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求助!三好學生申報表怎麼寫,三好學生申報表怎麼寫?

2022-09-01 17:50:26 字數 5164 閱讀 5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在學校他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從不遲到、早退、曠課,學習認真、刻苦,有較強的進取精神,多次在學科競賽中獲獎,是同學們學習的好榜樣。同時擔任班幹部工作,對班工作積極主動,認真負責,有較強的組織能力。能夠在老師、班主任的指導下獨立完成學校、班級佈置的各項工作,在學生中有較大的影響力。

入校以來,本人謙虛謹慎腳踏實地,努力做好每一件事,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一致好評。經過長期的磨練,我這隻雛鷹正在不斷努力拼搏,展翅高飛,成就著自己未來的夢想。

以「勤奮務實、永爭第一」作為自己的座佑銘。現實生活中我也以此來鞭策自己,學習態度嚴肅認真,學習目的明確。每個學期,我都能制定出科學、合理的學習計劃,周密地安排時間,從不偏科。

這樣,在上初中以來的每次考試中都能取得驕人成績,多次在學科考試中名列全年級之首,然而,雖然取得的瞭如此喜人的成績,但是我從不驕傲,反而更加刻苦、認真;三年來,我從不遲到、早退、曠課,從來沒有缺交過一次作業,持之以恆。

我知道以身作則,以大局為重,毫不吝惜犧牲個人時間,每當學校佈置牆報任務時,我就帶領同學找資料,出牆報往往要用上一兩天的課外時間,但我毫無怨言,有時,班上的勞動工具、講臺、門窗和同學們桌椅壞了,我會積極主動地利用課外時間,把工具、講臺、門窗和桌椅修好,而從不計較個人得失,被同學們譽為「新世紀的活雷鋒」。

這就是我,努力成就夢想的初中學生。我堅信,有老師們的辛勤傳授,加上自己的不斷努力我一定會有一個更加美好的明天,雛鷹一定會搏擊長空,展翅飛翔。

希望能幫上你的忙。

2樓:暗靈聖

本人在思想覺悟上始終對自己有較高的要求,在專業課程的學習上,根據自身學習方向的要求,有針對性的認真研讀了有關核心課程,為自己的學習工作打下紮實基礎。初中期間的實習中在各位老師的指導下,個人的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時自己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水平得到了進一步的增強和提高。在平時生活中,為人處世和善熱情,和同學關係融洽,並積極參與各項集體活動。

本人在初中階段所獲頗豐,從學業到個人素質,都得到了充分的培養和鍛鍊。相信這些經歷和積累都將成為本人人生道路上的寶貴財富。在以後的工作和學習中,本人將繼續保持併發揚嚴謹治學的作風,兢兢業業,爭取取得更大的成績。

3樓:騎真拱浩麗

我熱愛生活,講道德、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小學生守則。我熱愛集體,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我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活動,並能在各項工作中當好班主任教師的助手,在老師不在班的情況下管理好班級。

我從不遲到,從不請假,我誠實守信,樂於助人,經常熱情地幫助同學。

我熱愛學習,所有的主科成績都達到優秀,所有的副科成績均為優良。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舉手發言。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言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

我喜愛閱讀健康的課外書籍,經常與同學**科學知識,不斷擴大我的知識面。

我熱愛體育,經常參加課外鍛鍊,並且在學校舉行的趣味體育活動中獲得拍皮球的一等獎。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在下學期做得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說自己有獲得什麼獎項或自己在平時的表現,反正寫德智體三方面

三好學生申報表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熱愛生活,講道德、遵守校規校紀、遵守小學生守則。我熱愛集體,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我積極參加班級組織的活動,並能在各項工作中當好班主任教師的助手,在老師不在班的情況下管理好班級。

我從不遲到,從不請假,我誠實守信,樂於助人,經常熱情地幫助同學。

我熱愛學習,所有的主科成績都達到優秀,所有的副科成績均為優良。我上課專心聽講,積極思考老師提出的問題,大膽舉手發言。遇到難題時,我從不輕言放棄,而是千方百計地攻破它,去解決它。

我喜愛閱讀健康的課外書籍,經常與同學**科學知識,不斷擴大我的知識面。

我熱愛體育,經常參加課外鍛鍊,並且在學校舉行的趣味體育活動中獲得拍皮球的一等獎。

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在下學期做得更好!

6樓:alli阿莉

寫一寫自己幫助老師同學其他人的事蹟,可以是一些小事情也是可以的

7樓:魔心插柳

分三步來

1.簡明扼要的說出這位同學的優點。

2.簡單舉例一些事蹟。

3.做一個總結。完事

8樓:平衡有木

你獲什麼獎,好人好事……總之好的都說出來

9樓:蚊子

哈哈此長頭\,巡`·吧劇輸輿託

三好學生評選申報表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10樓:冰之滄月

我熱愛祖bai國、熱愛集體、團du結同學。 在學習方

zhi面,我是個勤dao奮刻苦、勇於探索的三好學生。回我學習態度端正答,目標明確,主動好學,成績始終在班級名列前茅。曾多次獲得「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

我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如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並複習等。我熱愛學習,為了提高綜合能力,還踴躍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語、數、英小組活動,並且獲得了「xx獎」的好成績。 我自覺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處處以班幹部標準要求自己,樹立帶頭作用。

群眾基礎紮實團結協作的集體主義觀念強,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文體活動。我總是懷著熱心、耐心、責任心竭盡全力的幫助同學解決一些在學習和生活方面的問題,面對同學在學習方面所遇到的難題總是能不厭其煩的講解。在發生四川大**災情後,我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捐款活動,傳遞自己的一份愛心。

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有更大的成就!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抄從以下三個方面:bai1、智育:主要敘述自己du對學習

的態度、zhi學習方法、及各科的學dao習成績。2、德育:主要描述一下自己如何遵紀守法、尊師重教、團結同學、尊老愛幼、助人為樂等方面的情況。

3、體育:如何鍛鍊身體、身體健康方面的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品德好,身體好,你做的好事都可以啊

三好學生申報表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13樓:侍初呂晴雪

我熱愛祖國、熱愛集體、團結同學。

在學習方面,我是個勤奮刻苦、勇於探索的三好學生。我學習態度端正,目標明確,主動好學,成績始終在班級名列前茅。曾多次獲得「三好學生」等榮譽稱號。

我有良好的學習習慣,如課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積極回答問題,課後認真完成作業並複習等。我熱愛學習,為了提高綜合能力,還踴躍參加了學校組織的語、數、英小組活動,並且獲得了「xx獎」的好成績。

我自覺遵守學校的各種規章制度,處處以班幹部標準要求自己,樹立帶頭作用。群眾基礎紮實團結協作的集體主義觀念強,積極參加學校的各項文體活動。我總是懷著熱心、耐心、責任心竭盡全力的幫助同學解決一些在學習和生活方面的問題,面對同學在學習方面所遇到的難題總是能不厭其煩的講解。

在發生四川大**災情後,我積極參與學校組織的捐款活動,傳遞自己的一份愛心。

今後,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爭取有更大的成就!

14樓:晴空

學生先進事蹟

「三好學生」白曉聰先進事蹟介紹

白曉聰同學是個全面發展、多才多藝、樂於奉獻、熱愛生活、勤於實踐的好學生。入學三年來一直擔任著班裡的小隊長、小組長的職務。他的職務雖然普通,但是卻取得嬌人的成績和做出突出的貢獻。

他熱愛集體,積極參加集體活動,認真完成集體交給的任務。作為一名小組長、除了完成日常的收發作業工作外,還利用課餘時間充當小組的「小老師」,從而讓幾位後進生得到不同程度的進步;作為一名小隊長在少先隊活動中盡職盡責,積極參與和組織「手拉手」等少先隊活動,還在「雛鷹爭章」活動中,爭得了「手工章」、「孝敬章」「禮貌章」等數枚獎章,是學校的「爭章明星」。他誠實正直,尊敬師長,團結同學,關心他人。

自覺遵守學校紀律和公共秩序,愛護公物,保護環境,明辨是非,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他熱愛勞動,積極參加各種勞動,愛惜勞動成果,勤儉節約。在學校,不管是衛生大掃除,還是輪到值日時,他都爭先恐後地搶著重活、髒活幹,搶在同學的前頭幹;平時,他只要看到學校周圍有**不乾淨了,他就主動的帶頭去打掃;在家裡,他能體恤父母出門在外打工的艱辛,所以經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活,有時還能幫媽媽做一些手工活賺些零花錢買學習用品。

他學習勤奮努力,積極進取,學習方法正確,珍惜時間,語、數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其它學科學年綜合評價成績均為「優」。他興趣廣泛,小小年紀不僅字寫得好、還會下橡棋,常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他喜歡閱讀、繪畫,學校鐵宣傳欄上他發表的作品總是吸引了眾多的目光;尤其是作文方面尤其突出,並獲得了「青陽鎮低年級創編兒歌比賽三等獎」。

他熱愛生活生活、積極參加校內外的文體和科技活動。他持鍛鍊身體,體育課成績優良。瞭解衛生和健康知識,具有良好的衛生習慣。良好的心理品質,開朗樂群、不怕困難,有一定的適應能力。

白曉聰同學以全面發展的優異成績、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和熱心助人的好品格,贏得了老師和同學的一致好評,她的確是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三好學生推薦表怎麼寫啊,急急急!!!小學生的!

15樓:湯浩廣

x同學在校期間,能模範遵守校紀校規,尊敬老師,孝敬父母,在同學中有良好的人際關係;學習刻苦,善於思考,成績優秀;堅持體育鍛煉,有良好的身體素質。遇事沉著冷靜,有明確的是非觀和良好的心理素質;作為學生幹部,他有強烈的集體榮譽感和很強的組織能力,多次協助老師成功參與、組織全校學生活動,綜合能力得以鍛鍊提高,得到師生的一致好評

三好學生申請表上有基本情況及主要事蹟怎麼寫啊?

16樓:勤奮的cici小姐

1.該生入學以來遵紀守法,刻苦認真,多才多藝,各科成績都很優異,在實踐中能夠勤於動手,敢於大膽實踐,勇於開拓創新;在班級工作中,能出色地完成老師交給的任務,並多次受到表彰。在德、智、體、美、勞等方面都有突出的表現,是同學們的好榜樣。

並且愛好廣泛,除了閱讀之外,還喜歡旅遊、**、美術、科學、書法和歷史。積極參加社會實踐和文體活動。能很好地遵守校規校紀,有較強的集體觀念。

尊敬師長,團結同學,嚴於律己。學習目的明確,能獨立完成各科作業。並且學風和工作作風都較為踏實,不斷進取,積極參加體育活動,多次被評為校三好學生;

2.學校三好學生登記表裡的主要事蹟可以填寫從你入校以來所參加的活動(包括班級活動、社團活動、學生會工作等等)和獲獎情況。比如可以這樣:

先寫一下自己在班級裡面擔任什麼職務,能和同學和睦相處,大家互相幫助,然後寫一些什麼能做老師的好幫手之類的話。其次列舉獲過那些獎,反正把自己所有表現好的一面寫出來,最後,總結寫一段,如果能評上三好學生,將不辜負老師和同學的期望,繼續為班級做貢獻,如果沒能選上,也不會放棄,繼續努力,爭取下一次選上。

大學三好學生主要事蹟怎麼寫啊,大學三好學生推薦表中的先進事蹟怎麼寫?

一名初三 2 班的學生,從小就是一位多才多藝 責任心強的優秀班幹部,她有一個閃亮的名字 趙lr。該同學能模範地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在各方面嚴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則,從不無故遲到 早退 曠課。尊敬老師,團結同學。作為學習委員兼語文科代表,她熱心做老師的助手,為班集體服務,經常抽出時間佈置牆報等。樂於幫...

三好學生家長意見怎麼寫,三好學生家長意見,,,,怎麼寫?範文

首先恭喜你的孩子獲得三好生這一光榮稱號 在填申請表時,除了學生的優秀表現外,就是班主任和家長的意見了 在填寫家長意見時,我的意見有以下兩點 1 在填寫時,要徵求班主任和任課老師的意見 這樣,才能全面地評價和肯定你孩子的表現 2 正確對待孩子的優秀表現,且如實填寫,不能太誇大其內容,要適可而止 不過,...

三好學生表中的主要事蹟怎麼寫,三好學生推薦表中的主要事蹟怎麼寫

我是個樂觀的女孩。在學校裡,我尊敬師長 團結同學,從不遲到 曠課,學習刻苦 認真,有較強的進取精神。我在學習中刻苦學習,從不怠慢。學習態度認真,學習目的明確。在各個學期的考試中,成績優異。我連年被評為 三好學生 和 優秀學生幹部 09年還被評為 四方區優秀學生 成為全班同學的榜樣,但是我從不驕傲,我...