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偶爾長痘痘應該怎麼處理,臉上時不時長痘痘,怎麼辦

2022-09-01 17:50:25 字數 4207 閱讀 3966

1樓:遊子逸

痘痘去除方法:

1、野菊花煎水

野菊花50克煎水成200毫升溶液後,將溶液冷卻後放入冰箱的冷凍室裡凍成許多小冰塊備用(一般的冰箱都配有做小冰塊的模具),每天用洗面奶洗過臉後,再用一塊冰塊塗擦面部,每次塗擦10分鐘左右,每日2次,堅持一週即可見效,如果能長期堅持這一方法便可控制痤瘡的**。

2、紅蘿蔔汁

取紅蘿蔔1000克,洗淨壓汁,8枚桃樹葉煎水汁400毫升,倒入蘿蔔汁裡,用此法洗臉,每日洗臉三次,一日一劑,堅持洗三天,粉刺既可消除。

3、白果

白果適量,每晚臨睡前用溫水將患部洗淨,將去掉外殼的白果種仁,用刀切成平面,頻搓患部,邊搓邊消去用過部分,每次1—2粒種仁,一般用藥7—14次,青春痘既可消失。

4、綠豆

取綠豆100克,研極細粉,加入溫開水適量,製成綠豆霜(呈湖狀),潔靜 瓶裝,備用,每晚臨睡前,先將臉部洗靜擦乾,然後塗擦上綠豆霜適量,並以雙手食,中,無名指指腹輕柔塗抹,持續10—20分鐘,每天如此,堅持一段時間(1—2個月),既可顯效和痊癒。

2樓:全湛英

你好,短期的痘痘又稱痤瘡,由棒狀桿菌和/或蟎蟲感染引起。一般是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多喝水,少吃高脂肪性食物,建議你一定要要禁菸 ,酒,辛辣食物.

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 處外塗痤瘡膏,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

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

臉上時不時長痘痘,怎麼辦

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5樓:榴蓮味的小豆包

臉上經常長痘痘你知道該怎麼辦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皮脂過多,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

7樓:春夏秋冬

那你的 臉上 容易 出油 嗎

臉上突然長了很多痘痘該怎麼辦?

8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9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最容易蹬鼻子上臉,痤瘡(青春痘)的基本損害:由毛囊皮脂腺口堵塞形成的粉刺,可發展為炎性丘疹、膿皰、結節、囊腫、粉瘤、囊腫,形成色素沉著印、毛孔粗大、甚至疤痕等**損害。 不少網友會藥膳治痘痘、粉刺 1.海帶生地綠豆瘦肉湯。

      取海帶30克,生地18克,綠豆100克,陳皮3克,瘦豬肉100克。將海帶洗淨泡發切絲,豬肉、陳皮洗淨切絲,與生地、綠豆同置砂鍋內,加水適量用小火煲2小時,加食鹽少許即可食用。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涼血養陰之功效,常服可**粉刺反**作。

      2.桃仁山楂荷葉粥。      取桃仁、山楂、貝母各8克,荷葉半張,粳米60克。將前4味藥切碎,加水煮沸30分鐘,去渣,用藥汁與粳米煮粥,每日1劑,連服15天為1個療程。

此藥膳具有活血化淤、清熱解毒之功效,適用於粉刺徵狀較重者。  3.杷葉菊花苡仁粥。      取枇杷葉9克,菊花6克,薏苡仁30克,粳米50克。

先將前2味藥加水3碗煎至2碗,去渣,加入薏苡仁、粳米和水適量。煮粥服食,每日1劑,連服10天為一個療程。此藥膳具有清熱解毒、化痰止咳、除溼軟堅之功效,適宜於粉刺初起者。

 4.黑豆益母草粥。  取黑豆100克,益母草50克,蘇木、桃仁各9克,粳米150克。先將益母草、蘇木、桃仁切碎,加水適量煎30分鐘,去渣取汁,再將藥汁與黑豆加水適量煮熟後放入粳米和水煮粥,粥爛時加入紅糖少許調服,早中晚各服1小碗,隔日服1劑。

此藥膳具有活血祛淤、補腎止痛之功效,適用於淤血型粉刺患者。 建議到專業的正規的美容醫院**美容中心進行診斷,鐳射祛痘是利用光熱效應,高效殺滅丙酸桿菌,調節皮脂腺功能,改善油性**,快速祛除青春痘、痘印,修復肌膚老化問題。要保持充足的睡眠,每天都應該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多喝水,只***好良好的作息習慣,才不會導致內分泌失調,從而反覆的長痘痘。

1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1樓:卜伯司輝

如果是突然起了很多,應該立即去醫院看看.因為並不一定是痘痘,也可能是脂溢性皮炎.

12樓:護膚導師莫娜

是什麼膚質呢?長了有多久了呢?

臉上時不時的會長一些小痘痘出來,怎麼辦?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青島**病研究院

根據您的描述不排除是粉刺痤瘡的可能性,造成這現象的原因可能是月經不調導致內分泌功能紊亂所致,這也是為什麼女孩在經期更容易長痘痘的原因。如果是這種情況所致,建議規範作息,飲食上注意忌口,宜清淡為主。

臉上長痘痘怎麼處理?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每天8杯水

每天喝足夠的水可以說是一個護膚常識,水有許多的好處。首先,它有助於保持肌膚健康。因為它可以消除體內毒素是你的**看起來很光滑。

許多女性說,水是最好的防老化的東西。可以試試多喝點水,看你的臉上的痘印會不會慢慢的變淡哦!

臉上長痘痘怎麼處理方法2每天排便

眾所周知大便為體內垃圾,聚集著大量毒素,故須迅速將其排出以免其危害。正常的大便頻率為1天1次,最好的排便時間是清晨,因人在夜間產生的廢物最多體內的毒素排出來了,自然對**也就好了。為保證大便暢通無阻,需大量飲水,多吃韭菜、蘋果、香蕉等綠色食物,肉類及辛辣食物則不利於排洩。

臉上長痘痘怎麼處理方法3切忌熬夜

熬夜是女性大忌,日夜顛倒作息不正常,會導致肌膚缺水,血液迴圈不佳,內分泌失調,油脂分泌過多,使肌膚變得粗糙沒有光澤,毛孔也變得日漸粗大。要想去除臉上討厭的痘痘,有良好的作息時間是至關重要的。

1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8樓:娛樂線上

長痘痘了怎麼辦?如何有效去除痘痘?

臉上突然長痘痘了,怎麼辦啊?

19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2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21樓:吳娜養生堂

每個人都想擁有乾淨的臉,但是討厭的痘痘總是會出現,那你們知道臉上長痘,其實代表著身體的內臟出現了問題,臉上的各個部位,對應著各個器官,那xx今天就來和你們說說,臉上不同部位長痘,是哪些器官出問題了。

22樓:魏翔潭睿

痘痘(也就是痤瘡、粉刺)的內因是內熱過重,外因是清潔不夠、毛孔不暢,與角質較厚也有關係。所以要根據這些原因針對性解決,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

23樓:可禾令狐香蓮

一般是青春痘,到了這個年齡多數人都會有。也肯能是上火,睡眠不足等傷到脾臟等器官,所顯現到臉上。(或者是對什麼過敏)

24樓:善雯南婉然

我也有痘痘,但我沒有很傷心,只要你們一直想:長痘痘,說明我夠成熟。就好了

25樓:首暢郎凌雪

臉上突然起逗逗可能與內分泌,飲食,油性**有關。建議口服維胺酯膠囊,外用維胺酯維e乳膏,硫磺香皂洗臉,少吃麻辣,肥肉,甜食等。多吃蔬菜水果。

26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油膩,醃製,精加工的食物 多補充富含維生素c,e的蔬果, 保證充分的營養與睡眠,多吃穀物和新鮮水果蔬菜等高蛋白與維生素食物,多吃西瓜,蘋果,檸檬榨原汁。可少量塗抹外用ve乳液在痘痘處會有改善

27樓:巧克力娟子

不要去擠壓痘痘 去買洗面奶 或者** 久了以後就會消的 不要吃太油膩辛辣的東西

煩,臉上長痘痘,如何快速處理,臉上長痘痘怎麼處理?

每天8杯水 每天喝足夠的水可以說是一個護膚常識,水有許多的好處。首先,它有助於保持肌膚健康。因為它可以消除體內毒素是你的 看起來很光滑。許多女性說,水是最好的防老化的東西。可以試試多喝點水,看你的臉上的痘印會不會慢慢的變淡哦 臉上長痘痘怎麼處理方法2每天排便 眾所周知大便為體內垃圾,聚集著大量毒素,...

臉上長痘痘怎麼調理最快,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臉上長痘痘怎麼快速消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 給你點建議吧 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挑以後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要是不是很嚴重的話,就不要用中藥啦 用點消炎的 就好啦 擦得類似消炎的藥,還是不要用啦,都是有 的,剛開始用的時候會很好,等過一陣子,反倒美好,還加重呢。我先前用過的綠豆粉 酸奶 要是你的 不是很油的話,就在有痘痘的地方塗就好啦 一星期2 3次,有消炎的作用,這樣痘痘慢慢就下去啦 珍珠粉的 用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