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長痘痘,也有痘印和黑頭!應該怎麼辦

2022-02-19 03:57:40 字數 5118 閱讀 2715

1樓:佐助鳴人

痘印就是色素沉澱所形成的,需要防止外界的一切黑色素再繼續作用**,可以塗適量防晒隔離。

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山楂、胡蘿蔔,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勿食油膩辛辣及酒酪之品。

吃美白的維生素c的飲品或是食物,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促進**的再生功能,加強**的彈性,淡化黑色素。

洗臉的時候,將小蘇打於洗面奶混合一起洗臉,泡沫會變得非常細膩而且富有彈性,洗完之後,黑頭會減少很多且毛孔可以縮小,長期堅持,黑頭就會消失了。

每日清潔臉部時,在洗臉盆中加入3~5滴白醋。長期堅持,能調節肌膚油水平衡,白醋具有的消炎效果,能抑制痘痘的生長,消除痘痘。

2樓:暗淡_藍靛

我和你一樣哦 首先搞清楚自己長痘的原因 在根據原因去** 對於易長痘的** 抗痘是個長久戰 。我是因為**極乾造成的 狂補水就好了

3樓:青島**病大夫

其實痘痘的原因複雜,它是多種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和外用一些祛痘藥物,同時可以配合一些儀器的**。至於痘印建議等痘痘完全控制好了,再根據情況確定是否進行**,大多數平的痘印隨時間會自然消退,不一定需要做**,如果長期不消或者是凹凸不平的痘印,後期則需要手術**。

痤瘡(痘痘)是毛囊皮脂腺單位的一種慢性炎症性**病,主要好發於青少年,對青少年的心理和社交影響很大,但青春期後往往能自然減輕或痊癒。臨床表現以好發於面部的粉刺、丘疹、膿皰、結節等多形性皮損為特點。

4樓:淺淺的海霧白羊

說下你的扣,扣 幫你詳細看下你的具體情況

5樓:鎏年

你多大了呢,臉上出油多嗎

臉上有好多痘印和黑頭怎麼辦

6樓:愛喝水的綠蘿呀

首要做的是潔面和補水。潔面要去角質死皮,痘印的產生很大的因素是肌膚的死皮殘留,白金素祛痘潔面乳可以清潔痘痘肌,淡化痘印,純生物提取,可以試試的。潔面之後要給肌膚補水,不要以為長痘出油就不用給肌膚補水,那樣你就錯啦!

補水是每天保養肌膚比不可少的,現在冬天乾燥,可以多給肌膚拍爽膚水,幹了就拍一拍。

7樓:

去痘印和黑頭都是需要一個耐心的過程,切不可貪急。多做好臉部清潔工作,再搭配健康飲食,以及使用好的去痘印和黑頭產品,相信肯定會事半功倍。對了,推薦臺灣的妍霓絲和hello candy,這兩家有你需要的護膚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簡單的去黑頭方法:

祛黑頭在清洗的過程中用純 棉小方巾或純棉的化妝棉,塗上弱 酸性洗面奶,用溫水在有毛孔的地方,輕輕反覆清洗,通過物理辦法摩擦,很容易把堵塞在毛孔的黑頭搓下來,用手沒有用,手太光滑沒有摩擦力。

如果黑頭集中,多可以用蒸臉器,**打溼稍微蒸臉兩分鐘左右,**溫度增高含水量增加以後用暗瘡針帶環的一側稍微用力擠壓黑頭就會出來,清洗完以後馬上用水和乳液 。讓乳液覆蓋到毛孔上,讓毛孔喝足水分,一點點清洗,久而久之,慢慢的毛孔就不見了。

用去黑頭的產品。像黑謎速凍膜,輕輕按摩吸收,可以深入毛孔將黑頭軟化並溶解,還能收縮毛孔,治標治本。

9樓:護膚老師大

肌膚問題多長時間了?

我是一名高中生,臉上長了許多痘痘,和黑頭,還留下許多痘印,好煩,該怎麼辦?

**暗黃臉上有痘印毛孔大還有黑頭怎麼辦?

10樓:護膚諮詢小問

臉上出油是不是比較多

臉上有痘痘 痘印 黑頭怎麼辦

11樓:初曦

長有痘痘和黑頭的**一般都比較粗糙,毛孔粗大,有很多的油脂粒將毛孔堵住,最後誘發成小痘痘,嚴重的甚至會導致**表面凹凸不平,出現黑色痘痕。

這種**通常耐酸性較強,比正常**的ph值高出很多,有些竟達到6以上,這就是**會出現黑頭或痘痘的關鍵所在。把酸性過高的**調理至正常**,**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中濃度果酸(10%~20%)就是快速解決這一問題的最佳利器。

現在市場上**的果酸濃度都比較低,ph值又相對比較高,只有單純的去角質作用和保溼作用。想要把**調理到正常的ph值是不太可能的,這就需要中濃度的ph值低的果酸來調理。中濃度果酸能快速消滅痘痘、黑頭、油脂粒。

下面就介紹一下果酸產品解決面部問題的原理和過程。但需要注意的是,使用中濃度的果酸產品應到正規的醫療機構由專業人員操作。

消滅痘痘剛開始使用果酸時痘痘不但不會減少反而會有所增加,這是果酸作用到**的真皮層把潛在的痘痘和白頭都誘發出來的結果。果酸對大的、紅腫的痘痘效果最為明顯,睡前在痘痘處塗上果酸,第二天痘痘就會收縮變小,有些是被誘發出來的,但好得也很快,正是這樣的迴圈過程:誘發——消滅——再誘發——再消滅,使潛在的痘痘和黑頭無處藏身,統統被解決掉,痘痘也就不會再長了,肌膚自然光滑白淨。

2.消滅黑頭剛開始用果酸去除黑頭時,黑頭會變得更嚴重,道理和去痘痘一樣,果酸作用到**的真皮層使深層的黑頭都浮出來,這時用果酸和水楊酸混合在一起潔面,不需要用手擠壓,黑頭就會自然脫落,毛孔問題就會得到有效改善。果酸可以保持毛孔通暢,而水楊酸則能更進一步把**裡的廢物清除掉。

3.消滅油脂粒油性**在剛使用果酸時**會變得更油,是因為果酸直接作用到**的真皮層,溶解真皮層裡面的油脂,使油脂化成油排出來,所以剛開始用的幾天會發現**比以前油,這時不用擔心,連續使用一段時間,**就會逐漸調理平衡。

希望以上內容對您有幫助。

12樓:匡從靈

臉上長痘痘有痘印黑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是雄性激素分泌過多,腸胃功能障礙,皮腺分泌物過多堵塞毛孔,痤瘡桿菌感染,日常生活中要忌口,辛辣,油膩及其他激性食物以及油炸食物要少吃,多吃蔬菜,特別是含纖維素高的蔬菜,不要熬夜,休息睡眠規律,保持心情愉快,多喝水,注意腸道通暢,可以口服維生素b6,丹蔘酮膠囊,夫西地酸白天用,每日2次,阿達帕林凝膠,每晚一次。

臉上毛孔很大,有痘印,多黑頭,怎麼辦

13樓:wi額

生活中有一些簡單實用的去黑頭小竅門。如:洗完澡出來,噴了噴霧,就把黑謎素凍膜往臉上塗。幾分鐘後半幹就洗掉,洗完感覺整個臉都很清爽。每天2次,一次做全臉,一次只做鼻子。

徹底清潔**裡面的汙垢,很乾淨(要馬上收縮毛孔)。若是臉上有紅血絲或角質層比較 薄的使用時 量 可稍 減!外出做好防晒,面對電 子產 品比 較多的一定要做好隔 離哦!

14樓:life雙魚

做好補水工作 平時要注意面部清潔 日常的護理要做好 平時的生活習慣也要注意的

15樓:飛機

有時候可以用黃瓜切片敷面即可,要換兩三次.不建議將"黃瓜搗爛+麵粉"的方式,天然**應該越純越好.一星期一次即可.

因為黃瓜有助於"補水\美白\淨化毛孔". 毛孔變大的原因有: 1、毛囊內油脂旺盛,將毛囊撐大; 2、經常擠壓痘痘、黑頭等,損壞毛囊壁,產生炎症,從而加大油脂堵塞,甚至產生痘痘與黑頭。

選擇收縮毛孔的產品時,還是得特別注意一下以下幾點: 1、選擇天然本草的,才能真正安全無***地養護毛孔。 2、要能從內到外逐步收細毛孔,才能真正持久收細。

3、要能從內到外修復毛孔,控油平衡,才能解決油脂旺盛的問題,控制油脂分泌。 聽說**上那家「頂康化妝品專營店」是迪豆廠家直營,他家的產品好像都是由純中草藥製成,連孕婦和小孩都是可以使用的。你去看看吧,希望能夠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照鏡子看著皆是逗逗逗印的臉,心裡也較為傷心,如何都自信不起來。我張痘是從高三開始的,熬夜學習差不多成了家常便飯的地步,當時的情況不許自個兒分心去想臉上的事,也只得擱置下。高考之後,我不能頂著一臉的逗上大學報到,於是這些日子即抓緊時間。

買了好多祛逗的,家裡的瓶瓶罐罐也是不少,臉部還是一個樣!盆友曉得我的事情後讓我學著[於夢自述]一文寫的的做,最先我也是會質疑的,然後奇蹟的是一個多月左右,我痘痘都去掉了!

我臉上有痘印、黑頭、毛孔粗大這幾種問題怎麼辦?

17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1、冰敷爽膚水,鎮靜收縮毛孔

爽膚水的收斂作用很好,用兩片薄薄的化妝棉浸溼爽膚水,輕輕拍臉一分鐘左右,然後針對容易出油的t區,連續輕拍兩次。可以吧化妝棉敷在鼻子上幾分鐘。這樣做可以為肌膚表面降溫,同時還會減少肌膚出油量,同時又能夠為乾燥的肌膚補水。

2、隨身噴

在陽光下晒,肌膚很快就會覺得乾燥,油又開始冒出來了,這時候可以隨時攜帶一瓶噴霧化妝水,感覺肌膚燥熱的時候就噴一噴,降溫又能夠收縮毛孔,緩解肌膚出油。

3、吸油紙每天使用不能超過三次

吸油紙去除面部油光的效果很迅速,但是每天使用不能超過三次。如果肌膚出油非常嚴重就用控油型化妝水吧,效果不比吸油紙查,而且長期使用也不會對肌膚造成影響。

4、鹽+牛奶去黑頭

材料:鹽(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牛奶

做法:用4-5滴的牛奶兌鹽,要求鹽處在半融解的狀態,未完全融解的顆粒可以通過按摩時,帶出毛孔中的黑頭,但是要注意力度,而且時間也不宜過久,以免傷害**,控制在1分鐘以內,用清水洗淨。

注意:用鹽去黑頭後,不要急著抹上護膚品,要等到**重新分泌出保護性的天然油脂,再抹護膚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還真多啊!呵呵~注意好好調理啊!我覺得油性膚質,要從這些方面進行調理哦!

首先在平時就要多喝水質好的溫開水,多吃清淡一點的蔬菜和湯,平時多燉一些清淡有營養的dd給自己吃,像玉米排骨湯等,既美白又照.

19樓:

如果你是男的這些問題你都可以乎略掉,如果你是女只能去美容了,不過多吃水果是很好的

20樓:

用鹽溫水洗臉,慢慢的會改善的,這是我在小竅門上看到的哦,

臉上長痘痘,之後會又個痘印,怎麼辦呢?

我是個男生,臉上長痘痘了,已經兩年了,現在還沒好,並且臉上有好多痘印,黑頭,我該怎麼辦啊?

21樓:

看中醫,中藥體內調節免疫系統,專業處理豆豆,不要自己處理,最主要就是良好飲食習慣,我同學花錢去中醫放血拔罐**好,又狂喝酒吃燒烤,立馬又**,本身體質愛長痘,就更應該有意志力

22樓:小藍蓋子

你有用潔面什麼的麼?黑頭就是清潔不徹底所以長出來的

以前臉上總長痘痘,留下許多痘印,痘坑,能有什麼徹底的方法解決麼?眾位愛美達人

除了去醫院做類似整形的,基本不會掉的,凍乾粉我也用過,沒用的,凹疤幾乎不可去掉,不過你可以塗抹維生素e,可以淡化,要那種純天然的,試試吧,這是頑疾 臉上有痘印,可以試試用土豆片敷哦。在學校時我的臉之前由於自己愛擠痘痘,經常用手在臉上擠,搞得臉上痘沒了,痘印很多,而且還黑黑的,好難看。後來上班後有一同...

臉上偶爾長痘痘應該怎麼處理,臉上時不時長痘痘,怎麼辦

痘痘去除方法 1 野菊花煎水 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 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 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2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2 紅蘿蔔汁 取紅蘿...

臉上經常長痘痘而且還留下很多痘印怎麼辦

主要是預防 痘印可自行消退 年輕 皮脂腺旺盛 雄性激素也對皮脂腺有刺激作用油性肌膚的痘痘是皮脂腺分泌油脂時產生的脫落物堵塞毛孔造成的 只要控油 皮脂腺分泌油脂量減少 脫落物自然就少 也就不會堵塞了 控油要注重內調,1,少肉少油少甜少辣 多水,蔬菜,水果 2,注意休息 不要熬夜 作息要規律 3,少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