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了還長痘痘,36歲還長痘痘怎麼辦

2021-06-28 07:18:59 字數 2601 閱讀 9097

1樓:石頭上的花瓣

內分泌問題,有的痘痘是身體的警世鐘:1.額頭:心、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兩眉正中間)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無法負荷激烈運動。

3.眉頭:(印堂兩側)感冒症狀未愈,睡眠不足。

4.眼角:(眼睛靠

答:近鼻子處)肝機能不好,最好生活作息正常,不要熬夜或是喝酒抽菸。

5.眉骨:肝臟不好。

6.鼻樑:脊椎骨可能出現小問題。

7.鼻頭:胃火大、消化系統異常。

8.鼻翼:(鼻頭兩側)卵巢機能、生殖系統。

9.右顴骨:上肺下大腸,感冒、手腳冰冷、過敏體質,容易便祕。

10.左顴骨:上肝下膽,口肝容易疲勞,解毒功能不好。

11.下脣:身體虛寒,生殖系統異常,最好少碰冷飲或是寒性食物。

12.下額:(下巴)內分泌不正常,儘量吃些清淡食物。

呵呵..現在你是不是也正在拿鏡子端詳臉上**長答:痘痘哩?

其實除了痘痘,臉上某一部位有異常例如發現不正常的斑、點、紅腫或是粉刺,其實都是反應對應的五臟六腑有警訊,因此要好好注意身體狀況!

2樓:香榭梧桐t聽雨

你需要經常清洗臉部 ,臉上起痘痘是因為臉上堆積的油脂 ,然後造成的豆豆 ,平時吃懂也要吃的清淡一些,不要吃油膩 ,過辣的食物 ,可以用一些清透的洗面奶 ,或直接用清水清洗 。洗到沒油就行了 。

3樓:夢劍星

你這個話 最好是內排毒 外保養 你平時有沒有用護膚品 還有你那個應該要補水

4樓:莊小召召

說明你年輕哈 還有一點這種膚質不容易變老 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壓力太大了吧!內分泌失調

6樓:寒暄的遺憾天枰

可以改善的,有多長時間了?

7樓:健身的小學生

應該不是 青春痘吧 你可以諮詢一下醫生

36歲還長痘痘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飲食,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注意清潔,溫水洗臉,豐富泡沫清潔臉上油脂,之後打上爽膚水,收緊毛孔。

持續保持一週敷一塊**,建議使用保水保溼的**,例如雪完美的**,挺不錯的。

保持心情愉悅。有好心情才有好**。

痘痘擠壓出來的白色物質是皮脂腺的分泌物。多是因為皮脂腺堵塞毛孔多是就會引起痘痘的,和油性**是有關係的,建議您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因為擠壓是會導致感染的可能, 如果長了痘痘,建議您多喝水平時注意面部的清潔護理的,避免辛辣刺激等食物的刺激的。

我的臉上以前全是痘痘根本出不去門,含羞愧,後來無意間看見顧旗兒的臉蛋,就嘗試了,感覺堅持下去就好,你也加油哦,去看看哦,會有所幫助的

我36歲了,最近臉上總愛長痘痘,怎麼辦

9樓:雄鷹

臉上長斑的原因分4類:

1、紫外線輻射導致;

2、身體新陳代謝緩慢或內分泌失調導致;

3、塗抹化妝品不當導致;

4、服用藥物或生活作息和習慣不佳(比如經常熬夜,會酗酒抽菸)導致。

首先要查清是那種原因導致臉上愛長痘痘。可以去醫院**科查下,然後根據檢查結果做有針對性處理。

10樓:呼延寒壘

我是用法國"依可妮"的產品治好的,效果很好,可以試一下,淘 寶上可以搜到這個產品.

11樓:衣嘟嘟嘟嘟

做按摩,就是中醫推拿的那種,身體經絡通了毒素自然就排出去了,

12樓:乖乖兔的開始

可能內分泌失調什麼?恩,有可能

13樓:土瓜丶根

煩惱馮鞏馮鞏好就結婚好過後

14樓:心情伊甸園

應該考慮是內分泌失調

男士36歲還長痘痘

15樓:檸檬愛美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16樓:消防鐵軍之歌

如果這個年齡還長痘痘排除腺體阻塞導致的毛囊炎後那只有內分泌紊亂導致的了,需要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確診。

17樓:高階護膚導師

痘痘多久了呢?在臉上哪些地方嗎?

我現在已36歲了臉上總是長痘痘什麼原因

18樓:天津痘博士門診

如果總是長痘痘,要不就是以前**不徹底,痘根依然存在哦,要不就是內分泌失調,或者一些外因刺激,如辛辣刺激飲食,抽菸飲酒等原因。

36歲了臉上還長痘痘到什麼時候

19樓:海闊憑魚躍

長痘痘不一定都是青春痘哦!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痘痘,您的年齡應該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要注重調理哦,什麼部位長的呢?滿臉長嗎?

20樓:營養師軒軒

你這屬於**痘痘,主要是體內毒素導致!

19歲了臉上還長痘痘,擠出白色的像芝麻粒。前些天好些了,最近又有了。怎麼辦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可能是你最近吃的東西太油膩,太辣,也有可能是你作息時間不規範,只要調整好就沒有問題 大面積的話還是需要用產品的,如果一個,2個的,油脂分泌旺盛 19了臉上還長痘痘,裡面擠出白色的,像芝麻粒,前幾天好些,最近又有了。怎麼辦?20 你說的應該是閉口粉刺,是痘痘的一種,很難自己痊癒,不疼...

我塊三十歲了,可是臉上還長痘痘,請問怎樣消除啊

用蜂膠香皂試試,我用的不錯。都已經三十歲左右了,臉上還是長痘痘,該怎麼處理呢?三十幾歲臉上還長痘痘,這種情況下就是應該調理一下自己的身體,很有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這樣的一種現象,和自己平時的這個飲食都有關係。這個可能是因為臉上的蟎蟲之類的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了。可以用祛痘的產品敷在長痘痘的地方...

我今年36歲得了依賴性皮炎,臉上還長了痘痘,也有痘印,怎麼辦,求解

激素依賴性皮炎是對一種東西產生了需要和依賴,會比較敏感過敏或長痘痘,這和你體內失調有關係的,但需要找到根源,從根源上調理。再對激素要有個戒掉的過程,你可以準備一張舌苔和麵部的相片,我給你診斷體內和麵部的情況,祝早日 痘痘多半是因為體內毒素過多導致的,需要內調外養。你是什麼 類 型 的 皮 膚 啊?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