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13歲談戀愛的軟體,13歲戀愛軟體有哪些

2022-07-01 08:05:23 字數 4240 閱讀 5145

1樓:劇菁英

現在沒有適適合13歲談戀愛的軟體,因為13歲年齡還是太小了,這個年齡段是不允許談戀愛的,所以根本就沒有開發這樣的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適十三歲小孩子談戀愛的軟體。更沒有適合十三歲小孩子談戀愛的軟體。十三歲正是是讀書的大好時光,不要辜負大好年華。

3樓:

13歲找物件用什麼軟體?13歲找物件用什麼軟體?我覺得你是不是過於早熟了,13歲是一個人尋求知識求學的最佳年齡,這個年齡段應該還處於上學期間,每個年齡階段有他自己的使命和任務。

要說戀愛軟體,前幾天寫了個戀愛表白的軟體(當然是開玩笑似的表白

),這個是基本的介面,裡面的回答是可以由你設定,愛千鵝我改**,幾個用過的朋友覺得挺有意思的。戀愛軟體,你要怎樣的?

4樓:漂釀娘子

13歲還這麼小,這個時候應該好好讀書,不要談戀愛了,很多正規相親軟體都會要求填寫出生年月的,你這要求也不符合啊

5樓:一枚西柚子

首先您13歲想談戀愛,這個屬於早戀,早戀的話,目前來說,沒有哪個軟體會支援13歲早戀的孩子使用。目前很多軟體都有青少年模式,會遮蔽很多東西,所以說您想通過軟體來談戀愛,這個您還是別想了,13歲的話,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6樓:禍禍家

任何一款專門談戀愛的軟體是需要驗證你自己的年齡的,而如果你沒有超過18歲的話,你就沒有許可權註冊這個軟體,所以沒有對於13歲的人談戀愛的軟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紀還是好好讀書吧,比什麼都重要。

學習永遠是最好的一條路。

8樓:yq楊

13歲的年齡還不適合談戀愛,所以沒有你想要的軟體。

9樓:曾綺煙

任何一款戀愛軟體上面都有標註,未成年是不允許進入的。

說一下這個年齡該讀書而不是想著談戀愛。

10樓:清風一線

不管什麼軟體都不適合,13歲的小屁孩不好好學習,整天瞎說可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早戀。目前,沒有任何軟體支援13歲的早戀兒童。目前,很多軟體都有青年模式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戀愛軟體都是為成年人準備的,13歲的孩子正是。上學的時候不應該過早的談戀愛,這對你的學習會有影響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13歲還處於學生階段,並不適合談戀愛,這個階段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

14樓:

13歲是未成年人,不能用這類軟體,未成年人不能戀愛的。

15樓:新伊斯小大

13歲不要談戀愛啦,這個網上簡直是太複雜了,很多年輕人或者中年人都會被上當受騙,更何況你一個13歲的孩子呢?社會太殘酷了,孩子好好學習吧啊!

16樓:點點滴滴

你好,我覺得最好還是現實生活當中去認識一下異性或者親戚朋友介紹一些比較靠譜,網上這些軟體有很多套你個人資訊以起到詐騙你的結果。

17樓:快樂答疑橘子姐

13歲還是儘量不要談戀愛哦,先充實自己,才會遇到更優秀的人哦!

18樓:努力奮鬥下一年

答:13歲嗎年齡還小應該以學業為重,不適合談戀愛。

19樓:天涯過

這麼小最好還是以學習為主

20樓:全民_正能量

你這也太小了,再過幾年吧,怎麼也得18歲以後談戀愛啊。

21樓:寒雨隨江夜入吳

13歲正是讀書學知識的大好時光,談什麼戀愛

13歲戀愛軟體有哪些

22樓:愛千鵝

要說戀愛軟體,前幾天寫了個戀愛表白的軟體(當然是開玩笑似的表白 ),這個是基本的介面,裡面的回答是可以由你設定,愛千鵝我改**,幾個用過的朋友覺得挺有意思的。戀愛軟體,你要怎樣的?

適合14歲相親的軟體?

23樓:絛枚執影沉琶

14歲還是好好學習吧,大人用的美技軟體身體吃不消。

24樓:晴天便好

沒有適合14歲相親的軟體,因為14歲都還是未成年,怎麼可能談戀愛?自己都還沒有長大,還不懂事,自然也不能去談戀愛了,現在的年齡只是適合學習的階段,努力學習吧,加油。

25樓:半醉巴黎

十四歲還是好好學習吧 為什麼想著相親去了 你離那一步還有很遠

26樓:猶俊晤

未成年相什麼親,毛還沒長齊

14歲談戀愛軟體

27樓:大明湖畔草青青

才14歲,就想談戀愛,這是不對的,還想找軟體,肯定是沒有的啦,就是有,勸你也不要看,你這個年齡正是努力學習的時候,為以後的發展鋪好路,要不後悔莫及啊!

28樓:聯盟之地

談戀愛的軟體是沒有的,只能說你想在網上虛擬談戀愛還是顯示中。

29樓:比例娃娃

談戀愛軟體是不分年齡的,你真想玩,隨便一找全都是。

30樓:田飛鬆

還是不要通過軟體去找,個人覺得不靠譜,很容易被騙的,還是現實一點,在身邊找,況且你現在還這麼小,還是先好好學習,以後總會遇到自己喜歡的人,到時候有能力,努力去爭取自己想要的,自己所喜歡的,加油

31樓:

太小了,早談戀愛不好!

32樓:

夢裡吧,夢裡什麼都有,小孩子以學業為重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軟體都是騙人的。14歲是多麼美好的年齡啊。這個時候的你應該享受父母的愛。

不是去愛別人。因為你還不十分懂得真正的愛情。只是對愛情的嚮往。

和憧憬。這樣會毀了你的生活,毀了你的學業,毀了你的一生。嚮往愛情沒有錯。

但是錯就錯在,不是在你這個年齡該去做的。記住一步錯步步錯。現在首要的任務是把自己的學業完成。

等你以後長大了,真正懂得了愛情的含義。你會為你今天所的的一切後悔的。希望你到此為止。

所有的心思放到學業和你父母的身上。好愛自己。這樣你才會擁有幸福。

34樓:

十四歲,還在上初中,為什麼要把精力放在談戀愛上呢?要麼你對學習沒興趣;要麼你是學霸,把談戀愛當成了休閒娛樂;總之,都不是正常的學生該做的事!還是把注意力放在學習上吧!

如果你是學霸,有時間,去幫助那些需要你幫助的同學,這才是一個不但學習好,而且道德品質高的,同學們都需要的好學霸。

35樓:陽光先聲

14歲不僅還沒成年,還是九年義務教育的階段,一定要以學習為重的,不應該談戀愛的。

當然,也沒有任何一家公司,或者個人,敢開發一款14歲談戀愛的軟體,因為這是違法的!

36樓:不聊天咯

有物件的話,任何軟體都是戀愛軟體

37樓:

還是孩子,好好上學吧!什麼年紀做什麼事,長大了會後悔的!

38樓:餅乾不要夾心滴

14歲談戀愛太早了吧!

如果很想要談戀愛,

那就在現實生活中找物件啊,

至少,是同齡人。

不要通過軟體,

網戀你那麼小,怎麼知道對面的是男是女,多大年齡,是不是**或者壞人?

39樓:

探探吧

求適合13歲男孩的網名,求一個適合13歲男孩的網名

TELm ss 劍 不行的話,看 個性網。還跪求 太誇張了吧 喜歡玩什麼遊戲啊 要是愛玩跑跑卡丁車的話就叫跑跑小神童哈哈 適合13歲女生用的網名,越多越好 不完整的心 女人如 青春無止限 怕失去你 霞 最後旳愛。負心漢 傷心又怎樣 男歡女愛 你給的傷.深 人窮相貌醜。小山峰黑道學生.小少爺。帥死的駱...

13歲的女孩喜歡人怎麼辦13歲的女孩喜歡一個人怎麼辦

喜歡一個人,並不一定要愛她 他 但愛一個人的前提,卻是一定要喜歡她 他 喜歡很容易轉變為愛,但愛過之後卻很難再說喜歡 因為喜歡是寬容的,而愛則是自私的。喜歡是一種輕鬆而淡然的心態,但愛卻太沉重 愛一旦說出口就變成了一種誓言,一種承諾。愛是把雙刃劍,如果拔出,一不小心,即傷了別人也了拉自己。被愛所傷的...

13歲可以單獨坐飛機嘛,13歲的小孩可以單獨坐飛機嗎?

目前,各航空公司對無人陪伴兒童乘機都是有年齡限制的,一般年滿5週歲至12週歲的兒童可以單獨乘機。13歲的小孩可以單獨坐飛機嗎?可以單獨做飛機的,只要最基本的那些證件就好,和平常大人坐飛機一樣,小孩子沒有身份證可以使用者口本代替。可以,需要有 bai效身份證。du 無陪兒童購票辦理手續zhi同時,兒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