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塊三十歲了,可是臉上還長痘痘,請問怎樣消除啊

2023-05-09 13:00:08 字數 3622 閱讀 996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蜂膠香皂試試,我用的不錯。

都已經三十歲左右了,臉上還是長痘痘,該怎麼處理呢?

2樓:北山一師

三十幾歲臉上還長痘痘,這種情況下就是應該調理一下自己的身體,很有可能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這樣的一種現象,和自己平時的這個飲食都有關係。

3樓:繁新人

這個可能是因為臉上的蟎蟲之類的很多,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4樓:三木林一三三四

可以用祛痘的產品敷在長痘痘的地方,剛出了的痘痘基本上都可以消除,平常飲食上注意少油膩少油炸清淡一些的。

我都三十歲了臉上還長痘痘怎麼回事啊

5樓:網友

熬夜,飲酒,吃的過於油膩都會引起這種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吧,平時少吃比較辣的食物可能會好些。

7樓:潮令田潔靜

長痘痘一般都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的,長了痘痘不要用手去摳,如果摳了很容易細菌感染,那樣就容易形成一些疤痕。反而不易消除。長痘痘了,那麼儘量去調節內分泌,保持**乾淨。

少吃辛辣少生氣,吃清淡保持良好心態,配合**科醫生推薦的水果祛痘產品使用,效果一定快,很安全。

8樓:蘭黛美

你是什麼膚質呢,親,是不是內分泌失調。

我今年三十歲了,臉上突然總是長痘痘,要怎樣才可以不讓它長

9樓:放縱的笑

你好了嗎,我現在和你情況一樣,臉上長痘痘兩個月了,煩死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先了解自己是什麼原因長痘痘對症下藥改善才可以。

三十歲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

我都30歲了臉上還老是起痘痘怎麼辦啊?

11樓:儒雅的

痘痘的形成會有很多原因,一般跟個人體質、膚質或者是外界的情況有關,如果人體**油脂分泌較旺盛,芼孔就會變得粗大。

首先在飲食上不要食用肥膩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少吃高脂肪和高糖的。

養成每天都大便的好習慣,平時多吃一些粗糧和富含纖維素的食物,像芹菜、韭菜、豆角、絲瓜和白菜等。

在臉表面的痘痘可以適當的塗用些***的祛痘產品。比如:玉肌膏,沒有***的,連續使用一個月就好了。

此外,臉上長痘時不要吃肥豬肉、奶油、花生等脂肪較高的食物,以免加重情況。

12樓:金華**病防治院

1.主要是由於內分泌紊亂,體內激素失衡導致痘痘反**生。2.

精神壓力較大,導致便秘一直不能緩解,體內毒素難以排出,反映在面部出現痘痘。3.平時沒有深度清潔。

4.經常用手託臉、摸臉,手上攜帶有很多的細菌,也可能是沒有注意頭髮的清潔,很多女生的劉海經常會捂在額頭,使額頭悶熱,其中的油脂又會堵塞**,滋生痘痘。

13樓:匿名使用者

30歲已經過了青春期,但是臉上還在長痘痘,可能是內分泌失調的原因。不知道您是男生還是女生?可以到正規醫院的內分泌科就診,尋找一下長痘痘的原因,對因處理。

14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一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一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15樓:網友

臉上長痘痘是內在疾病的一種外在表現。因為內分泌失調所以會長痘痘。說清楚一些有助於幫你解決問題。因為部位不同代表臟腑不一樣。及時對症**,以免病情加重。

16樓:828如履薄冰

內分泌失調了的原因,有許多人的作息不規律就會這樣,飲食清淡,作息規律,就不會這樣。

17樓:芬蘭堪書院

這說明一個問題 你的青春期比別人更年期都晚。

18樓:網友

那是你的膚質問題,也有可能是休息不好的問題。

19樓:網友

1、可能是家庭遺傳血液的問題!2、洗臉卸妝不乾淨!3、便秘!4、體內肺火大,5、來例假的前幾天等、先找出具體的原因才能徹底去除跟原。

20樓:孤獨的冷漠

沒事,內分泌失調,多吃水果少辛辣。

21樓:匿名使用者

親,擦點澳洲花園小鋪茶樹精油嘍,茶樹精油有時被拼成tea tree,但不是山茶花的「茶」。這種矮小的樹源自新南韋爾斯,它能長到6公尺高,在低溼地帶長得特別茂盛,但多被培育於林場。生命力極強,砍掉後仍繼續欣欣向榮,兩年後便能再次採收。

22樓:來自幕阜山款步姍姍的百里香

我都30了還長痘痘,而且胸口都有。

23樓:忠於自我

是不是以前用的護膚品含激素和鉛?這種情況是需要排毒的。

24樓:雪唯茉像

我是從上大學後開始長痘的,剛開始的時候就一兩顆,好的也快的,所以我沒放在心上。後來有段時間常吃油炸食物,嘴巴是過癮了,臉蛋就不好了,宿舍好多人都上火長痘了。但是我是最嚴重的一個,因為那段時間我在準備一場考試,又是熬夜通宵又是各種背書壓力巨大,再加上吃了那麼多油炸食品所以痘痘就這樣報發了。

嘗試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後來幸得閨蜜讓我看下《花臉艾兒花臉貓》一文,從文中學到了不少這方面的知識,我跟著做,現在臉上豆豆越來越少了,印子越來越淺。簡述下勤洗臉,如果出油比較多,可以適當用點肥皂,平時少熬夜,晚上11點前休息;多吃蔬菜水果,少熬夜,生活壓力不要太大,平常心就好!

25樓:迷失

說明年輕呀,,有可能是上火 火氣太大了。

26樓:風兮兮

內分泌失調,和年齡關係不大。

27樓:囙魂

怎麼辦,涼拌炒雞蛋好吃又好看。

28樓:加

姐姐。有沒有用化妝品,卸妝乾淨不?

29樓:v小泡泡

內分泌失調 你可以飲食上調養一下。

都三十歲了為什麼臉上還會長痘痘

30樓:sky華北通訊

你肝臟正常嗎?如果不正常,可能和你的肝有關係。

三十歲了臉上為什麼還起痘痘是什麼原因

3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尤其難哪,但是近兩個月的嘗試,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飲食宜清淡,忌辛辣,不要多吃甜食,戒甜品,戒蛋糕,適當補充鋅,維生素b的攝入。

但是也要注意平時的生活習慣,平時要早睡早起。另外,不要去擠!很容易感染,然後留下印而且還會爆發,我以前就是這樣子。

當時差點崩潰,還好家裡人跟朋友一直安慰我。長豆最重要的是要有樂觀的心態。後來配合《章筠麗顏》,做好生活習慣,兩個月就沒了。

36歲了還長痘痘,36歲還長痘痘怎麼辦

內分泌問題,有的痘痘是身體的警世鐘 1.額頭 心 小腸出現問題。額頭長豆子的人,心火旺 血液迴圈有問題,這類的人常常脾氣較不好,常生氣,因而導致額頭痘痘亂冒 2.印堂 兩眉正中間 胸悶,心律不整,心悸,缺血型心臟病這類的人容易被嚇到 無法負荷激烈運動。3.眉頭 印堂兩側 感冒症狀未愈,睡眠不足。4....

19歲了臉上還長痘痘,擠出白色的像芝麻粒。前些天好些了,最近又有了。怎麼辦

這是很正常的現象,可能是你最近吃的東西太油膩,太辣,也有可能是你作息時間不規範,只要調整好就沒有問題 大面積的話還是需要用產品的,如果一個,2個的,油脂分泌旺盛 19了臉上還長痘痘,裡面擠出白色的,像芝麻粒,前幾天好些,最近又有了。怎麼辦?20 你說的應該是閉口粉刺,是痘痘的一種,很難自己痊癒,不疼...

我是男的,21歲,臉上夏天油,還長痘痘,冬天很乾,該怎麼護理

皮脂分泌過旺,毛囊皮脂腺堵塞 發炎,便引發了痘痘。再加上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飲食中不乏一些生冷辛辣 油膩多脂的食物。以及高壓生活影響下不規律的作息時間,都會為痘痘留下可乘之機,以及高壓生活影響下不規律的作息時間,都會為痘痘留下可乘之機。做好清潔的重要性 很多人都認為,油性肌膚必然會長痘痘,這是個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