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夏天長痘痘很嚴重,為什麼 我夏天長痘痘很嚴重?

2021-05-05 14:06:49 字數 3989 閱讀 5020

1樓:pba美容諮詢

長了痘不要隨便用手去摳擠,儘量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儘量少吃醬油和醋之類顏色較深的食物,避免痘印顏色加深,後期留下疤痕。

你的長痘有很多原因的第一可能是你沒有清理乾淨導致毛孔堵塞了所以長粉刺,建議你用洗面奶 好好清理下就好了

第二 就是健康問題

現在你去痘痘我建議你要用專業的祛痘產品比較好了要是身體內在的原因的話可以去中醫那好好調理下,但是也需要配合祛痘產品好的比較快的,畢竟是在臉上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得從內抓起吧,可能是體內毒素太多了,然後血又熱,你可以觀察下如果你擠痘痘的時候流出來的血很黑的話,就可以考慮調節內分泌了~

3樓:

正常。你應該是油性**比較嚴重的人,我和你差不多。我現在在用妮維雅和they face shop洗面奶,大米皁也不錯。

小痘痘不冒尖的用可伶可俐清痘調理凝**,冒尖的不疼的把白尖稍用勁拔下或撥拉下。人中嘴角的痘痘塗紅黴素眼膏(注意換藥)。黃膿的痘痘不知道怎辦,等應該可以好,最好塗紅黴素眼膏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12小時改變膚色,24小時祛除痘痘 7天祛痘後**紅潤有光澤

5樓:吳咬金談王者

夏天比較炎熱,火氣旺,**出油多啊,可以注意清潔,多付一些**

我一到夏天就長痘痘 這是為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長痘痘,絕大多數跟這個年齡的油脂分泌旺盛有關係,如果是30歲之後繼續長痘痘,就跟內分泌有關係,長了痘痘千萬不要擠壓,容易留下痘痕。

1、熱氣上火:這是常見的長痘原因,吃了辛辣油炸的食物後,鼻子尖就出現一大顆又紅又大的清晰痘痘。醫藥理論認為這個飲食問題導致的胃與大腸的盛熱,熱邪上攻於肺、熱肺上攻於面,復感邪毒而發病。

2、遺傳性油性**:油性**出油量多,毛孔比一般人的粗大,角質層也很厚。在冬天,油性**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但是一到夏天臉上就泛著油光,而過多的油脂容易造成毛孔堵塞,導致黑頭、粉刺,影響肌膚的通透性。

因此,油性**的鼻子比較容易長痘痘。

3、內分泌失調:當基本的美容護膚做到位,臉部出油也不多,但仍有連片的細小痘痘,生理期到的時候就會愈加明顯。因為原本平衡的雌雄性激素分泌在某些因素刺激下失調,雌激素和代謝會出現紊亂的現象,導致皮脂腺分泌過旺,臉部毛孔阻塞,引發痘痘。

4、壓力和熬夜:生活作息沒有規律,時常熬夜,長期處於緊張壓力狀態,使得心火上浮,肝火過旺,毛細孔分泌過多油脂,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要使痘痘不再**,就要養成良好的習慣,如果痘痘比較嚴重,就必須去醫院**,常規**痘痘有以下3種方法:

一、西藥**:服用一些抗生素或者如性激素、黃體酮等激素類藥物進行**。這類方法短期內可見成效,但服用這些藥物容易導致內分泌失調,影響身體健康。

二、中藥**:根據痘痘發病原因可分為溼熱症,內毒血熱症、血虛風燥症。通過服用中藥進行調理**,缺點是見效慢。

三、鐳射**:這是目前採用比較多的**。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鐳射祛痘過程中比較舒適、**苦,並且對**沒有不良刺激作用,無光敏現象,**過程輕鬆無負擔。

7樓:我是賣叉子的

夏天熱容易出汗!這就是**潮溼!人體有種細菌就是蟎蟲!

蟎蟲最喜歡潮溼的地方了!所以就長痘了!還有就是儘量少吃辣!

少熬夜!衛生要注意及時清潔乾淨!還要及時殺菌除蟎的

8樓:一名的搬磚能手

你是油性**吧?油性**到夏天出油會更旺盛,臉上太多油會容易沾染空氣的灰塵和細菌,堵塞毛孔,這樣就會容易長痘,解決辦法就是早中晚用洗面奶洗一次臉,然後一定要補水(洗面奶會去掉臉上的油脂,臉會變得很乾),不補水的話,臉會分泌更多的油出來,平時臉上如果油比較多就用清水洗一下。保持臉部乾爽就對了,雖然麻煩但是油性**夏天就是這樣的

9樓:舊秦故歸

你這是長臉上 還是身上 溫熱 注意休息時間 少辛辣

10樓:免都免掉

是因為到了夏天油脂分泌旺盛所造成的,可以選擇液體的護膚品,建議使用溫和型的,多補充水分,可以每天一杯鹽開水,睡覺前不要塗抹膏狀護膚品易造成毛孔堵塞

11樓:曲晨濤

夏季**容易出汗,**油容易堵塞毛孔,清潔不倒位就會長痘痘

1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細菌多,容易感染,多用開水燙燙毛巾,枕巾,沒事多洗手,能好一點

13樓:沒有名字

油性**,毛孔堵了吧。多清潔,多補水。

14樓:淺淺的海霧白羊

痘痘是紅腫的還是白頭的

15樓:廖山穆嘉年

起痘痘的直接原因是,**油脂分泌過於旺盛,導致毛孔堵塞,油脂拍不出去,積累起來引起**發炎,感染,所以才會長痘痘。

**長就是哪個地方的油脂分泌過多,深究原因的就是身體內部某個地方出問題了~~

16樓:護膚講師麗麗

痘痘是什麼樣子的?是紅色的還是冒白頭的?

夏天臉上為什麼特別容易長痘痘,怎麼能很快的補救一下呢

17樓:冥心寶貝

因為夏天出汗多,汙垢容易聚積起來,不能及時有效洗淨,就生痘痘了;還有就是你的**也有問題,比較敏感;或者是吃了什麼不該吃的;還有就是腸胃問題(人臉往往反映肚子裡面問題 多洗臉(也不能太多,不然痘痘更多),選對適合自己的洗面奶(這主要是防止) 根據我多年長痘痘的經驗,無論用什麼產品都不能持久,有效祛痘(都是暫時性的) 建議你用溫的鹽水洗臉,我試過,覺得不錯,但是也不是仙丹妙藥,一定要堅持! 千萬不要吃海鮮,醬油,油膩等! 看醫生,但是往往一般的什麼祛痘藥都容易產生腹瀉,而且現在是夏天 痘痘不能用手挖,不然要變月球表面!

時間久了痘痕自己會消失(基本看不見)

我的臉上一到夏天就長痘痘?

18樓:嘉清一麼路

是嗎:豆豆是新陳代謝失調引起的,要想治好豆豆就必須注射球蛋白,增強免疫力,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不吃酸辣腥臭變質食品,可以用膚瞞剋星塗擦,口服溼毒清和蘆薈膠丸,多喝牛奶可以保持**嫩白,不要隨便亂用化妝品,以免引起過敏;用葡萄糖酸鈣20毫升,地塞米松10毫克,加入百分之五葡萄糖250毫升靜脈滴注,如果這樣那是相當有效。幾天就好了。

19樓:宗誠莊申

夏天本來就是容易長痘痘的季節,夏天天氣熱,容易出汗,所以臉上比較髒,那麼可以用一些護膚品,比如洗面奶,**之類的,學生的話,不要追求那些大牌,其實平民化的牌子類似

都是不錯的,天氣熱了,人的心容易煩躁,還有夏天人民都喜歡熬夜,這樣加起來,當然相對容易長痘痘,所以你一定要減少熬夜次數,平時每天用洗面奶早晚洗臉,每週再做2次左右排毒補水**,這樣痘痘會好很多的

20樓:西門樹枝洪辛

經常保持**清潔:睡前、晨起常用溫水洗臉,以去除油汙。平時臉上分泌油脂過多而發亮時,應隨時用軟紙擦去。

飲食宜清淡:多吃新鮮瓜果蔬菜,少吃脂肪、糖分和澱粉質含量高的食品,少吃辛辣刺激食物,多喝開水,保持消化良好

21樓:敏尋綠嶽昕

這問題多簡單我都知道

樓上的你就知道

弄一大段話

貼上上來

沒人會願意好好看的

這個嘛就是

炎熱天氣

出油絕對會比冬天多呀

而且毛孔會張大

然後又細菌進去了

比如用髒手老摸臉

就是發炎

紅腫了你覺得你

手不髒那是人眼

看不見而已

變成了大家口中的「小痘痘」啦

而且就是不能老吃油膩的東西

我長痘痘的原因

也是因為我太太太愛吃了

為什麼茄子葉捲起來很嚴重,為什麼吊蘭的葉子都捲起來了

茄子可能是受到了茶黃蟎危害。茶黃蟎以成蟎和幼蟎群集在作物幼嫩部位吸汁危害,不僅危害茄子,還危害番茄 辣椒 菜豆 黃瓜等蔬菜。茄子嫩葉受害後變小,葉片增厚 僵直,葉背呈灰褐色或黃褐色,有油質光澤或呈油漬狀 茄子卷葉請看看咋回事 低溫寡照,溼度過大引起的生理性病害。葉噴蕓薹素內酯或碧護 氨基酸調節改善,...

25歲為什麼眼袋很嚴重

眼袋很影響我們的外貌美觀,給人不精神的感覺。那麼眼袋大是什麼原因,人體隨著年齡增加 皮下組織,肌肉及其相關結構發生退行性變化使 變薄,彈性降低,鬆弛而眶膈後脂肪並不隨之縮小反而增大 並向鬆弛的眶膈 突出即呈現眼袋變化。先天性遺傳因素所致眼輪匝肌肥厚,外呈現輪狀突起,特別在微笑時常見。外傷性因素致眼輪...

為什麼到夏天額頭上老愛長痘痘,為什麼夏天額頭上常長痘,怎麼辦?

你會熬夜嗎?平時覺得心煩胸悶麼?額頭夏天出油多不?流汗多,膚質不習慣,以及 比較敏感造成的 為什麼夏天額頭上常長痘,怎麼辦?因為夏天油脂分泌更旺盛啊 我以前額頭也經常長痘痘,樓主是油性 嗎,油性 的話頭皮也油,我後來才發現我以前額頭經常長痘痘是因為洗頭不夠的原因,尤其是劉海,油了之後會把油脂刷到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