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怎麼快速消除痘痘和痘印

2021-05-05 14:06:49 字數 1918 閱讀 9364

1樓:

1.不要用手擠!不要用手擠!

不要用手擠!重要的事情重複三遍。很多人會很不住用手擠,這是一種錯誤的方法。

首先,我們的手上有很多細菌,用指甲擠痘痘會把手上的細菌帶到**裡。其次,當肌膚受到過大的外力時,**組織會受到嚴重的損傷變形或產生淤血,甚至形成色素沉著形成痘疤痘坑。

2.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熬夜、晝夜顛倒會讓肝臟得不到休息,導致在肝臟累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有減少痘痘的爆發。

3.保持心情愉悅。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不要動不動就大動肝火,該看淡的就看淡,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好,人也會美美噠

4.髮型不要遮住臉部。有的女生擔心額頭長了痘痘會降低顏值,會用長長的劉海遮住額頭,不讓別人看到。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頭髮上有油脂,搭在額頭上會引起痘痘的生長。

5.不要過多攝入油炸、巧克力、堅果類食物。油炸型的食物聞起來香噴噴的,令人垂涎三尺,但吃多了不僅容易長痘痘,還容易長肉。

為了潔淨的臉和苗條的身材,各位吃貨們還是多吃水果蔬菜,戒戒口吧。

6.及時醫治。有的人認為,青春期是痘痘生長的主要時期,過了青春期就會消失了,不需要特別的**的。

這種觀念是錯誤的。青春期的結束並不代表著青春痘的結束,青春期過後青春痘還是會長的。如果青春痘生長過於頻繁影響到身體,可以採用藥物、醫美的方式**的。

2樓:李一晟

之所以臉上會留有紅色痘印,正是因為長痘後的**還在發炎,擴張,就算是痘痘消退後,血管也不會跟著收縮,因此在臉上留下紅色痘印。

紅色痘印在消除期間,用手觸控會有突出感,約3個月左右,才會退下去,痘印自行消除過程比較漫長,一般在半年到2年內,若遇上痘痘再度生長,痘印可能會伴隨你終身。

3樓:農村中醫大夫

用中藥蜂蜜去痘膏洗臉即可徹底**此症。別無他法

4樓:手機

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看可見效。

5樓:小可愛

可以去北京一支藍看好的啊

我是一名中學生,臉上長了一些痘痘和痘印,如何快速除去?

6樓:圈圈

我是重慶的,痘痘長了7-8年,今年終於治下去了,現在剩下痘印,目前主要在後期治版療祛紅袪印,我走了權很多灣路,大多數長痘痘的是內分泌問題,除了內服藥物,外用藥是治標不治本,但可以找機構給你做護理,護理得好就不會留下明顯的痘痕。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抑制痘痘生長,不起新的痘痘了,再去痘印

8樓:reki丶

可以試試我店裡的痘痘七日清,53元,效果最好的祛痘印的是中藥去印霜 62元 效果非常的不錯,還贈送10克的小樣一支。樓主有任何護膚方面的問題都可以+我 請看我的使用者名稱

9樓:紳士

要去掉痘痘、痘印來之類自的,一定是不

能通過bai「吃藥」解決。因為,du痘痘的形成原因本來說是zhi因為「油脂堵塞於dao毛囊內,破潰後感染炎症,形成痘痘」,所以,要治痘,還是得從消炎、修復毛囊做起。而一定不能吃藥,是藥三分毒,會引起肝、腎問題。

如果你還處於青春發育期或未婚未孕的,就萬萬不能吃藥治痘,否則,容易因小失大,可能會影響發育或產生畸形兒。 關於戰痘,我有些個人成功經驗可以與傳授給你,如果你的痘痘比較多,比較大,還算是比較嚴重的。 那麼,你還是要側重於先去掉痘痘。

使用專業的去痘產品+生活調理,這很關鍵。我當時是這樣做的:臉上每天堅持用迪豆祛痘水來去痘(記得配合他家那根去黑清透潔面膏,配合使用的效果比較好),堅持每天喝白開水來排體內毒素有條件的話,經常喝檸檬水或吃彌猴桃,這些都能幫助你淡化些痘印,達到美白。

有一點很重要:我在網上也看到有些人說不好,我也不知道是真不好還是託,但至少當時我是治好的了,所以,你一定要去買**,別買到假貨,說不好的有可能是買到假貨吧,我都是直接**訂購的,他們的**超級好記:400-661-5888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我在十九歲那年也是滿臉座瘡,去找...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日常中導致長痘的原因有 化妝工具沒清潔乾淨 刷牙時泡沫殘留嘴邊 健身後的汗水沒有及時清潔 愛擠痘痘 洗衣液過敏 天氣影響長痘 睡眠不足 壓力大 作息不規律 近期有吃藥 衛生習慣不好。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用巴黎雪完美去豆無印精華素很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