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生產飛機

2022-08-05 04:50:20 字數 658 閱讀 2393

1樓:權長征榮璧

以上的回答都是摘取的,現在我以一個航空公司機務人員的口吻為你做標準解答。

羅羅公司不生產飛機,它生產的是飛機發動機,a380用的是trent900發動機,標準名字叫喘達900發動機,這是一個三轉子的發動機,羅羅公司宣稱它「永不喘振」。「特倫特900」只是音譯,並不準確。

我給你列一下常用的羅羅發動機。

trent

700,a330-200/300上使用。

v2500-d5/a5

md90/a320-214上使用。

2樓:舒秀英卯淑

rolls-royce公司,汽車領域翻譯成勞斯萊斯,航空界就翻譯成羅爾斯-羅伊斯(羅·羅),其實是一個公司。它只生產航空發動機,不生產飛機。

還有美國的普臘特·惠特尼(簡稱普惠,和惠普沒關係)公司,通用電器公司(ge),還有個多國合作的cfm公司,主要就是這幾個公司為大型客機提供發動機。

注意這個通用電器公司(ge)可不是生產汽車的那個通用(gm)。通用電器公司什麼都生產,航空發動機、家用電器、內燃機車(我國80年代進口的nd5,最近進口的用於青藏鐵路的nj2都是它生產的)等等無所不包,可唯獨不生產汽車。那個通用汽車公司(gm)是專搞汽車。

一直有人以為通用公司是一個,勞斯萊斯和羅爾斯-羅伊斯是兩碼事,其實正好搞反了

如何創立飛機品牌和生產飛機

首先你得有適當的資源,才可能吸引投資。比如你有成熟的技術團隊,或者已經有成熟的設計,能夠確保一旦有充足資金的情況之下能立刻生產製造,取得適航證並投入市場。所謂殺頭的買賣有人做,賠錢的買賣沒人做。只要你的點子不能讓投資方看到未來盈利,就不可能得到資源。飛機設計製造需要極其大量的資金 技術和時間,很少有...

凱迪拉克與勞斯萊斯哪個更強大,勞斯萊斯和凱迪拉克,到底哪個更好

凱迪拉克是通用旗下的高檔品牌,勞斯勞斯是寶馬旗下的高檔品牌銷量上凱迪拉克遠高於勞斯勞斯 車型款式上凱迪拉克更多,有cts sts srx xlr 凱雷德 勞斯萊斯只有兩個基本型號 品牌價值上勞斯勞斯佔優,從前的英國皇室指定座駕,無與倫比的皇家血統品牌競爭力上無疑是凱迪拉克佔優 不曉得你說的是哪個方面...

勞斯萊斯坐位是什麼材質,勞斯萊斯前面的標誌是什麼材料做的?

你好,是純手工真皮座椅 全真皮 酒紅色內飾不錯 勞斯萊斯前面的標誌是什麼材料做的?鈦合金製品。金色的外表鍍了一層釉金色物質。勞斯萊斯的標誌圖案採用兩個 r 重疊在一起,象徵著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體現了兩人融洽及和諧的關係。而著名的飛天女神標誌則是源於一個美麗的愛情故事。勞斯萊斯前面的標誌官方說是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