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上痘印怎麼去除?求真正有效的方法

2021-05-05 14:08:01 字數 5183 閱讀 3614

1樓:庾水荷

你下巴的逗逗反覆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1.用薰衣草精油去疤痕

薰衣草精油不僅有舒緩鎮靜的作用,還具有淡化疤痕的功效。只要將薰衣草精油塗抹在疤痕部位,並輕輕按摩,就可有效地淡化疤痕。不過,單方的薰衣草精油要經過調配才能塗抹在疤痕處,可直接選購複方薰衣草精油來使用。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長痘痘的原因有好多種,1代謝不暢 **的角質層是**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一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2內分泌失調,有些女性朋友雖然臉部護理做得挺好,臉上出油也不多,可臉上總是會長一些成片的細小痘痘,為什麼呢?

原因可能是因為內分泌引起的,很可能自己的內分泌失常導致痘痘的出現,此時就需要當心了。 3**分泌過於旺盛, **的皮脂腺全年都會分泌,而春夏季分泌特別旺盛,不同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不同,油性**的人油脂分泌特別旺盛,正因為分泌過多,所以毛孔很柔容易堵塞從而臉上長痘痘。4經常性的睡眠不足會導致肌膚的新陳代謝紊亂 ,痘痘在這個時候就很容易在臉上長出來,這種痘痘大多出現在服上的額頭部位,配上一張蠟黃臉,真的很難看!

 5藥物刺激,有些藥物本身含有刺激性的毒素,如果長期服用會使毒素積聚在**組織內,促使痘痘的情況惡化,如:含溴化物、碘化物的藥品等等。可能對痘痘的發生起到催化的作用,使臉上長痘痘的症狀加重。

 6飲食刺激 ,經常吃油炸麻辣上火等食物,比如:麻辣火鍋、串燒、瓜子、核桃、巧克力咖啡等,也會使痘痘在臉上安營紮寨,層出不窮。

生活中我們也會聽到什麼護膚品能夠祛痘,這些護膚品什麼雖然是有些效果,但這些產品都會有化學成份,長期使用會有***,長了痘痘以後千萬不要用手去扣或是擠,手上會有很多細菌很容易造成痘印的出現,想要快速祛痘的話可以採用醫學上的鐳射祛痘技術,速效淨顏祛痘**是國內首家將中醫祛痘的消炎除菌修復、西醫祛痘的物理性光療完美融合的**。除卻輕柔式針清刺痘、果酸煥膚祛粉刺之外,還特別採用技術領先國際的強脈衝光及點陣鐳射儀,分層次的為痘痘肌進行安全、有效、快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用鐳射吧 現在都是用這個 藝星武漢

5樓:匿名使用者

夥信用社愛股份制用面臘啊

下巴的痘印怎麼祛除

6樓:危險甜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談談自身體會吧

我的痘印已經快一年了,並且都是黑色的,今年4月份開始使用各種不同的方法去痘印,到現在已經好得差不多了,臉上撲點粉就已經看不出了。

估計再等兩個月,就會完全消除。下面就是我用的辦法,也不知道是哪個辦法起的作用,給你做個參考吧

1)每天吃2次vc,vb

2)扁鵲三豆飲,當水喝

3)網上買了些綠豆粉**,七子白**,每天用,連續用了2周4)洗臉用硫磺皁,按摩200圈,洗臉後只用爽膚水5)媽媽在老家給我買了一種小瓶兒裝的生物美白液,牌子也不出名,看成分裡面有果酸和熊果苷,反正用過會有輕微脫皮的效果,可能是加快黑色素部分的**的新陳代謝吧。

6)超細珍珠粉連吃帶塗用過2周

8樓:**管理師麗姐

下巴長痘很嚴重怎麼辦,這是很多長痘者比較關心的,方法在這裡,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9樓:榮理衷清秋

紅或黑的痘疤,只要不再受到外來的傷害,一般都會慢慢淡化,只是需要的時間往往很長,端視之前受傷發炎的程度及年齡而定。年齡越輕,好得越快,可能三個月就消失拉;30歲以上的人,往往半年、一年後仍存在,所以成年人這種紅、黑痘疤有積極改善的必要哦。建議使用達速可祛印美白,祛印快,無***,不傷害**

10樓: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要去痘印痘疤的話,給你介紹個去痘印的diy方法,很有效:

生薑祛痘印**

用法:把生薑切片後敷在痘印處,先緊緊按一分鐘,然後讓生薑片自己貼在臉上,大概5—10分鐘後覺得區域性發熱,再過幾分鐘覺得熱熱的取下。每週一次亦可。

功效:因為生薑裡的成分可以刺激血液迴圈,加速**恢復。

注意:這款生薑去痘印**只針對痘印,可不要往痘痘上貼哦。另外,如果**敏感的mm也不要用。

11樓:中關村美容諮詢

痘印和痘疤是很多青春痘患者心頭永遠的痛。雖然通過一段時期的**,臉上的青春痘已經痊癒了,但是由於太晚就醫或是之前痘痘長得太厲害,臉上本來長痘痘的地方留下了一大堆顏色深淺不一黑黑紅紅的痕跡,嚴重的甚至會有坑坑窪窪的疤痕,讓人聯想到桔子皮或者是月球表面凹洞,這就是我們俗稱的所謂「痘疤」。 目前林臨床上採用脂肪注射法,擦皮法,化學去皮法,打孔鑿切除法,鐳射擦皮法。

12樓:獅子的愛貓

剛回答了一個同樣的問題

如果是最近新形成的痘疤~~可以用薰衣草精油,如果是三四年或者更久的話,就要考慮別的辦法了

薰衣草按摩精油

具有活化細胞的特性,**灼傷與晒傷、愈疤有很好的功效;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油性肌膚。對**傷疤、溼疹、黴菌、膿腫,薰衣草作為必備選擇。能提高肌膚免疫力,促進細胞再生。

鎮定與平衡效果,對於安撫躁進或心情不穩的脾氣有相當好的效果。

另外薰衣草精油在生理方面有止痛、消炎、愈疤是薰衣草的知名功效,薰衣草是少數可以直接以純精油使用的精油;對高血壓有舒緩放鬆平滑肌的作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初中自己臉便冒了很多痘,上高中和大學也依然沒好過,我是油性的**,才起初長的時候是白色的,過幾天又接著泛紅了,老是反覆的冒,自己又喜歡去擠痘痘,擠了慢慢就紅腫了,可是常常沒法管好自己的手,隨後發現【語含的`臉】的聞章,學著做眼下豆豆祛掉了,不妨嗖來看,現今我的臉乾乾淨淨的。

14樓:johnny胡維

祛痘痘真麻煩吖,然後近四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現在已經幾乎快沒有了。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進頭像主業看看我的介紹。

下巴留下痘印怎麼去掉?

15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自制去痘印**

蜂蜜紅酒**

原料:1小杯紅酒,2-3匙蜂蜜。

製作方法:將蜂蜜和紅酒調勻至濃稠狀態,接著均勻敷在臉上,八分干時用溫水洗乾淨。

優點:紅酒中得葡萄酒酸能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有淡化色素,讓**白皙、光滑。蜂蜜具有和滋養得功能。

香蕉橄欖**

原料:香焦一個,橄欖油半湯匙

辦法:將香焦去皮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能和效果:如果**乾燥,橄欖油有的效果,而香蕉能保持**緊繃,恢復**彈性,對預防痘痘也有非常不錯得功能和效果。

16樓:punk丶小三

塗點蘆薈膠吧,堅持塗半個月就會消失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酸奶去痘印**

簡易度:★★★★★

需要材料:脫脂酸奶適量

做法:不用專門去準備一瓶酸奶,只要把每次喝完酸奶後,盒子邊緣上的拿來使用就可以了。而且這個位置的酸奶更為濃稠;將臉部**清洗乾淨後,將酸奶均勻塗於痘印上,可以塗得厚一些,保持15分鐘,再用溫水洗乾淨臉就可以了。

去痘印功效:酸奶含有各種各樣的微量元素及維生素,不但能幫助身體排出毒素,同時也能祛痘消除紅印,有助於痘痘的癒合和預防痘痘,堅持每天使用,效果顯著。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下巴難消除的痘印如何快速消除?

18樓:疆哥

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大概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更好!

19樓:遊子逸

自制去痘印**

蜂蜜紅酒**

原料:1小杯紅酒,2-3匙蜂蜜。

製作方法:將蜂蜜和紅酒調勻至濃稠狀態,接著均勻敷在臉上,八分干時用溫水洗乾淨。

優點:紅酒中得葡萄酒酸能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有淡化色素,讓**白皙、光滑。蜂蜜具有和滋養得功能。

香蕉橄欖**

原料:香焦一個,橄欖油半湯匙

辦法:將香焦去皮搗爛後,加半湯匙橄欖油,放入碗中,攪拌均勻後,塗在臉上10分鐘後洗去。一週2~3次。

功能和效果:如果**乾燥,橄欖油有的效果,而香蕉能保持**緊繃,恢復**彈性,對預防痘痘也有非常不錯得功能和效果。

20樓:你是我天使哈

廣告好多啊,不信廣告,想當年就是因為這些個廣告,害我花了那麼多時間,金錢,精力去試那些所謂的名牌產品。效果呢,一點也看不到,剛開始的時候還真有點用。過幾天還是老樣子了。

木本水源,試試這個吧。人家也沒專門打廣告的,像我這樣的用過的客戶才是最好的廣告,用過了以後,還真的沒再長了。

群眾的力量是無限的。我希望能把真的好的產品告訴給大家,大家不要盲目地相信廣告了。

我按我的戰痘經驗與護膚常識告訴你一些意見,希望能幫助到你:我臉上長的痘痘比較大,我用的是「木本水源祛痘膏」,木本水源祛痘膏效果還是可以的。你可以****購買的,因為是廠家直銷,比較***,做的活動比較多,**也比市場便宜。

你登入淘她們的官網諮詢。她們小姐態度服務都很好。

另外,我教你一些生活小常識,搭配專業的祛痘產品效果更好,我自己也是這樣做的:

1、平時臉部一定要清潔乾淨,不能隨便洗下就好。

2、平時多喝水,最好能一天八杯水。長痘大部分是因為膚質比較油膩,多喝水就能給**多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3、儘量少玩電腦,因為電腦輻射強,容易導致油脂分泌過旺。如果一定要使用電腦,就多喝水,最好能使用隔離霜,防止電腦輻射損害**。

做到以上幾點,再配合專業的祛痘產品,很快就能擺脫痘痘煩惱啦。

希望我的建議能幫助到你!

596483582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藥房買那種小瓶的藥水 名字我忘了 是滾珠型的 超好效果!!!!!!!超快!!!!!!!

22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膠原蛋白粉,連抹帶喝

下巴和嘴周圍總是起痘,怎麼辦,痘印怎麼去除

首先我們睡眠要好,不要長時間熬夜,每天晚上10點之前睡覺然後,除此之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沒事經常鍛鍊,要保持心情要愉快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會留下痘印疤痕的。洗臉用溫水,每天洗完臉在痘痘上外塗玫汐顏,不要熬夜,28天左右就下會掉了.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

痘印用什麼方法去除最有效,怎樣去除臉上的痘印?用什麼方法比較有效啊?

烏梅10個,米醋50毫開浸泡7天,用汁搽之,凡未形成疤痕前可應用.效良.痘印怎麼去除,這5種方法最有效 怎樣去除臉上的痘印?用什麼方法比較有效啊?用什麼方法去痘印最快最有效 美容院裡一般用鮮榨蘋果汁 海藻顆粒的方法祛除痘印,簡單去痘印方法,幫你解決祛痘,祛痘印的煩惱 挺好的呢,還好呢,保護,怎麼去除...

怎樣有效快速去痘印,怎麼快速的有效的祛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生薑片 要有水分 切幾片敷在印出,15分鐘左右取下,水沖洗。1周可見奇效。曼秀雷敦有一款效果非常好 真的可以試試 我以前也是 你好同道中人,我以前也是長了青春痘,也是留下了痘印,痘印是不容易消褪的,一般自然消褪期是在1 2年之間,化妝品上說快速消痘印根本不靠譜,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