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2歲。臉上長痘痘有半年了。怎麼去除痘痘和痘印呢

2022-01-12 14:12:46 字數 1612 閱讀 5686

1樓:輝秀英狄亥

痘印的話我不知道該怎麼弄……

不過長痘痘的話……其實像你這個年紀應該屬於正常,不過我建議你每天洗完臉後先不要擦乾,然後弄點鹽直接往有痘痘的地方慢慢的搓,不要太用力,貌似大概一個星期左右效果應該就可以出來了!而且用隨便用鹽搓鼻頭還可以去除黑頭神馬的……

哈哈,反正我用過還蠻有效果的,至於痘印的話……我不知道怎麼去除,但是可以預防,那就是千萬不要用手去擠了!

還有就是平常吃東西的時候也注意一點,不要吃太刺激的,偶爾喝下腸清茶什麼的可以去除堆積在你體內的毒素。

嗯,大概就這樣吧!

2樓:沃文玉哀溪

用很普通的材料也可以的

洗完臉後

用食鹽洗臉

可以殺菌的

(**有傷的就不可以用了哦)

至於去痘印

的話用白砂糖(很細的那種哦)

也是洗完臉後再洗

時間久了**會變得很白嫩

痘印也會淡化的

我一直用的

很有實際效果

堅持一個星期效果很明顯的

3樓:葉蘭英芮巳

你現在正處在青春期,長痘痘都是正常的。平時注意點飲食什麼的就可以,儘量少吃辣的東西。不要用手去觸碰痘痘,

應為手上有細菌,一碰痘痘容易感染,你要是有痘印,你就把土豆切成片,然後貼在上面,不要用什麼化妝品什麼的。

都不好。

要不就讓你的家長帶你去看看去,

可能是你體內的火大。

我12歲臉上長了好多痘痘,怎樣才能去掉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去除青春痘,我來告訴你一個好辦法,這是經過很多人使用過的,很有效,使用過一段時間,臉面光滑如初。而且這個方法很適合於你的這個年齡。

具體方法是:

將新鮮的土豆打去皮,切成薄片(儘量的薄)。將土豆片貼在你的豆豆或者是膿包上,半個小時換一次。每天2~3次,每次用量看你的時間決定,多貼好。

注意:1、儘量切一片用一片,以防氧化。

2、此法在豆豆初起的時候見效最明顯。

3、此方法至今未見過敏者。

4、在青春痘發作的日子裡,你要儘量不吃或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海鮮。而且要注意千萬千萬不能用手擠豆豆啊!那樣會感染的,將來要留下疤痕的啊!

5樓:曉曉神技能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去除?教你一個去除痘痘的方法,和痘痘說拜拜,蜂蜜加白酒去除痘痘,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6樓:秋丸子

痘痘好麻煩呢,經過最近的不妥協,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避免食用過多含有色素及人工香料的食物,以主業有分享。

7樓:匿名使用者

正是長痘的年齡,不要太擔心,精神壓力過大,用一些藥或許反而不利於**,到歲數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尤其操心的,經過最近3個月的努力堅持,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要多吃清淡的蔬菜和水果,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9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子特別難額,可是近期一段的付出和努力,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主業轉一下。

突然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突然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你長的痘痘是長在危險三角區,那是不能擠的,危險三角區的毛細血管長在淺表上,擠痘痘會容易感染引起敗血症。你抹點紅黴素眼藥膏吧,消炎效果很不錯的。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開始長痘痘了,怎麼辦呢?

提取碼 umn4 這裡收集了 00發刊詞 戰痘是一件需要耐心的事 00聽課指南 學前必看!3 個步驟,學會科學戰痘 2治痘前 找對原因,明白痘痘為何反覆難消 01.藥膏 忌口都沒用?先弄清長痘的本質 3治痘 定位你的痘痘,針對性消除和穩定 02.瞭解痘痘狀態,定位你的治痘方案 03.消痘和穩定,才是...

臉上長痘痘了。怎麼辦,女生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

1,每晚在清潔 以後用白糖水沾上棉花籤輕輕的擦拭痘印。一個星期左右就消失了!呵呵,這個方法很管用的。希望更多的朋友能夠去除痘痘煩惱 2,最好用中藥的洗面粉,不僅能夠祛痘而且可以祛痘印,同時可以軟化角質到清除,發黃是因為 毛細血管的血液供給及攜氧能力不足,而小色斑是由於體內黑色素沉積在 而成,痘印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