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創立飛機品牌和生產飛機

2023-01-05 15:40:18 字數 667 閱讀 9454

1樓:

首先你得有適當的資源,才可能吸引投資。比如你有成熟的技術團隊,或者已經有成熟的設計,能夠確保一旦有充足資金的情況之下能立刻生產製造,取得適航證並投入市場。所謂殺頭的買賣有人做,賠錢的買賣沒人做。

只要你的點子不能讓投資方看到未來盈利,就不可能得到資源。

飛機設計製造需要極其大量的資金、技術和時間,很少有民間資本願意涉足這項風險大回報週期長的領域。**的資源雖然非常充分,但是也必須將這些資源首先用在急需的軍機和大飛機上面。

有個辦法說不定能快速起步。中航南昌飛機有個型號叫做初教6,那都是五六十年代的東西了,我們國家已經完全棄而不用了。但是它技術非常簡單,可靠性很高,現在在歐美通用航空界是搶手貨。

你要是能買下這條生產線和技術人員重新開工,就能撈到一筆技術和資金上的原始積累,再徐圖遠進。不過唯一的問題是這是國有資產,要買的話還得下一番功夫。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技術瓶頸,一架飛機從設計到原型機驗證試飛少則幾年多則十幾年。而且需要強大的人力物力支援,動輒幾千億,非一己之力所能及。飛機的設計製造一般都是由國家來完成,就算是私人制造小型私用商用飛機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到的。

3樓:共軸***

北京有一家個體飛機製造廠,是固定翼。國內現在空中管制飛機賣不出去。建議你到北京的那家廠看看再說。

勞斯萊斯生產飛機

以上的回答都是摘取的,現在我以一個航空公司機務人員的口吻為你做標準解答。羅羅公司不生產飛機,它生產的是飛機發動機,a380用的是trent900發動機,標準名字叫喘達900發動機,這是一個三轉子的發動機,羅羅公司宣稱它 永不喘振 特倫特900 只是音譯,並不準確。我給你列一下常用的羅羅發動機。tre...

什麼是支線飛機和幹線飛機

首先,先告來訴你支線自 幹線的區別 飛機的航線主要分為bai幹線du和支線,幹線是主要城市之間的航zhi線 支線就是除這些dao幹線以外的航線。下面,在來說說支線 幹線飛機 一 支線飛機,是指座位數在50座110座左右,飛行距離在600公里1200公里的小型客機。支線運輸是指短距離 小城市之間的非主...

如何清洗飛機杯,飛機杯如何清洗 保養 儲存

自制蛋撻皮可以用豬油代替黃油,具體做法如下 準備材料 低筋麵粉 300g 豬油 40g 砂糖 10g 鹽 1.5g 水 牛奶 150g。1 將低粉,鹽和糖,豬油拌勻,慢慢加入水和成麵糰,然後放入冰箱冷藏鬆弛15分鐘。2 取出醒好的麵糰,按扁用擀麵杖擀成長方形。3 在中間摸一層豬油,然後兩邊摺疊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