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男人戀愛什麼心理,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

2021-03-03 20:39:08 字數 4327 閱讀 1527

1樓:讓風來聆聽吧

如果是已婚,那就是玩玩心理;

如果是未婚,看他喜不喜歡你了?

如果喜歡,會迫不及待的追求你,要和你結婚;

如果不喜歡,應該不是很主動,或者不追求你。

2樓:左岸帝國

正常人心裡啊,只是如果閱歷多可能會更現實一點。

36歲了從沒談過戀愛的男人,是什麼心態?和這樣的男人結婚會有什麼後果?

3樓:周先生

36歲男人是心智成熟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正處與人生積極向上的狀態。

36歲男人擁有一顆平和的心態,對個人,家庭,他人,社會負責任的年齡。為人處世以穩健,和諧取勝。不會去與人惡性競爭。

人在這個年齡,處於人生的中途,磨難和閱歷告訴他:平常是真。

36歲男人從沒談過戀愛,也許是他心高氣傲,壯志未酬,所以一心撲在事業上,為事業奔波而耽誤自己的青春。

女人愛上這樣的男人就像喝一杯紅酒,外包裝精緻而考究,成色豐厚且神祕,酩在嘴裡甜中帶澀,不論最後是真愛或是不愛,至少它代表著女人對男人價值魅力的一種品味和眼光。

當然,這只是對於大多數如此男人而言,不能一概而全。

4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他的社會化是不完全的,人從一個自然人到社會人,不同的階段應該有不同的角色,在青少年階段應該是開始會有和異性建立親密關係的需求,這個階段他幹嘛去了呢?如果一點感覺都沒有的話,他既沒有追求過她人,也沒有被人追求過,或許他要求太高,人家無人問津,那也不理性啊!不管怎麼樣的情況,他的這個階段是空白的。

如果這種狀態進入婚姻,他經營生活的能力會差些包括eq也是。

5樓:匿名使用者

有3種可能,要麼是不入俗套,自在逍遙的隱世高人(姜太公72歲才下山結婚);要麼是對愛情偏執,一直守身如玉在等待命中之人(這種人結婚後絕對專一);要麼就是個窩囊廢(這個一眼就能看出來,都考慮結婚了,不可能是這種吧)。所以最有可能是第二種,遇到這種男人你就嫁了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有點恐怖,先處處看嘍,也許是很憨厚老實的人倒可以考慮當丈夫。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這個男人選擇太謹慎了。結婚的話,好的方面應該是你不用愁他花心。不好的方面是對身邊的一定苛求完美.. 唉.. %>_<%

8樓:僷萇

這個男的純屬悶騷,你要小心咯。

9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憋屈型,婚後也憋屈

一般來說36歲單身男人,工作和婚戀都無人問津,一般來說是什麼原因。

10樓:去我餓日

久孤成病,還有就是大家見怪不怪。沒有自身魅力

11樓:哈利波鞋

1,自己不夠熱情

2,人際不好

3,生活裡遇見的女人比較少

4,缺乏主動

12樓:慈藏佛是我老爸

婚姻的話,可能緣分未到。

工作的話,你要自己去找,不要眼高手低,平時在家,多多看書,例如傳統文化書籍《**規》《論語》《道德經》之類的,還可以多抄寫讀誦。多做好事,例如佈施窮困衣物被褥等。會有好運的,相信自己!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身份太高。或者是學習入迷。

14樓:利通辦公傢俱

比較失敗 事業不成功 為人處世可能也欠圓滑

15樓:英卡膦酸二鈉

工作:已經沒有激情了,一般人都是划水了,也不會在學習什麼了

婚姻:連自己的終身大事都沒有解決好,可以看出要麼沒有錢是個loser,要麼是創業成功,事業有成,是個鑽石王老五,太優秀了,結婚了也不一定顧的上家.

16樓:匿名使用者

敢情這無人問津是這麼用的?今天算學到了。

17樓:小雪夢麗

你太醜,情商低,工作沒成績(勿噴勿生氣,海闊天空才是道)

18樓:囊砂岩臃

過故人莊(孟浩然)望洞庭湖贈張丞相(孟浩然)

19樓:匿名使用者

追求失敗

有時候你會覺得把妹很難,搭訕連續被打槍,聊天沒幾句就被刪,約會就連機會都沒有,然後在某段時間裡,不斷持續這樣失敗的過程。有時候,你又覺得生活很難,不喜歡自己讀的專業,不喜歡現在的工作,不喜歡沒有方向的狀態,反正到處都是失敗。但,這就是生活。

在我讀大學時候,把妹對我來說也很難,經常追不到,所以別盲目,我也不是天生好手,我是靠自己努力成為現在的故事細膩。那時候有陣子,我被女生連續拒絕,就是一個月裡,你遇到的都是不行、算了吧、不可以、我有喜歡的人等等,連哪怕女生的一個微笑都得不到那種狀態,能體會不。

但當我念了大學後,我和失敗莫名其妙做了朋友,所謂失敗的感覺漸次變得清晰,把妹老失敗,學習成績幾乎等於沒有,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我對學習失去了興趣,總覺得在課堂里老師不知道在講一些什麼,後來我明白是自己根本就不喜歡讀那個專業。

但我已經在讀了,我嘗試去改變,大一時候我靠高中學到的老本轉專業,差點成功,不光是轉專業,我所在的城市,有直接轉其他985名校的機會,我也在嘗試。但因為莫名其妙當時學校計算機系統的關係,整個學院計算機課程這門考試跪了一半,說實話,誰不會word、excel、***這種基本操作,跪那麼多隻能說明當時的考試系統設計太垃圾。但是跪了就是跪了,這門課一跪,轉專業不能轉,去其他學校也沒戲了,那個時候我感覺徹底失敗,也不知道以後要幹嘛了,大學這條路一片迷茫。

但現在其實挺感謝大一時候的那些失敗,因為那個時候不失敗,我後來可能就不會去考研,現在就不會是一名985學校的研究生。也就是因為那個時候各種失敗,我才遇到了更多姑娘,經歷了各種故事。現在覺得,人沒有失敗過,才是最大的失敗。

人生的每個階段,你都會遇到失敗,要學會去面對。現在很多找我來學習把妹的哥們都工作了,有些哥們在平時除了和我交流怎麼追姑娘外,還會聊一些工作方面的東西。其實讀書、把妹、工作從某個層面來說,都是一件事情,背後的原理有很多共通的部分,比如你在搭訕裡學到的厚臉皮,在工作社交方面就會很受用,如果你曾經搭訕被打了無數槍,那麼你根本不會在意客戶的拒絕。

我有一名在4s店工作的朋友,他經常遇到這種情況:昨天客戶已經遞交了購車意向金,然後第二天就反悔,直接去另外一家買了,這位朋友對於這種失敗已經習慣了。這在把妹裡也是一樣,很多女生第一天你和她聊天反應很好,第二天可以直接變臉,或者昨天還和你約好今天看電影,然後今天直接就不來了,這種情況多了去。

你要在把妹中已經習慣了這些,你在工作中遇到類似的失敗,你根本不會有任何情緒波動,這就是一種強大,這就是為什麼我說讀書、把妹和工作某個層面而言都是一樣的。

所以你要想工作牛逼,最有價效比的途徑就是去把妹,工作牛逼,把妹不一定牛逼;但把妹牛逼,工作一定牛逼。不過判斷工作牛不牛逼又是一個比較偏向於哲學方面的抽象問題,我經常和一些哥們說,工作不重要。很多哥們不理解,正常,因為這突破了常人思維。

要理解工作不重要,你得先去理解什麼是重要的,並且這個不重要是相對的,不太理解的話,簡單點就是:工作相比生活,沒那麼重要,起碼不可能重要到你必須去無休止的加班,或者是為了工作老不回家吃飯的程度。關於這一點,不是幾句話可以說清楚的,多去閱讀吧,或者旅行,去外面世界感受一下,你就能找到答案。

其實構成我們生活的要素是很多的,但現在很多人把工作當成了生活的唯一要素,沒日沒夜的工作,這就很**了,因為你沒時間迴歸到生活裡去。

記住,你的生產能力比工作能力更重要,生產能力就是哪天你看公司不爽了,不想幹了,想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可以有資本直接辭職,去哪你都可以東山再起,比如勇敢、魄力、創新思維、分析思考能力、眼光、判斷力、決策力、控制力、想象力等都是生產能力。

從工作能力往生產能力過度,從把妹到生活,這是一個不斷自我探索的過程,但所有的探索都是建立在無數失敗之上的,沒有失敗過就無所謂成功,現在很多人動不動追求成功,感覺就是純粹地意淫,從某個角度而言,失敗的魅力比成功更大,學會追求失敗是一種睿智,花大把時間研究怎麼成功搭訕女生,不如直接到街上去被各種女生打槍,去被她們拒絕,去求失敗。

對男人來說,鍛鍊生產能力最好的方式就是把妹,而不是工作。把妹失敗了沒啥成本,工作不可能老換。我剛才說的那些勇敢、魄力、創新力、把控力、想象力啥的,在把妹的時候你自然會得到鍛鍊,沒這些能力,你把個啥妹,沒有勇敢你就不敢搭訕,沒有魄力你就無法浪漫,沒有創新你就失去獨特,沒有把控你就不能馴服,沒有想象你只能無趣。

自己去感受吧,失敗的意義,把妹的意義,生活的意義。感覺流,戀愛是一輩子的事。

一個36歲男人,沒結過婚,性格孤僻獨來獨往,每天工作下班都是一個人

20樓:江豚安慶

性格孤僻,往往都是大男子主義,以自己為中心,不管對錯,都會覺得自己沒錯,他人有錯,往往愛發脾,而且你還沒弄清是什麼事,就有可能就發脾氣了,淡然這是你自己的事情,你自己要有把握主見

36歲了還長痘痘,36歲還長痘痘怎麼辦

內分泌問題,有的痘痘是身體的警世鐘 1.額頭 心 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 兩眉正中間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 無法負荷激烈運動。3.眉頭 印堂兩側 感冒症狀未愈,睡眠不足。4....

36歲了,還有必要讀MBA嗎,35歲了,還有必要考MBA嗎?

單獨就年齡來說並不晚,關鍵看能否提升自己的能力 人脈,有沒有時間和精力,有沒有投資價值,抓住一切機會,付出就會有收穫。35歲了,還有必要考mba嗎?考mba是條很苦的路,要 準備面試,準備簡歷,準備自述,面試過了後要準備全國聯考筆試,然後要交幾個切糕的學費,並且週末或晚上要上課,別人粗去泡妞你卻得上...

36歲了可以做牙齒矯正嗎

牙齒矯正嚴格意義上沒有年齡上的限制,不管是成年人還是兒童都可以做牙齒矯正。你好,35歲也是可以做矯正的,牙周只要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做矯正是沒有什 麼影響的,一般來說矯正牙齒的最佳年紀,是11 14歲,11 14歲為發育期,牙齒處於快速生長的階段。能夠輕易的判斷牙齒是否畸形,是否需要矯正,並且在這個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