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了穿這種衣服行嗎,三十幾歲穿這件衣服可以嗎?

2022-09-27 20:10:17 字數 5870 閱讀 2315

1樓:

可以啊!三十歲又不老還很年輕的,而且這個衣服又不花哨50歲的人都能穿,它屬於運動休閒的適合各種年齡段,所以沒關係放心大膽的穿吧,說不定穿了更顯年輕呢!

2樓:情感故事小築

沒關係呀,三十歲了正是壯年,穿這種青春氣息濃的衣服很不錯呀! 不過這是休閒裝,平時休假穿穿還行,上班或者面見客人還是要正式一點。建議按照場合選擇穿衣哦!

3樓:記憶打卡機

可以呀這套 衣服 顯得 很年輕

很有設計感

4樓:

好的,三十歲本來就是很年輕啊,額腿哦天天團團圓圓耳語io東方國際快發個哼哼唧唧榮譽i馮趕緊看看vv你買那個哥哥

5樓:一米陽光

還好啦,我覺得可以穿呀你來啦?我的心就這麼大了!我哦餓了嘉佳聯手了吧、請用手機客戶端看微博就?你也早點睡覺呀……這些東西真的不是故意傷害案中八晨媽媽麼的是本寶寶今天上午沒上班

三十幾歲穿這件衣服可以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只要你認為這件衣服符合你的氣質,穿上去會好看,你就可以買這件衣服。希望能夠採納我的意見,謝謝。

7樓:老阿姨

我覺得不適合,淺色牛仔具代表活力,青春,30歲已經成熟,更應該著裝穩重

8樓:來自黎川古鎮秀眸惺忪的江梅

我覺得很好看啊,很陽光,很休閒,我覺得一個人的穿著,自己喜歡就好,只要不是不倫不類,得體舒服就好了。

9樓:呼英沅

為什麼不可以,沒有人想把自己打扮的老氣,都是想年輕的。那些說裝嫩的是不用理會,自己穿著舒服自在最重要。

10樓:

看臉咯,你長的什麼樣和你的身材才是決定你穿什麼衣服的原因

11樓:

可以啊,我覺得挺好看的,符合氣質,陽光帥氣,沒有啥不合適。

30多歲的男士適合穿什麼牌的服裝嗎?

12樓:嘿嘿

有很多啊,像是正裝的話海瀾之家,紅領,運動裝像是耐克、阿迪達斯、李寧都可以,而且這些品牌的衣服不僅**親民質量也是非常的好。

海瀾之家男人的衣櫃這句廣告詞相信大家應該都聽過,確實海瀾之家的衣服很適合三十歲的男人,海瀾之家的衣服定位就是面向三十歲左右的男士的,從整個設計風格來說,像是傳統的那種黑白襯衫比較少,但是一些像是藍色的或者是粉色的偏向一點年輕化的襯衫還有西服還是比較多的,還有一些t恤也都是比較年輕化的,所以對於三十左右歲的男士是比較合適的,既穩重又時尚,是三十歲男人的不二之選。

紅領西服一直都是國內比較大的西服制作廠商,男人一旦進入三十歲以後,穿衣不能太過於花哨,所以有自己的幾套漂亮的西服是很重要的,而紅領家的西服還是很符合的,而且紅領的做工也是值得一提的,無論從質量還是**紅領都是不錯的選擇。

拋開繁雜的工作,休閒娛樂的時候是需要幾套運動裝的,而阿迪達斯和耐克身為我們平時最喜愛的兩個運動品牌也是也是不錯的選擇,像是阿迪達斯每年都會出一些經典款的衣服,沒有那麼花哨,也是很適合三十左右歲的男士的。

其實穿衣來講還是要根據場合和自己的喜好,至於說品牌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品牌,這幾個品牌也是隻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的男性穿衣服應該不會再只看牌子,而是更看重衣服適不適合自己?

這個年齡性格也相對穩定,各方面也相對安定下來,大概知道自己是想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走一條什麼樣的人生路,所以在服裝方面也儘量契合自己的個性

不需要穿什麼牌的服裝,至於需要合體大方,乾淨整潔就好了,如果經濟比較寬裕,當然選擇質量比較好一點的衣服,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得體,不要太過花哨或者顏色太過靚麗

1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30多歲的男士穿的服裝,不論是什麼牌子的,只要穿的舒適就好,我覺得到一個,正式場合,可以買一套,正式的,好一些的,西裝,在一個正式場合穿,在平時的時候可以穿的隨意一些,這樣的話只要你搭配的好了,她,穿起來就好看,比如說你穿一件夾克,塔,一條牛仔褲,也是很好看的很帥氣的。如果說你要是穿一個風衣呢?下面要穿一條西褲也是很漂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推薦幾個比較適合30歲男士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穿的服裝品牌。

第一,海瀾之家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海瀾之家這個品牌,尤其是對於一些青中年男士來說,應該也都有嘗試過這個品牌的服裝。這個品牌的**質量是非常給力的,服裝的**也比較的中肯,是比較適合30歲左右的男士的。

另外,這個品牌的**相對而言比較的正式一點,一些襯衫和西裝外套都是非常不錯的,非常適合男士在上班的時候穿,又舒服又時尚。

七匹狼**

第二,七匹狼

七匹狼也是中國國內一個非常經典的成熟男性服裝品牌,受到了非常多成熟男性的歡迎喜愛。相對其他的**品牌,這個品牌的**設計似乎要更加的能夠展示男性的成熟魅力。

另外,這個品牌的服裝設計其實在近幾年也有做出一定的突破,雖然走的主要還是成熟男性的風格,但是整體服裝的設計感是要更強一點了的。

第三,班尼路

如果男性的工作崗位對於男士的服裝沒有太過嚴格的正裝要求,那麼,班尼路其實也是一個比較適合這種三十來歲的男性的品牌,相對來講,服裝的風格更加的休閒時尚一點,但是在整體設計上還是比較簡單穩重的,對於這種男士來說也非常合適。

16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的男人比較成熟穩重,可以選擇海瀾之家、七匹狼。他們的衣服定位就是面向30歲左右的男士,既穩重又時尚,三十歲男人的首選。

休閒的時候可以穿耐克、安踏、李寧、鴻星爾克、阿迪達斯等休閒運動服飾。

17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30歲男士穿的服裝品牌有勁霸、愛登堡、阿瑪尼。

1、勁霸

勁霸是中國的一個比較老的男士服裝品牌了,他關注的消費人群就是30到45之間的男性,一直致力的就是男士的高階夾克類和商務休閒類,再國內也是一個很有口碑的男士服裝品牌,不僅是***,款式風格也是很不錯的,而且無論是商務方面還是休閒服飾方面,品質都是很好的。另外,**也不是特別貴,一般都是在數千元左右,價效比還是很高的。

2、愛登堡

愛登堡是中國香港的一個男士服裝品牌,在91年的時候進駐了大陸市場,它看中的市場消費人群也是30到45歲之間的男士,走的路線是英倫經典風,幾乎所有款式的衣服都非常的紳士。另外,這個品牌最大的特點就是比較的有個性,很適合那些思想仍十分活泛的中年男士。**也不是很高,走的並不是高階的奢侈品路線。

3、阿瑪尼

阿瑪尼和前面介紹的這兩個品牌有所不同,它走的不是什麼商務風,走的是休閒時尚風,工作上班的穿這個品牌的衣服不太合適,但是和朋友們出去玩的時候穿就再合適不過了。像這個品牌的衛衣、t恤,還有運動裝都是非常適合30歲左右的男士穿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30歲的男士是貨已穿什麼牌子的服裝?現在30歲的男士看上去也挺年輕的。穿衣服你肯定是穿著挺好看的。

系方面**方面都比較太奢侈了。必須有大牌的風格。如果是西裝的話,有七匹狼。

皮爾卡丹。柒牌,運動裝的話,有耐克,阿迪達斯。喬丹。

彪馬。這些都挺不錯的。個人喜歡和愛好為主。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小蛇丸

樓主你好,30多歲的男人,屬於走向成熟,走向成功的人士,一般比較建議選擇這幾個服裝品牌。比如海瀾之家,七匹狼,九牧王,雅戈爾,boss,傑克瓊斯,gxg,耐克,阿迪達斯等,都是非常適合的,可以根據場合進行挑選

20樓:曉慧寧

30歲的男士適合穿海瀾之家、suitsupply、w.wchan等品牌的服裝。

男人到了三十歲,會更加成熟,穿衣品味也會變穩重,因為這個年紀多半都已經事業有成,小有成就了,男人也都很愛面子,這些牌子衣服,穿起來很有品味,面料也很舒服,無論質感,還是色澤都會顯得很高階,給人優雅高貴的感覺。

這些牌子的衣服銷量都很不錯,非常適合30歲的男士。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30多歲的男人可以穿一些成熟的服裝品牌,中等檔次的像柒牌,九牧王,雅戈爾,傑克瓊斯,七匹狼等,如果是經濟比較好的成功男士,可以穿brioni,stefano,ricci等,要根據自己的定位選擇服裝品牌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說是男孩子的

適合穿西裝,適合穿西裝,參閱件白襯衫打底,然後查原件外黑色的西裝最適合了,因為還要打一條領帶,三四十歲的男孩子要穿的這樣一點,因為到了三四十歲的男孩子呢,生活上沒那麼吃素了。人活到了30多歲呢,一定要穿的舒服一點,一定要穿得自然一點,人都要穿的讓自己舒服起來,就好象在自己家裡一樣,不要穿的那麼拘謹,也不用穿的那麼究竟。一般都是十幾歲20幾歲才要穿的,帥一點,穿的酷一點的,30幾歲就不用了,因為30幾歲呢都成家了,成家了之後呢,也不用去泡妞了,也不用去追女朋友了,所以呢,要穿的隨意一點,穿的自然一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的男士適合穿的服裝很多呀,可以穿各種款式的,也可以穿職業裝西服套裝也可以穿運動套裝。30歲是一個非常好的年齡。身體素質也非常好的時候,不管穿什麼衣服都會很帥的。

如果是穿西服之類的,他可以選擇海瀾之家,海瀾之家的衣服比較適合職業男士穿戴非常有品位。如果是運動裝的話他可以選擇阿迪達斯,李寧,耐克呀等等,這些都是不錯的運動品牌。較適合30左右的年齡男士穿。

24樓:農家牛

30多歲的男士休閒一點的可以選擇優衣庫。從裡到外,從上到下都包含 。面料都還行,**也親民。

稍微職業一些的話可以選擇七匹狼或者才子 。

當然啦男人的衣櫃海瀾之家也是不錯的選擇。

運動類的李寧,歐德瑪都是很不錯。

綜上 ,都是大眾品牌也穿起來很舒服。

25樓:辛忠人

30歲的男人一般的情況下都在走路了,正規的渠道不再是少年輕狂,穿衣服也要正統一點兒,就如海瀾之家的西服,就比較正式一些了。

不過不論你穿什麼樣的衣服,只要給人一種老實穩重的感覺就行了。因此穿正統的西服,那是比較讓人看起來比較舒服的一種。

26樓:匿名使用者

30多歲的男士穿的服裝,這要看你是做什麼工作的,做什麼樣的工作就要穿什麼樣的服裝,按你的工作來搭配也要按的環境來搭配,我覺得30多歲的男人應當穿那種比較時髦,能夠體現出來你的身材的西裝是很好看的,事業是很漂亮的也可以。你穿夾克可以穿風衣也很時尚。

三十歲的女人適合穿什麼樣的衣服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歲的女人儘量穿能宊現女人味的衣服!也可以時尚一點!那我認為,什麼品位的都備上一套,偶爾換換心情也不錯!

我個人覺得,三十歲的女人打扮應該趨向精緻和典雅的方向,服飾儘量在品牌點挑選,很多場合會適合穿。偶爾也可以買點隨意的衣服,淘些比較流行,質量看上去也還可以的衣服,偶爾換換口味。總之千萬要質量看起來還過得去,有點檔次的就好。

不要買那種很時尚,但是面料不好,**也還不便宜的衣服。希望你扮出你的風格,你的氣質。三十的女人很美哦

28樓:南樹桃依丷

對於30歲女人的一個非常好的過渡方式是避免時尚衣物。

當在20歲時,你可

以穿的最新潮的,但是在30多歲時穿,也許會讓你看起來顯得年輕。

然而,這並不意味著一切時髦都與你無緣。時髦的皮帶、鞋子和珠寶都能增添你的個人魅力。

作為一個30多歲的女人,你可能需要多才多藝的衣服。裹衫、羊毛衫、高跟鞋、修身牛仔褲和鉛筆裙等。你可以穿裹衫和羊毛衫去上班。同樣也可以去參加化裝晚餐。

時裝是30歲婦女另一個投資的部分。包括手袋、鞋子。因為它們能使用較長時間。但是,儘量使用中性色,這樣可以與很多衣服搭配。

專注特別合身的衣服。穿著合身的衣服讓你看起來更加時尚,更加苗條。購買至少兩條適合你身材的牛仔褲。

三十幾歲了還能學寵物美容嗎,34歲可以學習寵物美容

只要體力跟得上,有耐心就沒問題,瞭解寵物情緒,最很總要的是對寵物有愛心 能,忘了活到老學到老 34歲可以學習寵物美容 年齡應該不是個問題,從事這樣的行業,之前最好做一個調研,對市場還是要有一個預判。可以的哦,只要有心學,年齡不是問題。30到40歲學寵物美容晚不晚?不晚,正好,有了之前的經歷,學門技術...

十幾歲就出來混社會的男人,到了三十歲,還會相信有好人嗎

說不定的 之前壞的男人 婚後會很老實 因為什麼都見識過了 也就懂得什麼該珍惜什麼該放棄 江山可移,秉性難改。人生分為幾個階段,三十而立,雖說浪子回頭多不換,但不會有多大前途了吧。什麼都有可能,賊的孩子長大不一定就是賊,說不定還是警察。明白什麼意思嗎?其實這種男人已經看破紅塵,對於寬容與理解,是每個人...

我是五十歲的女人為何喜歡三十幾歲的男人呢

年青男配40以上熟女旗鼓相當.勢均力敵.最匹配了.很和諧.你會享受吆 你好美女,我是35歲男人,我喜歡熟女超喜歡 誰不喜歡年輕的呢,只是,人家喜歡你嗎?80歲也喜歡30的。20更好了 有的玩笑了親愛的,收收心吧 我33歲可以聊聊嗎大姐姐 五十多歲的女人喜歡三十多的男人嗎 喜歡一個人和年齡沒關係。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