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的孩子初次配鏡有必要進行散瞳驗光嗎

2022-08-05 04:50:21 字數 1386 閱讀 1724

1樓:收小荒滴

需要散瞳,10歲以下的小孩我們店裡都建議到醫院散瞳,散瞳出來的度數才是準確的,就這樣去店裡配鏡他一般給出的度數都過高,小孩剛開始可能不適應,如果時間長了適應了,度數會越來越加深,但是如果已經配過一次眼鏡的話就不要散瞳了,沒有必要了,你怕店子裡面的度數不準確,你可以去散瞳了拿著醫院的處方去店子配鏡,畢竟醫院啥都貴,款式還不一定喜歡~~

2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配鏡前都需要。

3樓:匿名使用者

驗光的時候會驗的。你不說人家也會驗的,呵呵。要出資料啊。

4樓:大醫譜

#眼科專家科普系列#

13歲第一次配眼鏡需要散瞳嗎

請問一下13歲的學生上初一眼睛微微有點問題,請問第一次配鏡要作散瞳嗎

5樓:一隻大螃蟹

去醫院詳細綜合的檢查一下,排除屈光不正(近視、遠視、散光)以外的因素,再考慮配鏡。13歲的孩子第一次配鏡是需要散瞳,這主要是因為青少年眼睛的調節力較強,驗光時如果不散大瞳孔,不能把調節性近視即所謂假性近視成分除去,而影響結果的準確性。

散瞳後會出現短暫性的看近處的東西模糊,怕光這都是正常現象,一段時間會恢復正常。散瞳對眼睛沒有危害。

6樓:宗香

現在眼睛主要是什麼問題,現在還小,預防改善,還是能夠控制的。

13歲第二次配眼鏡可以散瞳嗎? 第一次已經散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就算以前有過配戴史,在再次配鏡時也需要做散瞳的,建議到醫院進行散瞳驗光,不支援在家散瞳。

18歲配鏡要散瞳驗光嗎

8樓:free_翊

你好,如果第一次配鏡檢查建議進行散瞳驗光檢查,這樣驗光結果是比較準確的,可以排除假性的近視。建議到眼科視光中心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驗光檢查。

9樓:miomi美瞳

你好最好去做個散瞳 來判斷真性近視還是假性近視 因為真性近視和假性近視的矯正方法不一樣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成年一般是不用,不過還是到院聽取醫生意見為好。

為什麼青少年初次驗光配鏡者需要做散瞳驗光

11樓:匿名使用者

斜視、弱視與屈光異常有著非常密切的關係,散瞳驗光是孩子斜視檢查的首要步驟,配戴眼鏡矯正屈光不正是**孩子斜視的重要方法。這是因為,從調節對斜視的影響上看 ,遠視眼容易導致內斜視,近視眼容易發生外斜視。同事,良好的視力是正常視網膜對應和兩眼共同固視的基礎,不同視也可能會引起斜視和弱視。

有戴過ok鏡的嗎?求交流,13歲左右小孩戴Ok 鏡好嗎

1 我帶過.可是視力沒有灰度在正常的視力 我眼睛大概300多度.我是在懷疑,我的度數太高了,無法恢復了 2 在我感覺佩戴ok鏡是在是麻煩的,這原因可能是我太懶惰了.每天晚上帶要佩戴,如果不帶的 話白天就很不舒服.有時候學習到比較晚時,還要強迫自己是相當糾結的 3 還有眼藥水有很貴.用的太快.ok眼鏡...

PS3有什麼適合孩子玩的遊戲(13歲)

實況足球,nba,運動類遊戲都比較適合 這麼小的小孩子 還是少玩點比較好 戰神3生化危機5 死亡島抵抗3 凱瑟琳暗影詛咒 俠盜飛車4 永遠的毀滅公爵 這些都挺適合孩子玩的遊戲 mrfkjacky強人 初音project dj max 太鼓達人 運動類的遊戲都不錯,小小大星球2也可以 適合13歲孩子玩...

我們的孩子今年九歲了,在同仁醫院配鏡四年了,每次都散瞳21天

已經配過眼鏡,無須再散瞳。即便散瞳,也得等藥物從體內排出後,眼睛恢內復到散瞳前的容 狀態,再複檢檢測的度數才能用於配鏡。應當說,散瞳前後都是在沒有藥物作用的狀態,檢測的度數沒有本質區別。驗光準不準並不決定於散瞳與否,而是取決於驗光師控制調節的操作 檢測是否規範。倘若年年配鏡是因為度數年年在增加 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