源選項

4、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和顯示器關閉時間,儲存修改5、選擇喚醒時需要密碼,這樣就不擔心你不在的時候有人偷偷看你的電腦了。

點撥對於螢幕保護,自動鎖屏,自動關閉監視器等涉及到電源的操作,都在電源選項中。而牽涉到自動開機的操作其實也是在電源選項中,只是我們不能通過微軟看到,而是在bios固化的版本中,進入到電源管理,即可設定自動開關機等。還是希望大家對整個系統有一個總體掌握,方便以後的學習。

2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不要著急你的問題是電源設定問題!你右點 屬性 螢幕保護程式 電源 把裡面的選項 全部選 從不 ok 搞定了!

可以參考我的回答 http://zhidao.baidu.

這個問題已經給好幾個人解決過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我本軍團:以人為本,以本會友!

26樓:匿名使用者

1.可能沒電了。

2.可能cpu溫度過高,電腦自保,這樣的話,買一個散熱器。

3.在power manager裡面把每一項都設定下試試

27樓:黑_泣

在用電模式裡有設定的

聯想膝上型電腦一直顯示休眠怎麼辦

28樓:迪蒙智慧交通

點選右下角的電池圖示。進入電源選項,然後裡面就有更改計算機睡眠時間。

我的電腦為什麼總是自動休眠

29樓:魚如伊雋美

右擊桌面屬性

在顯示屬性視窗中選擇螢幕保護程式——電源——休眠——取消

30樓:豆知盍震博

桌面上右鍵屬性,螢幕保護最下面有個電源看看裡面設定

或者是你按鍵盤的時候不小心碰到f12旁邊的休眠鍵了,或者是鍵盤壞了,裡面電路混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左鍵單機擊工作列右側電源選項→點選「更多電源選項」→點選「更改計劃設定」→更改「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即可

32樓:尋求一女友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電源使用方按,自己改下面那些關閉監視器之內的時間,也可以改成從不,然後高階-在合上行動式計算機時那一頂選不採取任何措施

33樓:

控制面板裡有電源選項一欄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

筆記本自動重啟,膝上型電腦自動重啟怎麼解決?

有如下可能 1 引導區或分割槽表損壞。2 銀盤有壞道。3 資料線接觸不好。4 主機板ide介面損壞。你可以根據上述問題,進行逐一排查,第一個問題用系統安裝盤格式化系統區,重新安裝系統,如果無法解決,就是後續問題。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問題 你的是什麼膝上型電腦啊 你可以上你筆記本官方網 你電腦最新的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