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巴和嘴周圍總是起痘,怎麼辦,痘印怎麼去除

2022-01-10 00:51:53 字數 5309 閱讀 374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睡眠要好,不要長時間熬夜,每天晚上10點之前睡覺然後,除此之外,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沒事經常鍛鍊,要保持心情要愉快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會留下痘印疤痕的。

洗臉用溫水,每天洗完臉在痘痘上外塗玫汐顏,不要熬夜,28天左右就下會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薑片去痘痕

薑片去痘痕的方法:準備好新鮮的薑片,將薑片切成片狀,然後用薑片輕輕地擦拭有痘印的地方。每天用薑片擦拭面部1至2次,堅持下去面部的疤痕就會慢慢消失。

因為薑片能夠抑制肉芽組織生長的作用,可以弱化疤痕的形成和生長,從而達到美白祛痘痕的作用。

更多肌膚問題歡迎您到知我藥妝肌膚專家平臺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形成的原因:一,角質層是**的最外層組織,28天為最外層角質的一個代謝週期。如果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為痘痘的產生提供條件。

二,**分泌油腺的分泌,它全年都會分泌油腺,保持**的潤澤,而春夏季分泌特別旺盛,各人的皮脂腺分泌能力各有不同,油脂分泌特別旺盛的人就是油性**,如果角質層厚重的話,很容易堵塞毛孔,形成痘痘。

鐳射祛痘是目前來說最先進的一種祛痘技術,鐳射在美容領域的應用可以說是非常的廣泛,而且其**效果也是相當的良好,鐳射祛痘的效果就是可以看得到的。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除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嘴脣和下巴周圍長痘痘是什麼原因

4樓:略老

與體內性激素失調,內分泌失調,等因素有關。大多數人長痘痘症狀在青春期後能自然痊癒或症狀減輕。

想要減少痘痘生長,應避免情緒激動或心理壓力過大,應保證充足睡眠.飲食宜清淡,少食脂肪和糖類,忌刺激性食物。海帶,海藻等含碘高的食物會使體內雄性激素增加,刺激皮脂腺分泌,加重病情,也應少吃或不吃。

講究**衛生,避免用手擠壓皮損,常用溫水及中性浴液或肥皂清洗,可以去除**油脂。區域性外用藥有:消痤潔膚乳膏,克痤隱酮乳膏,過氧化苯甲醯乳膏。

擴充套件資料:

一、如何治痘痘和預防長痘痘

1.注意飲食,容易長痘痘的人群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

2.出汗後要及時擦乾。

3.不要使用磨砂膏和收斂水。

4.儘量用溫水清潔臉部,不要用洗面奶等刺激性物品。

二、長痘應該吃什麼進行食療

1.綠豆薏苡仁湯

綠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淨,加清水500克,泡30分鐘後煮開,沸幾分鐘後即停火,不要揭蓋,燜15分鐘即可,當茶飲。每天3-5次,適用於油性**。

2.果菜綠豆飲

用小白菜、芹菜、苦瓜、柿子椒、檸檬、蘋果、綠豆各適量。先將綠豆煮30分鐘,濾其汁;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子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切塊,攪汁 ,調入綠豆汁,滴入檸檬汁,加蜂蜜調味飲用。每日1-2次,具有清熱解毒、殺菌之功效。

3.海帶綠豆湯

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每日1劑,連用30日。

4.薏苡仁海帶雙仁粥

用薏苡仁、枸杞子、桃仁各15克,海帶、甜杏仁各10克、綠豆20克、粳米

薏苡仁海帶雙仁粥80克。將桃仁、甜杏仁用紗布包紮好,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帶末、枸杞子、粳米一同煮粥。每日2次,具有清熱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養陰潤膚之功效。

5樓:檸檬愛美

要多注意是不是胃腸疾病所致,很多人都會出現消化不了,胃腸上期不適,就會出現嘴巴周圍經常長痘痘,所以嘴巴長痘痘一定要注意是不是消化不了所致,如果長期這樣,就建議去醫院就醫,檢查是不是腸胃病。飲食上不要吃油炸,燒烤食品,那些食物刺激性非常大,我每次吃燒烤的時候,嘴裡,或者嘴角都會冒出痘痘,一個痘痘要好幾天的週期才能成熟掉落,油炸食物,燒烤內含有大量的有害物質,影響健康,刺激胃腸道的吸收和消化。

如需獲取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6樓:匿名使用者

嘴脣周邊長痘痘,原因: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使用含氧過量的牙膏

下巴長痘痘,原因:內分泌失調,

祛痘方法及注意事項:

勤換枕頭和枕巾

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細菌滋生。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觸細菌的機會

飲水合理的補充水分對**和祛痘大有好處

每天早上起來喝一杯溫水水。上班不要忘記喝水,坐著好長時間不動。

不要總是喝飲料,最好多喝白開水

保持充足的睡眠

經常熬夜會長痘痘,早睡早起,身體好,有助於祛痘

經常鍛鍊

上班族整天對著電腦,輻射又大,還不運動,能不長痘麼?

健康的飲食習慣

多吃蔬菜 水果 裡面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對**很有好長。

少吃辣椒,一吃辣椒就長痘痘啊,那些吃辣椒不長痘痘的請無視。

多喝湯 9

不要用手擠痘痘

這個很多人都知道,但是堅持下來真的很難。不要用手摸痘痘,用手擠痘痘,否則會讓痘痘接觸到細菌,可能會留下灰色痕跡在臉上。最好也不要用手摸臉,減少接

注意潔面

每日用溫熱水洗臉2——3次,使用中性或偏鹼性的香皂,或洗面奶,去掉**表面的過多油質,清除毛孔內堵聚物,清除毛孔內堵聚物,使皮脂正常排出,後搭配使用玫汐顏玉肌膏塗抹在痘痘患處,堅持使用效果還是不錯的。

7樓:

嘴角和下巴長痘原因

1、內排洩紊亂。「好朋友」拜訪的前幾天,因為雄激素和黃體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排洩的失衡直接形成皮脂排洩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2、皮脂腺過於興旺。下巴長痘是因為**比較油,皮脂腺過於興旺,皮脂排洩過旺。假如毛孔被阻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排洩,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3、藥物影響。某些藥物,如口服避孕藥、**藥和月經排程藥,會影響內排洩的失衡或引發毒素堆積形成所謂的「毒性暗瘡」。

下巴長痘痘的排程辦法

1、排毒+補腎

每日至少抽出半小時運動,促進毒素從毛孔和大小便中排出。

儘量不要熬夜,晚上11點到凌晨3點是肌膚推陳出新最旺盛的時候,因而有必要在這段時間熟睡,幫助肌膚排毒。

每天早上起來衝一杯檸檬蜂蜜水,能夠清腸排毒,喚醒細胞。

假如嫌費事的話,一杯清水也是可以滴~(因為下巴長痘反映了腎功能虧損,因而注意合理均衡的飲食,儘量少吃高蛋白食物和喝酒,多吃蔬果和喝水)

2、按摩舒緩

洗淨雙手,用拇指在額頭**開始,從眉頭到髮際線;再從額頭開始,用大拇指從額頭中間到太陽穴方向推;到兩頰的時候,可以用四隻手指按壓鼻竇之後向兩旁移動到耳朵,效果很好。

3、及時卸妝

痘友們需求及時卸妝,可在完全清潔臉部肌膚後,塗改基礎護膚品,塗改豆小純或合適自己情況的祛痘修復產品。

4、保持充足的睡眠

熬夜與壓力容易形成生理鍾紊亂,導致荷爾蒙失調、影響內排洩,並進而直接地促使下巴上痘痘的形成。所以保持充足的睡眠,可以緩解下巴痘痘的爆出。

5、飲食排程

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拌,飲用,每日一次(有清熱和潤膚的功效,適用於臉上長痘痘和下巴長痘痘的輔助**)。

枇杷葉膏:將鮮枇杷葉洗淨去皮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3小時後過濾去渣,再濃縮成膏,兌入蜂蜜適量混勻,貯存備用。每次吃10克~15克,每日2次。

8樓:能願花心

嘴角和下巴長痘的原因:

1、化妝:bb霜隔離霜等等可能會堵塞毛孔,導致痘痘或許使痘痘惡化。卸妝要完全痘痘肌不要化妝

1、飲食:肥甘厚味,也就是又油腺又辛辣的食物影響比較大,特別是對於下巴,高血耱指數的食物如何影響豆豆目前尚不明確,總的原則是飲食清淡。有便祕問題的更要注重飲食,必要時找【豆小純】瞭解方法或去醫院就診。

3、內分泌/姨媽異常,要重視姨媽是否正常,表現為持續時刻不正常,來的時刻不正常,量不正常,顏色不正常,形態不正常, 如果伴隨有多毛/容易易出汗/胃口好,持續不排卵,要去醫院做雄性激索水平檢查,掃除多袠卵巢綜臺症的可能性,必要時在醫生指導下吃藥**。

4、睡眼情緒壓力:會影響到內分泌,少照鏡子少熬夜、多看段子多運動。

9樓:青島**病研究院

嘴邊周圍的痘痘,有便祕或者腸熱,吃了太多辛辣、油炸食物是嘴脣周圍長痘的原因,假如運用含氟過多的牙膏也會影響長痘。主張:舒腸助排毒-便祕導致體內毒素累積,或是運用含氟過量的牙膏。

應多吃高纖維的蔬菜水果,調整飲食習慣。

若長在人中部位,則或許是泌尿與生殖系統問題,女人或許會有白帶問題。服用一次輕瀉劑協助緩解症狀,能夠合作腹部按摩協助排出宿便。連吃幾天富含纖維的食物疏通腸道,問題就方便的解決。

下巴長痘痘,一般提示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要少吃嚴寒的東西,每個月在月經來潮前後下顎長出一顆顆小痘,這區域的**變化與卵巢有直接關係,能夠進行身體按摩或是淋巴引流改進。平時要少吃清淡的食物。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下巴經常起痘,考慮是痤瘡的可能性比較大,需要化驗痤瘡丙酸桿菌,查伍德燈檢查如果陽性,需要口服鹽酸米諾環素膠囊、多西環素膠囊,起膿皰的時候,外用夫西地酸乳膏、芙清凝膠。如果出現大的囊腫,可以口服異維a痠軟膠囊、維胺酯膠囊。在**的同時需要注意忌食辛辣刺激性飲食,比如生蔥、生蒜、濃茶、咖啡。

同時也要保持良好的休息和睡眠,不能過度的勞累。而且要少吃甜的食物,以及儘量不要喝牛奶,要保持大便的通暢。在清洗面部的時候,要用較容易清洗的洗面奶清洗,因為如果毛孔堵塞,可能會引起痘痘的加重。

11樓:牢開荒堵

記得上高中進入青春期後,發現自己的臉長了好多小痘痘,當時也沒有太在意,還不屑的說:本姑娘年輕,所以長痘!本姑娘漂亮,所以長痘也漂亮!

沒想到上大學後痘痘開始成了那種極大的膿包,整張臉都是通紅通紅的,而且總翻翻覆覆的爆發,我一下慌了神!那時為了去掉惱人的痘痘,我常會用手去擠,結果痘沒去掉,卻留下了好多痘印,好崩潰呀~就自己摸爬滾打,查閱各種知識,就是這一舉動讓我無意中知道了《秀臉芸芸》一文,有講到很多去豆類的知識然後再加上實踐,不到2個月,臉乾淨了,現在美美的。

現在的我也可以大方的走在街頭、走在人頭擁擠的地方,當風吹過面頰,任陽光在臉畔流轉,原來的卑微現在只剩下酸澀的回憶與幸福的唏噓。顏值高,也讓我找到了理想的工作,以及愛我的男友。你也可以的,加油!!!

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臉上有很多痘印和痘坑該怎麼辦?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教你5個自制去痘印方法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 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敷面法 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

臉上太多的痘印怎麼辦

如果只是紅印或者黑印,可以做複合彩光。如果是較淺的洞,可以進行果酸換膚,使用高濃度的果酸進行 角質的剝離作用,促使老化角質層脫落,加速角質細胞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的更新速度,促進真皮層內彈性纖維增生,需多次療程 後才能消除痘疤。如果是較深的凹洞,可以用注射植入物 如膠原蛋白 的方法,使得凹陷部分隆起...

臉上長痘痘,也有痘印和黑頭!應該怎麼辦

痘印就是色素沉澱所形成的,需要防止外界的一切黑色素再繼續作用 可以塗適量防晒隔離。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 山楂 胡蘿蔔,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勿食油膩辛辣及酒酪之品。吃美白的維生素c的飲品或是食物,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 的再生功能,加強 的彈性,淡化黑色素。洗臉的時候,將小蘇打於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