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從沒戀愛過,這正常嗎 女生

2023-01-18 09:35:09 字數 1292 閱讀 2747

1樓:玉蘭蕙

很正常,非常正常,有什麼奇怪嗎?

呵呵,各人有各人的不同嘛,一方面看你想不想,另一方面看你有沒有緣,這世界你想失身容易,想好好談個戀愛還是蠻難的。

2樓:芯苡葑茚

太正常了 人家26歲都沒談過戀愛 不是我 我是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可能是你太封閉了吧?學著開朗起來,多交朋友。會有收穫的。

4樓:尛乖喵喵

你要想,現在這社會,做什麼都是很正常的.

我朋友22才找到了男朋友.

加油吧~

5樓:只愛花錢

正常。你都這樣想了,還能不正常麼,哈哈

6樓:威威丫頭

很正常,我和你一樣,可能是你眼光高,或者是緣分沒到,現在還小啊,不必著急的,是你的不管天涯海角也肯定會來到你身邊的,可能你的白馬王子下一秒鐘就出現了呢? 祝福你,美女......

7樓:我地個天哪

正常,我都22了,因為工作環境不能認識異性,至今也沒有談過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正常,我和你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都不稀奇,我22了,都沒有談過,真的是,緣分沒來呀。

10樓:能逆睹也

很正常,我四十多了還沒有戀愛呢

是包辦婚姻

11樓:棟小溪

那有什麼稀奇的 還沒遇到合適的嘛 呵呵

12樓:

正不正常,因人而異吧,如果對於樓下那位說四十了,沒談過戀愛屬於年代問題可以理解,但是你若沒談過,沒正式談過就是有點太內向了吧,因為隨著年齡的增長誰都有愛或被愛的衝動吧,還是順其自然的情況下,別錯過因緣吧。

13樓:很慢的小強

雖然說感情是靠緣分的,但你還是要主動爭取。等不是辦法。

當你感覺到安全感的男人在你身邊的話 他就是你的白馬王子 但如果你錯過了你,你的白馬王子可能在你身邊擦肩而過 到你後悔已經來不急啦 我們生活中就有許多這樣的人哎~~ 加油,我相信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幸福o(∩_∩)o~~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不正常要實際檢測下哈~~

15樓:泳

隨你,反正沒人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20歲 沒戀過,自我感覺不正常

21歲談戀愛是正常的嗎?21歲能談戀愛嗎

很正常。我見過有人21歲孩子都五歲的。大學就可以談了,女生談戀愛要趁早,年輕漂亮的時候不找物件,老了成剩女誰要啊。當然可以!最美的年齡談場浪漫的戀愛,有何不可 正常,你要是不性冷淡的話就談戀愛吧.可以談戀愛,非常正常。思想太封建了有點 我20都訂婚了。12都有談戀愛的,你說21談戀愛正不正常?21歲...

36歲男人戀愛什麼心理,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

如果是已婚,那就是玩玩心理 如果是未婚,看他喜不喜歡你了?如果喜歡,會迫不及待的追求你,要和你結婚 如果不喜歡,應該不是很主動,或者不追求你。正常人心裡啊,只是如果閱歷多可能會更現實一點。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36歲男人是心智成熟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

女生21歲了,學什麼技術比較好,21歲的女生,現在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呢?

你好,女生可以考慮學幼師 軌道交通 商務營銷等等,希望對你有幫助 女生很適合學西點,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女生天生的細心很適合西點的精緻,西點甜蜜浪漫的氣質也很適合女生 回答美容,足療,最主要看您自己的興趣愛好是什麼現在美容行業也是很賺錢的女孩學這個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