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談戀愛是正常的嗎?21歲能談戀愛嗎

2021-03-04 05:51:14 字數 2082 閱讀 8947

1樓:哈哈2016嘖

很正常。我見過有人21歲孩子都五歲的。大學就可以談了,女生談戀愛要趁早,年輕漂亮的時候不找物件,老了成剩女誰要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最美的年齡談場浪漫的戀愛,有何不可

3樓:杜佳諾啊

正常,你要是不性冷淡的話就談戀愛吧.

4樓:麗達

可以談戀愛,非常正常。

5樓:婷妹兒

思想太封建了有點……我20都訂婚了。

6樓:刺蝟抽菸

12都有談戀愛的,你說21談戀愛正不正常?

21歲的女生談戀愛正常嗎?

7樓:匿名使用者

21歲的女生談戀愛正常,但問「21歲的女生談戀愛正常嗎?」這個問題的人不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現在人們成熟的都早,初中生就已經有的懵懂的初戀了。所以21歲談戀愛剛剛好,只是注意在結婚前儘量不要逾越最後一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21的女生都可以結婚了,怎麼談戀愛不正常,是應該找男朋友啦,相處幾年就可以結婚啦,所以放心去戀愛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啊,不管什麼年齡段都是有談戀愛的權力的呀,愛情這種事不應該受到年齡的限制,早戀這種詞也不應該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西方有位名人說過…哪個少男不鍾情,哪個少女不懷春。談戀愛對青年男女來說,再正常不過了。

12樓:顧彼忌此

當然正常,不談才不正常

13樓:丿蒲公英丶黃昏

小姐姐 這個很正常的

21歲談戀愛合適嗎?

14樓:有紅包不

歲可以了,早點談戀愛就

1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一歲的年輕人都進入大學了,可以談戀愛了。 而早戀一般指未進入大學階段的青少年之間發生的愛情,特別是在校的中小學生為多。經過二十年在中國的調查表明,在中學階段發生過感情的人很多。0

16樓:瞿亦聲童

當然。我21都已經結婚了!呵呵

17樓:釗悟泥迎波

年齡不是問題,要緣份,來了就要把握。

18樓:壽和樸香梅

其實,人生就如一幕戲,喜怒哀樂,只要我們用心去演繹,完全投進去,有時候,也會有角色錯位的感覺。既然雙方選擇了愛,就要付出一切一切。因此我們願意把所有的有限時間陪伴彼此,去感受纏綿一起,擁抱一起的感覺,相互依賴,相互撫慰。

也許有時只是說說心裡的話,聽聽彼此的聲音。或是僅僅一起相依偎得走著,也一樣的快樂

19樓:逢秀英耿胭

當然可以啦..有的16歲就戀愛了..不過愛情是要考慮很多方面的..不是兩廂情願就酸是愛情啦!畢竟愛情不能當飯吃呀,要有能力給別人幸福才能去愛一個人呀.

20樓:雷音程駿琛

在最有感覺的時候,她沒有停下腳步,那麼,也不必在一起走完那段路之後,回頭去尋找那些散落在地上的感覺,路已經走完。

愛情中最傷感的時刻是後期的冷淡,一個曾經愛過你的人,忽然離你很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曾經轟轟烈烈,曾經千迴百轉,曾經沾沾自喜,曾經柔腸寸斷

......................

21樓:畢蔓陀春桃

我的感覺是喜歡一個人,總是想看到她,眼神總是向她的方向飄,喜歡和她聊天,喜歡和她在一塊,在夜晚的時候會偶爾的想起她,在同學的閒聊中也會經常提起她

愛上一個人不僅僅想看到她,還想知道她心理想的什麼,眼神不僅僅往她的方向飄,簡直眼睛就盯著她,不僅僅是喜歡和她在一塊,更加的是在一塊的時候分開會很不捨得,在夜晚想她想的難以入睡,和同學聊的都是她還一臉幸福狀

愛情沒有對與錯之分,只有合適與不合適的愛情,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15歲和21歲談戀愛有結果嗎?

顯然不現實,有結果的可能性非常的小。戀愛技巧 第一,學好賣萌。不明白如何談戀愛,其實不是很難。都說撒嬌的女人最好是命他們是始終不容易落伍的,在戀愛中,與其說自身沒日沒夜的為另一方勞碌,勞碌著家中許許多多的事兒,最終得到的是另一方的理所應當和不聞不問。第二,不必下意識的語言暴力另一方。在戀愛中許多女孩...

21歲了,從沒戀愛過,這正常嗎 女生

很正常,非常正常,有什麼奇怪嗎?呵呵,各人有各人的不同嘛,一方面看你想不想,另一方面看你有沒有緣,這世界你想失身容易,想好好談個戀愛還是蠻難的。太正常了 人家26歲都沒談過戀愛 不是我 我是男的 正常!可能是你太封閉了吧?學著開朗起來,多交朋友。會有收穫的。你要想,現在這社會,做什麼都是很正常的.我...

女生21歲還沒談過戀愛是不是不正常呢

你和我一樣啊。也是對男生親近的行為感到害怕。是吧。其實我覺得應該跨出那一步。既然已經決心要好好找男朋友。就應該要對自己有信心。其實主要是看你自己的心理。加油吧!沒問題啊,很好啊,只不過是對感情要求高了些嘛,那些追你的你都看不上才會躲著呀。你只需要找到互相喜歡的就會迅速墜入愛河,然後其他的事情也會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