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三十歲了感覺自己總是不順怎麼辦

2022-03-16 00:29:11 字數 5297 閱讀 9945

1樓:呼延掣

一個人的行為方式對於他自身的發展有著很大的影響,如果當你最近感覺到諸事不順的時候,不要去想著別人對自己的影響,也不要抱怨,像認真的審視自己,倉自身找問題,有時候,只要在自己的身上稍加改動,好運自然而然就來了。

一個人的格局很重要,不要總是糾結於一些小事,把自己的眼界放的開闊一些,跳出自己的圈子,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總是拖延,說到做到,遠離舒適圈,那麼你的人生早晚會開掛。人啊,感覺事事不順利時,要趁早改變這三件事,才會轉好運。

一.改變自己所處的圈子

「一個人的圈子決定了他的格局。」——佚名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圈子,這裡有你的故友,有你的合作伙伴,有很多與你息息相關的人,但有時候,正是你的這個圈子才侷限了你,讓你總是受到他們的影響,長時間的接觸,會讓你們之間有一種固定的模式,沒有人做出改變,因此,大多數的人都是在止步不前,所以,為了避免這種狀況,跳出原有的圈子,你會發現,你沒有接觸過的人和事,都很新奇,都很跳躍,都很優秀,這樣一來,你才會願意去做出改變,變得更優秀。

二.改變自己的心理舒適區

「多給自己一些目標,勇於挑戰才能成功。」——佚名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理舒適區,在這個區域裡,我們滿足於現狀,目標很低,似乎達到了就不需要再努力了。這就是人不思進取的原因了。

想要改變現狀,首先你就要改變自己的心理舒適區,想給自己定一個更高的目標,逐步去實現,逐步去完成,反而是死守現在的狀況,只會讓人日漸頹廢。人最可怕的不是沒有實力,而是不思進取,這是自我承認失敗的第一步。

三.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

「自律的人才是個狠人。」——佚名

當一個人事事不順利的時候,不妨嘗試著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嚴格要求自己,早睡早起,多吧時間花費在工作上,去研討自己**做的不夠好,要相信,你的拖延是讓你變得頹廢的重要因素。

只有足夠的自律,才能夠讓人變得更好,只有足夠的自律,才能讓人變得更加頑強,所以,這一點很重要。

小結:不要把自己的不順利歸功於運氣不佳,也不要把責任推卸到他人的身上,多從自身找問題的所在,因為無論何時何地,提升自己都是一件值得投資的事情,只有你不斷地變好,變優秀,你的人生才會變得更出色,努力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更好的自己。

2樓:猴叔說歷史

沒有人會一帆風順,但沒有人也會一直不順的,你加油努力會越來越好。

3樓:rabbit小可愛

不順那是努力不夠,幸運都是給有準備的人物,越努力越幸運,打起精神投入工作中,用陽光燦爛的心態迎接每一天

4樓:養星宇

要看你哪一方面,的事情是會影響的事情,還是工作的事情,今年都是這樣,因為這個疫情,的關係,做什麼事情都沒有那麼順利,慢慢來吧,慢慢都會過去的,都這樣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有找到可心的物件覺得心裡不順,你不要悲觀,把自己的事業搞好,不能浪費青春,一定要好好的多掙錢,爭取找個可心的物件成個家是主要目的,不能想的太多。

6樓:匿名使用者

做事不管他順不順,首先你心情的理順,心情才是問題的關鍵,心情順了,做事也就順了,也就是說必須有一個好的心態才行

三十歲了感覺婚姻不順利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碰到過這種問題,可以去小鹿亂撞情感社群或者。不要算命了,一切都是浮雲,關鍵是要在合適的時候遇到合適的人,如果沒有遇到,那肯定是時機不成熟,不要怪自己,也不要怪對方,學會改變,用另一種生活方式交友、談心,繼而達成正果,沒事去看看一篇文章《你的一生中遇到的四個人》,婚姻就是:你要的愈多,你越是得不到,反而,你不強求的東西,卻始終在你面前,平淡生活,佳偶天成。

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樓主是男是女

可以適當的擴大自已的交友圈

有時候婚姻是不能強求的

所以應當從多方面去考慮。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9樓:

找親戚朋友給你介紹最靠譜

我今年三十歲,總是莫名其妙得心煩,看誰都不順眼包括自己,哪都不想去也不想說話出門,脾氣上來自己都

10樓:✎﹏天啟₯㎕女王灬

你應該出去和朋友散散心,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學會釋放自己的壓力

三十歲的我事業愛情都在低谷,我該怎麼辦呀!

11樓:lucky雪兒

已經這樣了,還能更糟嗎?不會了,所以說事情只能往好的方向發展了。你需要冷靜一下,和你的男朋友好好聊聊,如果真的走到了盡頭,那你就要重新開始,相信一切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遭,會有一個肯對你好的人在未來的路上等著你。

不是說你男朋友怎麼樣,單從你都懷孕三個月了而且已經三十了還能忍心讓你做掉孩子來看,他真的是不怎麼樣。相信自己,會找到更好的,工作也會有的,只要你打起精神

12樓:

不管事態怎麼發展,一個女人非常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失去自信,因為我覺得一個擁有自信的女人依舊會像年輕時候一樣陽光燦爛,對自己信心多一點肯定會為自己贏得不少機遇的。

不要因為現在的困難把自己荒廢了。祝福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開點,你這麼好的女孩,肯定有更愛你的,

更適合你的.就是當時一託再託才會輪到這般田地.所以回頭吧 對你 我非常的同情 人生就像一場賭注一樣你輸了但是還沒有徹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這種不願承擔責任只知道逃避的男人應該分手,其實世上好男人有許多如果僅靠收入來衡量就太狹隘,如果眼光放低點就會看到許多好男人.你說你很優秀那麼再找工作也不成問題,樂觀點就沒什麼好擔心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信心比**還珍貴,失去信心你就失去了一切,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多想想美好的事,你心裡就會變的美好。事情也會變的順利。祝福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才是一個開始 振作起來

我每天都活的很累,工作也不順心,做什麼事都不順,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三十歲了做什麼事一點目標都沒有.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身邊的人都比你成功才這樣,因為有了對比才會有這樣的想法,如果是換換環境或許會好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不好意思說出來 心理都不知道什麼感覺 要瘋了 ...姐姐,生活中很多事...好男人多的是,三十歲怎麼了,你到時候是個成功女性還怕嫁不出去?一步一...

20樓:匿名使用者

專心一點,興趣也是慢慢培養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深呼吸

,我們慢慢來說說這些個不順心,不開心。

大家都說,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天天開心,快快樂樂的。那麼都說是願望了,快樂**有那麼容易呀對吧?每天都那麼快快樂樂的還用不用生活啦?

我說上面這些就是想告訴你,其實我們的生活就是在這無限的煩惱之中尋找的一種平衡,虛無縹緲空談的快樂不是快樂,真正的快樂就是在失敗和困難之中找到希望的那種精神。

年輕人,打起精神來吧,多看書,多看新聞,多瞭解這個社會,知道一下每天我們能夠有煩惱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只有我們去接受這個煩惱了我們心裡就會好受一點了,做好生活不容易的準備就沒有什麼能夠打到我們了呀。你瞧,那些患了絕症的小孩子,生活豈不是對她們更加不公平,她們連多在這個世界享受一天煩惱的日子都是一種奢求,那麼我們有什麼理由去懼怕煩惱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低潮期 跨過去了就會看到曙光的 要相信自己

23樓:安子祿

找個安靜的地方,閉上眼。從你小時候開始回憶,仔細的回憶,每件事,你做每件事的心情。一直想到現在,睜開眼。你會有感悟的。

24樓:風之砂羅

建議你去看人生勵志書~~

25樓:斯情畫意

那就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啊,三十歲了,該是有自己目標的時候了。不光為了自己還為了家人

26樓:菲筱莜

那就放一天真的什麼也不做,不吃不喝

等受不了了的時候,再出去仰望天空,直到脖子痠痛得受不了。

接下來,就好好面對自己,面對工作,面對生活。多一份勇氣。

27樓:匿名使用者

換個自己喜歡的工作,或者自己幹

28樓:fly鍾麗雯

調整心態,心態好了,困惑就少,平時沒事多看書

29樓:ladybug_姜雨希

-=1--q- 運用網際網路運作值銷 -

-=0--q- -

-=8-- 一臺電腦,一根網線,談笑間開發全國陌生市場 --=3-- -

-=3-- 給普通人雪中送炭,給領導人錦上添花。 -=-1-- -

-=7-- 實戰派積累教練 您詳細瞭解網商運作-=0--

-=8— 相信你的選擇 沒有錯-=4—

成功貴在堅持 需要一個好的領導人 大家才能一起成功

我倒黴三十年了還會繼續倒黴嗎 我都快要崩潰了,做什麼事都不順利,

30樓:灬小波丿波灬

運氣,一般人左右不了,但你可以認真的去做好每一件事,認真的過好每一天!每天醒來,給自己一個微笑,今天是美好的!

31樓:英雄古典

我又想哭了,我的情況跟你一模一樣。真的無法忍受了,倒黴的怪事往往強制性的發生我自己身上,讓我丟盡臉面,丟盡尊嚴,丟盡人生的一切。

32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接下來一定會好運連連來的

33樓:方方正正

三十年河東,四十年河西,時來運轉也很快。

34樓:色弱弗蘭克

倒黴了三十年就不叫倒黴了,這叫習慣

35樓:匿名使用者

活到30歲已經比很多人順利了 我也最近不順 想一想換一種心情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黎明前的黑暗,老天爺不會那麼不公平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郭德綱老師的相聲波斯尋寶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不輕言放棄,會有成功的一天的。

39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不順利而王決心不個

40樓:我也hold不住啦

你現在不已經成功了嗎

三十歲了,感覺自己老了,眼角和嘴角出現細紋,腦子也不好使了!讓我感到有些難過有些害怕?三十歲的人是

擁有一雙年輕 美麗和動人的眼睛是每個人都向往的。然而,眼睛卻是面部最容易衰老的部 位。因為眼部的 是人體 最薄的部位,加上眼部皮下的皮脂腺與汗腺分佈最少,極易產生眼角細紋,平時要注意保養,因為眼角等眼部周圍細紋是因為幹,缺水造成的,找到好的保養品,你就可無憂了,眼部有細紋的可以用一些撫平眼部細紋的精...

我老公和我今年三十歲了,還在外面打工,我不幹心,可是老公是個沒上進心的人,又有乙肝。我該怎麼辦

打工和年紀沒關係,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路,打工養家也是他的一份責任和心意。沒上進心,可能他追求安穩平靜的生活,沒有目標確實不應該,他應該做最有效率最有意義的事來愛自己的家庭。你也不要著急,選擇一個人,你就應該看清楚是否適合自己,要麼選擇接受,調整心態,要麼選擇離開。當初你們倆談戀愛是幹什麼了?那是你...

感覺自己工作好不順利,諸事不順30歲了

一個人活在世上,總要碰到一些煩惱的事情。就像你說,感覺自己的工作不太順利,做什麼事情都不順心。所以碰到什麼事情都不要垂頭喪氣,做事情要堅定信念。平時要多學習新知識,在現實這個社會競爭力是很殘酷的,勝優汰劣,你沒有什麼本事就會被社會所淘汰。所以應該選有自己的特長的工作,才能在社會上立足。你能走出來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